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垃圾犯罪集團23-1


在台灣由陳水扁執政、擔任總統期間,自小看我長大、變態垂涎、注意、愛戀我許久、長期以來全然苦無機會逞其變態色慾性慾之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李文正,在得知我舅舅林勝安過世、我傷痛不已欲出國進修、我的原生家庭父母尤品富與林青璇千方百計阻撓我出國以強迫我留在台灣利用我得到更多利益與錢財等等後,欣喜若狂、喜出望外、迫不及待的把握與利用機會,故意於2007.4.9.聯合一向替其慣犯變態習性與慣性處理善後、打壓隱瞞等等之好友邱文雄、蔡麗美夫婦共同至其久未拜訪之我原生家庭父母尤品富、林青璇住處,以主動提供利益予尤品富與林青璇、利用與聯合尤品富與林青璇共同逞其長久以來之變態色慾性慾、性侵強暴我得逞等等,見錢眼開、滿腦子只有錢財與利益、為利益犧牲與殘害親身女兒在所不惜、畜牲不如之尤品富與林青璇更毫不猶豫、欣喜的與滿腦子變態想法、急欲逞其長久以來之變態色慾性慾、性侵強暴我得逞之慣犯變態李文正進行利益與情色之交易,聯合與配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共同於2007.4.11.以「人生未來規劃」為由欺騙我至慣犯變態李文正住處、滿足與逞慣犯變態李文正預謀與策畫許久之長久變態色慾性慾與獸性獸行等等,由陳水扁執政、擔任總統之台灣更在我逃脫報警後,直接由陳水扁下令故意包庇袒護慣犯變態李文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共同密謀與策劃陰謀與軌計不法迫害無辜受害與報警的我、協助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密謀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以保護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慣犯變態李文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見所有垃圾犯罪集團系列),除故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故意預謀與策畫之陰謀軌計與犯意犯行、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暴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等等犯意犯行與慣犯變態習性慣性等等的情況下,故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將無辜受害的我以有罪之人處理、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不三不四、酗酒、吸毒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等等之外,並故意聯合明知事實真相與協助慣犯變態李文正逞其變態色慾性慾與獸性獸行等等之邱文雄、蔡麗美、邱政均(邱文雄之子)、嚴亞中(李文正與邱文雄友人)、尤品富、林青璇等人共同說謊、扭曲、打壓、隱瞞事實真相、作偽證等等,以依慣犯變態李文正原本所預謀策畫之陰謀軌計與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進行、利用與聯合所有人共同隱瞞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達到所有人皆贏的局面、徹底犧牲無辜受害的我到底等等,且故意依慣犯變態李文正原本所預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進行、聯合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尤品富等人共同恐嚇、威脅、打壓、欺壓、嘲笑、譏諷、叫囂、辱罵、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直接強行打壓扭曲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詐欺圖利騙錢嘞索敲詐等等,更在直接恐嚇威脅、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失敗後,故意再聯合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尤品富等人共同強迫與強逼無辜受害的我私下和解等等,以依計畫故意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色誘、詐欺、圖利、騙錢、不三不四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罪、替慣犯李文正脫罪、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到底等等,且故意直接聯合律師團體、社福機構、婦女團體、新聞媒體、醫療院所、宗教團體、財團企業與公司行號等等本即與台灣政府息息相關、利益共存之所有公私立機關、組織、團體、機構等等共同無所不用其極打壓扭曲隱瞞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以種種不實指控控訴與栽贓誣陷、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等等,並故意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與強暴未遂等等的情況下,故意千方百計、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滿足與逞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之變態色慾與性慾、獸性獸行等等,以依慣犯變態李文正原本所預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性侵強暴我得逞、強迫無辜受害的我出賣色相與肉體、強逼我從事性交易等等,更以在故意依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圖利騙錢勒索敲詐詐欺、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的同時,依計畫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打壓凌虐欺壓虐待欺凌迫害無辜受害的我、達到所有人皆贏的局面、徹底犧牲無辜受害的我到底等等,且故意不擇手段枉法濫權、說謊造假、不蒐集證據、摧毀證據、破壞證據、偽造文書、製作與偽造證據、肆無忌憚的四處非法跟蹤與竊聽、到處囂張惡劣散布不實流言流語、誹謗污辱、嘲笑譏諷、恐嚇威脅、凌虐、欺壓等等,以依計畫故意在一方面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勒索敲詐圖利騙錢詐欺、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的同時,一方面故意欺凌、打壓、凌虐、虐待、迫害、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更故意在四處跟蹤、埋伏、恐嚇、威脅、誹謗、污辱、嘲笑、譏諷等等的同時,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有恃無恐的表明以武力與暴力處理解決無辜受害的我、對我施暴、至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之意圖、心態、舉動、行徑等等,並在台灣直接由陳水扁故意下令聯合所有人共同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失敗不果後,除故意一方面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暴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等等犯意犯行與慣犯變態習性慣性等等之外,並故意ㄧ方面繼續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色誘、騙錢、不三不四、酗酒、吸毒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等等,以依計畫繼續故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勒索圖利騙錢敲詐詐欺、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