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垃圾犯罪集團24-1



在台灣由陳水扁執政擔任總統期間(見所有垃圾犯罪集團系列,未來我更會出書詳述所有事實經過與細節詳情),自小看我長大、長期變態注意、愛戀、垂涎我許久之台灣前核三場展示館館長李文正,在得知一向保護與疼愛我之舅舅林勝安過世、我傷痛不已欲出國進修、我的原生家庭父母尤品富與林青璇千方百計反對與阻撓以強迫我留在台灣利用我得到更多利益與錢財等等後,立即欣喜若狂、喜出望外、迫不及待的故意於2006.4.9.協同一向替其慣犯變態行徑處理善後打壓隱瞞之好友邱文雄、蔡麗美夫婦共同至其久未拜訪之我原生家庭父母尤品富、林青璇住處主動提供利益予尤品富與林青璇,並聯合滿腦子只有金錢與利益、迫不急待利用我得到更多利益與錢財之尤品富與林青璇共同於2006.4.11.以「人生未來規劃」為由欺騙我至其住處逞其長久以來之變態色慾性慾、性侵強暴我等等,台灣更在我逃脫報警後,由陳水扁故意直接下令保護慣犯變態李文正、包庇袒護慣犯變態李文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共同密謀與策劃陰謀與軌計、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除故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暴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等等犯意犯行與慣犯變態習性慣性等等的情況下,故意將全然無辜受害的我以有罪之人處理、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騙錢圖利敲詐勒索詐欺、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色誘、騙錢、酗酒、吸毒、不三不四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等等之外,並故意直接聯合律師團體、社福機構、婦女團體、新聞媒體、醫療院所、宗教團體、企業財團與公司行號等等本即與台灣政府息息相關、利益共存之所有公私立機關、組織、團體、機構等等共同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打壓扭曲隱瞞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以種種不實指控控訴與栽贓誣陷、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至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且故意聯合協助慣犯變態李文正逞其變態色慾與性慾之邱文雄、蔡麗美、邱政均(邱文雄之子)、嚴亞中(李文正與邱文雄之友人)、尤品富、林青璇等人共同說謊、欺騙、打壓、隱瞞、扭曲、造假、作偽證等等,更故意聯合邱文雄、蔡麗美、邱政均、嚴亞中、尤品富、林青璇等人共同恐嚇、威脅、嘲笑、譏諷、誹謗、污辱、強迫無辜受害的我私底下和解、欲以暴力與武力處理解決等等,更故意枉法濫權、說謊造假、不蒐集證據、摧毀證據、破壞證據、偽造文書、製作與偽造假證據、非法竊聽跟蹤、到處囂張惡劣散布不實流言流語、誹謗污辱、嘲笑譏諷等等,並故意在無所不用其極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失敗不果後,除故意一方面直接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之犯意與犯行、以性騷擾起訴慣犯變態李文正等等之外,更故意一方面以不起訴處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名譽一罪、繼續栽贓誣陷、扭曲抹黑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色誘、騙錢、不三不四、酗酒、吸毒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指控控訴等等,且故意直接聯合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警察等等共同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致我於死地、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拉我的頭去撞車子安全擋風玻璃、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更在擔心光明正大直接殺人滅口之事實與事蹟無法隱瞞、打壓、更無法卸責脫罪與脫身等等的情況下,故意臨時更改直接要我的命、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將我連同車子一起燒毀、毀屍滅跡等等之計畫等等,且故意直接聯合119消防人員、恆春旅遊醫院、恆春南門醫院、恆春戴外婦產科、高雄阮外科、尤品富、林青璇等等再直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謊稱我自己喝酒車禍受傷、謊稱沒有人打我、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等等,並故意直接聯合所有醫療院所與人員共同提供錯誤之醫療、惡化我的病情、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至我於死地等等,屏東縣縣長曹啟鴻更故意直接出示公文至法院、直接要求法院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等等,更故意在直接故意不調查、不偵查、不審理公共危險罪、直接將公共危險罪合併於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之審理中中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失敗不果後,故意繼續以性騷擾取代李文正所以惡劣妨害性自主之犯意與犯行、繼續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色誘、騙錢等等不實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等等,且故意直接聯合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共同再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直接再次合併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事與公共危險罪、直接「弄」一個誣告罪給我等等,並故意直接將公共危險罪送執行、直接以公共危險罪名義非法通緝、非法居留、非法綁架無辜受害的我、強押與強迫無辜受害的我「買單」、強行勒索騙錢圖利敲詐詐欺等等,馬英九更在取得台灣政權、擔任總統一職後,故意直接下令以誣告罪名義非法拘提、非法通緝、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惡化我的病情、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要我的命、至我於死地等等,且故意直接枉法濫權、說謊造假、枉法裁決等等直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栽贓污陷我以精神異常等等,並故意不開庭審理誣告一案之二審等等,且故意在根本不開庭審理誣告二審的情況下,故意打電話說謊欺騙與恐嚇威脅我、惡劣要求我由台北到高雄在我自己撰寫的狀子上簽名、囂張佯稱若我不到高雄簽名就立即將誣告