等等,且惱羞成怒的直接聯合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警察等等共同故意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至我於死地、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拉我的頭去撞車子安全擋風玻璃、殺人滅口等等,更故意在擔心囂張惡劣、忝不知恥、光明正大害人與殺人害命之意圖、行徑、動機、舉動、犯意與犯行等等曝光、無法脫身與卸責脫罪等等的情況下,故意直接臨時更改直接要我的命、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至我於死地、將我連同車子ㄧ起燒毀、毀屍滅跡等等之計畫,並故意直接破壞事發現場、摧毀相關證據、包裝事發現場、製作假證據等等,以故意直接再不法迫害我以公共危險罪、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自己喝酒車禍受傷、沒有人打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更以故意直接合併公共危險罪於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中、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合理合法化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聯合共同栽贓污陷無辜受害的我之詐欺、圖利、騙錢、色誘、仙人跳、酗酒、吸毒、不三不四等等種種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騙錢圖利勒索敲詐、懲處教訓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到底等等,且故意直接聯合119消防人員、恆春省立旅遊醫院、恆春南門醫院、恆春戴外婦產科、高雄阮外科共同說謊造假、不法迫害我以公共危險罪、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自己喝酒車禍受傷、謊稱沒有人打我、謊稱無辜受害的我神經病瘋子、提供錯誤之醫療、「間接」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以依計劃故意直接強行與強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到底等等,更故意直接聯合尤品富、林青璇共同說謊、造假、作偽證等等強行與強制栽贓誣陷、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等等,以依計畫利用與聯合我的原生家庭替台灣與所有人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到底等等,並故意依計劃直接不調查、不偵查、不審理公共危險罪、直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直接將公共危險罪送執行等等以依計畫直接合併公共危險罪於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ㄧ案中、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圖利騙錢勒索敲詐詐欺、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在故意合併公共危險罪於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之審理中、聯合邱文雄、蔡麗美、嚴亞中、尤品富等人共同依計畫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說謊作偽證等等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失敗不果後,故意繼續依計畫合併公共危險罪於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中等等以再依計畫故意再直接聯合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共同誣告我以誣告罪、再次合併公共危險罪與李文正妨害性自主ㄧ事、直接『弄』一個誣告罪給我、謊稱沒有人打我、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自己喝酒車禍受傷、謊稱我說謊誣告神經病瘋子等等,以及,故意依計劃直接聯合警察、119消防人員、尤品富等人共同說謊、造假、作偽證、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以故意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打壓凌虐迫害欺壓虐待無辜受害的我到底等等,更以故意依計畫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繼續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進行、合併所有案件、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騙錢詐欺圖利勒索敲詐、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達到所有人皆贏的局面、徹底犧牲無辜受害的我到底等等,並故意直接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之公共危險罪名義非法通緝等等與直接故意非法強行綁架與擄人、直接非法強行強押我『買單』、直接強行與強制勒索敲詐圖利騙錢、直接終結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之公共危險罪等等,以依計畫故意直接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騙錢圖利勒索敲詐、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馬英九更在取得政權、擔任台灣總統ㄧ職後,故意直接下令以誣告罪之名義非法拘提、非法通緝、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故意在依計畫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騙錢圖利勒索敲詐詐欺、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等等的同時,故意依計劃直接惡化我的病情、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到底等等,且故意再聯合台大、北醫、榮總、振興、雙和、亞東、長庚等等醫療院所與人員共同提供錯誤之醫療、惡化我的病情、詐欺圖利騙錢敲詐勒索、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污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以依計畫故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謊稱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神經病瘋子、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凌虐欺壓虐待無辜受害的我、致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到底等等,更故意在聯合一向以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等等之名義詐欺、圖利、騙錢、虐待與殘害無辜受害者、欺壓凌虐無辜受害者、保護變態與施暴之所有犯罪者、嘲笑譏諷與誹謗污辱無辜受害者、聯合台灣與所有人犯罪、利用無辜受害者圖己身之私利、將無辜受害者當成佣人與下人使喚利用、卑鄙、無恥、下流、卑賤、下賤、卑劣、令人做噁、不恥、不削、鄙視、唾棄、滿腦子只有金錢權力與己身之私利、滿口謊言、說謊成性等等之台灣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等等共同故意說謊、欺騙、造假、偽造文書、嘲笑、譏諷、恐嚇、威脅、打壓、凌虐、欺壓、虐待、迫害、監視、監控、謀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的同時,故意再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