二審上訴駁回、惡劣只拿一份我所撰寫的狀子讓我簽名而非我所撰寫的全部狀子等等,更在我到高雄簽完名後,故意直接將誣告上訴二審之案件駁回等等,並在我上訴誣告一案至三審後,除故意由最高法院積壓、拖延誣告一案之案件等等之外,並故意再聯合台大、北醫、榮總、振興、長庚、亞東等等醫療院所與人員共同說謊造假、惡化我的病情、毒害無辜受害的我、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要我的命、至我於死地等等,且由同屬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之勵馨基金會廖美淑故意欺騙我與其同住、詐欺、圖利、騙錢、監控、監視、凌虐、欺壓、謀害、迫害等等,並在我揭穿勵馨基金會廖美淑故意詐欺、圖利、騙錢等等之行徑與事實後,除由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與勵馨基金會更為有恃無恐的說謊造假欺騙、拒絕退還所有詐騙之金錢、嘲笑譏諷、叫囂怒罵、恐嚇威脅等等之外,更由勵馨基金會廖美淑故意在我搬家後直接再栽贓誣陷、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更為囂張惡劣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等等,且故意聯合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與胡旺霖、我的原生家庭父親尤品富、廖美淑友人周昀昀共同說謊、作偽證、扭曲打壓隱瞞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最高法院更故意在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後,立即將故意積壓、拖延許久之誣告案發回更審等等,並由台北地檢署故意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之名義非法通緝等等,且故意在台灣從未停止過非法竊聽與跟蹤、明知我居住地點等等的情況下,故意於非法通緝當天立即由台灣全省之警察,特別是位於我的所在地與居住地之台北市警察,以非法通緝之名義故意到處恐嚇、威脅、騷擾、說謊、欺騙、誹謗、污辱等等,並故意聯合廣告不實之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104人力銀行故意說謊、造假、誹謗、污辱、嘲笑、譏諷、恐嚇、威脅、壓榨無辜受害的我、積欠薪資、不給付薪水、栽贓誣陷我以偷竊與侵佔其公司樣品、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欲以非法通緝之名義綁架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由台北市政府郝龍斌故意直接包庇袒護益福與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替其脫罪、不懲處、不開罰、繼續積欠薪資與不給付薪水和不賠償等等,更在聯合益福與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綁架、擄人失敗後,故意再直接聯合我居住地點之湯部院住宅社區與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羅助健等人,共同故意直接非法闖入我的住處、非法入侵我的住宅、綁架、擄人、劫持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在故意綁架與劫持無辜受害的我、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失敗後,除故意直接將我以竊盜與侵佔罪起訴、直接故意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之外,並故意直接聯合法警與尤品富共同於誣告一案開庭時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惡劣對我施暴、強押我離開法庭、強行指派義務辯護律師予我、強行逕自聯合所謂的義務辯護律師和尤品富與林青璇共同說謊造假、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罪、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等,且故意再聯合尤品富、林青璇直接共同說謊、做偽證等等再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妨害公務罪、謊稱無辜害的我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等等,更故意再次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名義非法通緝等等,且故意再聯合湯部院住宅社區與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羅助健等人共同以羅助健之妻李燕華之名義說謊造假等等不法迫害我以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罪等等,繼而並再以羅助健之名義再次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以及,再次以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與胡旺霖、我的原生家庭尤品富、林青璇、尤詩惠(尤品富之女)共同說謊、造假、做偽證、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並故意直接強制執行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等等,且故意在直接聯合羅助健、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與胡旺霖、警察等等直接非法侵入與闖入我的住處、直接栽贓誣陷與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直接合併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非法通緝等等的同時,故意直接恐嚇、威脅、嘲笑、譏諷、虐待、折磨、欺壓、欺凌、非法居留、強銬我手銬與腳鐐、不准我拿取我的藥物、不讓我服用藥物、要我的命、至我於死地等等,且故意謊稱我與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和胡旺霖串證說謊、故意以羅助健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名義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故意以非法強制執行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之名義直接聯合林青璇與尤詩慧共同非法闖入我的住處、侵入我的住宅、非法竊取與竊盜侵占我手中所有的證據等等,更故意歐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加劇我的病情、惡化我的病情、提供錯誤之醫療、要我的命、至我於死地、恐嚇威脅、叫囂辱罵、強押我到麗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開庭、強銬我手銬與腳鐐、強押我到高雄慈惠醫院做精神鑑定、強押我到羅助健誣告我以竊盜罪一案開庭、強行與強制以羅助健誣告我以侵占等罪之名義起訴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