故意欺騙我與其同住、詐欺、圖利、騙錢等等,以故意在ㄧ方面依計畫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栽贓誣陷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色誘、不三不四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致我於死地等等的同時,依計劃詐欺、圖利、騙錢、敲詐、勒索、監視、監控、欺壓、凌虐、迫害、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在台灣聯合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等等、勵馨基金會廖美淑共同故意詐欺、圖利、騙錢、迫害、欺壓、凌虐、迫害、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陰謀與軌計失敗不果、我直接搬家後,故意依計畫直接聯合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等等共同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之名義再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以故意依計畫合理合法化台灣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和勵馨基金會廖美淑之違法犯罪行徑、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栽贓誣陷與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之詐欺、圖利、色誘、騙錢、不三不四、酗酒、吸毒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指控控訴、合理合法化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違法犯罪傷天害理之行徑與事實、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替聯合與協助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台灣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脫罪、替詐欺圖利騙錢之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脫罪、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污陷無辜受害的我以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謊稱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神經病瘋子、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並故意直接聯合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與胡旺霖、廖美淑友人周昀昀、尤品富等人共同說謊、作偽證、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且故意直接以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勵馨基金會廖美淑之案件名義再次非法通緝、非法拘提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強行與強制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合併所有案件、強行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罪名與誹謗污辱、強行勒索詐欺圖利騙錢敲詐、強行要我的命與殺人滅口、強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強行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並故意千方百計、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四處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恐嚇威脅、誹謗污辱、打點賄絡與收買、結盟等等以依計劃非法拘提與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且故意聯合惡劣廣告不實等等之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廣告不實之104人力銀行共同在ㄧ方面壓榨打壓無辜受害的我、欺凌羞辱污辱誹謗無辜受害的我、無故解職、不給付薪水、積欠薪資等等的同時,ㄧ方面再栽贓誣陷、誹謗污辱、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以偷竊與侵佔其公司樣品等等,以故意直接聯合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依計畫以非法通緝之名義擄人、綁架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依計畫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以在故意直接包庇袒護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104人力銀行、替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104人力銀行脫罪等等的同時,直接替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脫罪等等,依計畫直接故意扭曲打壓事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我以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勒索敲詐詐欺圖利騙錢、合併所有案件、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更故意在聯合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擄人、綁架失敗後,故意再直接聯合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羅助健等人與湯布院住宅社區等人共同直接非法闖入我的住處、直接綁架無辜受害的我、直接擄人綁架等等,且在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失敗不果後,除故意直接聯合法警與尤品富再次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施暴、打人、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惡化我的病情等等之外,並故意直接聯合尤品富與林青璇再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公務罪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故意惡劣毆打傷害與施暴之惡劣犯意犯行與惡行惡舉、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合併所有案件、栽贓污陷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致我於死地、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更故意再聯合羅助健等人共同以羅助建之妻李燕華之名義再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遷讓房屋、不當得利等罪並故意直接非法強行與強制執行遷讓房屋、不當得利等罪,以及,以羅助建之名義再次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以故意依計劃在直接替詐欺、圖利、騙錢等等並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脫罪、替聯合與協助台灣共同擄人與綁架之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