在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失敗不果後,除故意直接聯合尤品富與林青璇之親戚施長寬共同欺騙我至其公司製作假證據、逕自聯合尤品富與林青璇自行結束誣告一案之審理、直接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罪等等之外,並故意直接聯合尤品富、林青璇、施長寬等人與調查局以台北地方法院所開之公文名義到我工作地點騷擾、誹謗污辱、讓我丟工作、無法工作等等,且故意再次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名義再次非法通緝我等等,更故意直接聯合廣告不實之104人力銀行與以宗教名義騙財騙色等等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和其員工慣犯變態卓裕祥共同以工作名義說謊欺騙我等等,且由慣犯變態卓裕翔故意以各種不同名義說謊欺騙等等以故意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與強暴未遂等等的情況下,故意性侵強暴我得逞、強逼我從事性交易、強迫我以出賣色相與肉體維生、逞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之變態色慾性慾與獸性獸行等等,並故意同時聯合廣告不實等等之Groupon Taiwan 渥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共同詐欺、圖利、騙錢、傷害、嘲笑、譏諷、羞辱、凌辱、打壓、欺壓、說謊、造假、加劇我的病情、惡化我的病情、至我於死地、謊稱沒有人傷害我、我身上的傷是我自己弄的、我詐欺圖利騙錢勒索敲詐、我說謊與誣告等等,且故意再次由台北市政府郝龍斌故意替渥奇資訊與歐納美容脫罪、說謊造假、不懲處、不開罰等等,更在慣犯變態變態卓裕祥性侵與強暴未遂等等失敗不果、我直接揭發與揭穿慣犯變態卓裕翔之變態惡劣行徑與事實等等後,立即故意聯合慣犯變態卓裕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妨害名譽罪、聯合以宗教名義騙財騙色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欺騙我至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由警察故意於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內等待並故意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非法通緝名義恐嚇威脅與非法綁架和劫持無辜受害的我、故意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名義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強行與強制於非法羈押我的同時再直接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公務罪等等,以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強制與強行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直接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和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直接聯合歐納美容顏家惠與黃心慧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罪、直接聯合慣犯變態卓裕祥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名譽罪、直接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公務罪、直接不法迫害與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直接合併所有案件、直接替慣犯變態李文正翻案、直接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直接強制執行所有不法迫害我之案件、直接騙錢圖利詐欺勒索敲詐、直接將我由被非法羈押之看守所內強押與劫持至監獄中、直接非法將我由被告轉為受刑人、直接要我的命、殺人滅口、謀殺我於牢中、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並故意直接非法強押與劫持我到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開庭、強行與強制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和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共同故意恐嚇威脅與嘲笑譏諷和誹謗污辱扭曲抹黑等等並性自自行結束案件之審理、強行與強制於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中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強行與強制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強行與強制再於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中再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公務罪等等,更在我於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中直接揭穿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故意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要我的命、至我於死地等等之事實等等後,台灣除故意心需的立即直接當庭故意更改繼續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直接依計劃進行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之陰謀與軌計、故意於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等人直接故意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和強制強行逕自結束審理後當庭將我釋放等等之外,並故意再次直接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依計畫強押與強行劫持我到羅助建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中開庭等等,且故意於聯合羅助健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中說謊、欺騙、造假、卸責、脫罪等等,並故意再由台北市政府郝龍斌再次替以宗教名義騙財騙色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慣犯變態卓裕祥脫罪、直接聯合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慣犯變態卓裕祥共同說謊造假、不開罰、不懲處、逕自自行聯合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