羅助健等人和湯布院住宅社區等人脫罪、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的同時,故意一方面直接再次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之名義非法通緝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依計畫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另一方面再故意直接再次非法入侵我的住處、以羅助建之名義直接再次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非法竊取、侵佔、強盜、強取我手中所有的證據等等,更故意直接再次聯合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與胡旺霖共同依計畫說謊、造假、作偽證、闖入我的住處、直接以羅助建之名義再次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依計畫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且故意在依計劃直接聯合羅助健再次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的同時,故意直接依計畫合併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非法通緝、非法扣留無辜受害的我、非法強銬我手銬與腳鐐、非法凌虐欺壓虐待恐嚇威脅無辜受害的我、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更故意在依計畫以羅助健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名義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後,故意直接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直接非法強押我到勵馨基金會廖美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開庭、直接強銬我手銬與腳鐐強押我到慈惠醫院做精神鑑定、直接惡化我的病情、直接強押我到羅助建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開庭、直接以羅助建之名義再次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直接以羅助建之名義將我以侵佔罪起訴等等,以及,直接故意聯合林青璇、林青璇之女尤詩惠非法入侵我的住處、竊取與侵占我手中所有的證據、說謊造假、作偽證、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以依計畫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合併所有案件、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栽贓污陷我以所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謊稱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要我的命、殺人滅口到底等等,並在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失敗後,除故意直接聯合尤品富與林青璇之親戚施長寬、調查局共同至我工作之地點找麻煩、扭曲抹黑、誹謗污辱、讓我丟工作、無法工作等等,以及,故意直接聯合尤品富之親戚施長寬共同欺騙我至其公司製作假證據、直接聯合尤品富與林青璇共同逕自結束殺人與毆打傷害等等並誣告我以誣告罪之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一案之審理、直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直接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之外,更故意再次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名義直接非法通緝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及,故意在ㄧ方面聯合以宗教名義騙財騙色、廣告不實等等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慣犯變態卓裕祥和104人力銀行共同以工作之名義說謊、欺騙無辜受害的我等等的同時,故意一方面再聯合廣告不實之渥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共同故意詐欺、圖利、騙錢、傷害等等,以故意在一方面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騙錢圖利勒索敲詐詐欺、合併所有案件、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欺凌、打壓、迫害、虐待、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到底等等的同時,一方面依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性侵強暴我得逞、強迫無辜受害的我出賣色相與肉體、強逼我從事性交易、強迫無辜受害的我從事色情行業維生、滿足與逞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之變態色慾性慾與獸行獸行、達到所有人皆贏的局面、撤底犧牲無辜受害的我到底等等,更以故意直接依計畫聯合歐納美容等人再次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聯合協助慣犯變態李文正逞其變態色慾與性慾、誹謗污辱我以仙人跳、色誘、詐欺、圖利、騙錢等等不實誹謗污辱、恐嚇威脅、毆打傷害與謀殺我等等並誣告我以誣告罪之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脫罪、替渥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脫罪等等,以及,故意直接依計劃聯合以宗教名義騙財騙色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員工、尤品富友人慣犯變態卓裕祥再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名譽罪等等替104人力銀行與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和慣犯變態卓裕祥脫罪、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合理合法化慣犯李文正妨害性自主等等之犯意與犯行、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且在台灣故意聯合慣犯變態卓裕祥強暴性侵我、強逼我從事色情行業、強迫我出賣色相與肉體維生等等失敗不果後,故意直接依計畫以慣犯變態卓裕詳之名義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妨害名譽罪、直接聯合以宗教名義騙財騙色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以洽談與了解慣犯變態卓裕祥之變態行徑為由欺騙我至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於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內等待並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非法通緝名義直接非法綁架無辜受害的我、直接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之名義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直接於故意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當天再次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公務罪、直接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與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和胡旺霖共同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直接於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中再次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直接於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中再次恐嚇威脅嘲笑譏諷凌辱羞辱誹謗污辱、直接逕自結束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之審理、直接於結束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之審理後再次對我施暴、直接再次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直接非法綁架我到羅助健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開庭、直接再次惡化我的病情等等,以故意直接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進行、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污陷我以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謊稱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詐欺圖利騙錢敲詐勒索、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以在故意依計畫直接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誹謗汙辱無辜受害的我以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栽贓誣陷、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詐欺圖利騙錢敲詐等等後,再依計畫直接故意以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名義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翻案、替慣犯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終結所有案件、結束整件事情、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達到所有人皆贏的局面、徹底犧牲無辜受害的我、致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到底等等,且在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畫之所有陰謀與軌計全部曝光等等後(自2007.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台灣故意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失敗)→公共危險→誣告→竊盜與侵佔→妨害公務→妨害公務→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竊盜與侵佔→妨害公務→妨害公務→誣告→妨害名譽→誣告、神經病瘋子),台灣除故意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將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之誣告、竊盜與侵佔、妨害公務、妨害公務等等所有不實罪名全部送執行等等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圖利騙錢敲詐勒索、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之外,更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之妨害公務一案名義再次非法通緝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直接再次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直接強行與強制執行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聯合沃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共同依計劃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聯合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之慣犯變態卓裕祥共同依計畫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妨害名譽罪、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指控控訴、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翻案、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共同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終結所有案件、結束整件事情、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騙錢圖利詐欺勒索敲詐、要我的命、殺人滅口到底等等。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所有一切全是台灣故意的不法迫害,以故意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所有全部不應該發生的ㄧ切全部發生,凌辱、羞辱、誹謗、污辱、打壓、迫害、凌虐、折磨、虐待、誘拐、綁架、劫持、騙錢、勒索、拘留、羈押、監禁、謀殺、傷害、毆打、毒害、殺人、造成我身體健康上永遠無法痊癒之病痛、讓我承受精神上極大的痛苦與壓力以故意將我逼瘋與逼我自殺、意圖性侵強暴與逼良為娼和賣淫等等,ㄧ個全然無辜受害的受害者,除被故意剝奪身為一個人的所有權利與尊嚴等等之外,更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只因台灣故意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故意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

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即代表與證明台灣慣性與常態性的以相同方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且過去有數不盡的無辜受害者被台灣不法迫害與謀殺,現在更有數不盡的受害者正被台灣不法迫害與謀殺,未來並會有更多數不盡的無辜受害者被台灣不法迫害與謀殺,而這,絕不允許!

全世界都應該知道台灣所有故意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的所有惡行惡狀,台灣更該被嚴厲懲處、教訓、譴責與付出代價!

我絕對不會原諒台灣與所有的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更會追究所有的一切到底!


台灣就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幫!


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骯髒、、卑鄙、無恥、下流、賤!


台灣與所有的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對待台灣與所有的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且我絕對加千百萬倍的討回來!


我絕對讓垃圾犯罪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和其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