開會與偽造文書、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故意一再不斷寄李宗瑞性愛光碟與各種不同與情色和性愛相關等等光碟、網站、內容等等至我的電子郵件信箱騷擾、嘲笑、譏諷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故意聯合歐納美容顏家惠、黃心慧、國泰綜合醫院醫師林希鼎共同說謊、造假、做偽證、串証說謊、將我告訴歐那美容傷害一案以不起訴處理、謊稱沒有人傷害我、我身上的傷是我自己弄的等等,並故意直接將所有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之所有不實罪名全部送執行、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強行與強制圖利騙錢敲詐勒索、強行與強制要我的命、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更故意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之妨害公務罪名義再次非法通緝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強行與強制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聯合慣犯李文正與所有人早已密謀與策畫好之陰謀與軌計進行、強行與強制強押與劫持我開庭、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不實罪名、強行與強制聯合羅助建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強行與強制聯合歐納美容顏家惠與黃心慧共同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罪、強行與強制聯合慣犯變態卓裕祥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名譽罪、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公務罪、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強行與強制合併所有案件替慣犯變態李文正翻案、強行與強制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強行與強制合併所有案件(自2007.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台灣故意聯合慣犯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失敗)→公共危險罪→誣告罪→竊盜與侵佔罪→妨害公務罪→妨害公務罪→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罪→竊盜與侵佔罪→妨害公務罪→妨害公務罪→誣告罪→妨害名譽罪→誣告罪、神經病瘋子等等)、強行與強制勒索敲詐圖利騙錢、強行與強制將無辜受害的我由羈押之被告轉為受刑人、強行與強制將我由被羈押之看守所綁架與劫持至監獄中、強行與強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於牢中、強行與強制要我的命、強行與強制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強行與強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強行與強制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強行與強制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強行與強制至無辜害的我於死地等等。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瞭然,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所有一切全是台灣故意的不法迫害,以故意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



台灣就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幫!


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骯髒、卑鄙、無恥、下流、賤!



在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故意不斷以歐納美容業務過失傷害之名義寄出傳票要求我到庭、台北市政府故意不斷包庇袒護Groupon Taiwan 渥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我再度到台北市政府檢舉申訴Groupon Taiwan 渥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故意不再寄出傳票、台北市政府故意安排消費爭議會議並故意逕自強行結束會議等等後(見垃圾犯罪集團19-23與所有垃圾犯罪集團系列),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首腦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除故意指示士林地檢署依計畫故意繼2007.3.28.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警察等人共同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臺灣故意聯合恆春戴外婦產科戴鐵雄等等醫療院所與人員共同說謊造假與串證、謊稱沒有人歐打傷害我、謊稱我自己車禍受傷、故意以恆春旅遊醫院於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中所出示之創傷性症候群「急性壓力疾患」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故意不傳喚任何醫生與護士到庭、故意全然無視我要求傳喚所有醫療院所之醫生與護士到庭詰問之要求等等後,故意直接依計畫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歐納美容故意業務過失與傷害、我根本不知曉歐納美容美容師之姓名、我到台北市松山派出所提告時根本未提供歐納美容美容師姓名、松山派出所警察自己說那是警察的工作他們自己會找出歐納美容美容師的姓名、松山派出所警察自己將歐納美容美容師顏家惠與黃心慧列為被告、違法犯罪之被告從不說實話只會說謊狡辯卸責脫罪、歐納美容之美容師謊稱其以短筷子進行所謂的按摩而非以長筷子按摩、歐納美容美容師究竟是以長筷子或短筷子進行所謂之按摩只需要求歐納美容出示「筷子」等證物即可證明歐納美容之美容師說謊、任何人皆清楚知曉脊椎與身體神經之關聯與相關性、任何人皆可以常理判斷若非歐納美容之美容師以長筷子故意施暴我的身體不會受傷、任何人皆可以常理判斷若非歐納美容之美容師故意在我的脊椎與身體骨頭等處施暴我腿部不會無故抽筋、任何人皆可以常理判斷若非歐納美容美容師故意施暴我的小腿不可能會抽筋、若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我的到庭與否如此重要即需繼續發出傳票而非有違常理與經驗法則的逕自自行結案與說謊造假等等和自行捏造與事實和常理等等皆為不符之情事、診斷證明書的日期根本無礙歐納美容之美容師惡劣傷害我之事實、我在家中休息但身上的傷痛並未因時間而減退卻反更為嚴重與劇烈並到醫院檢查等等乃為事實與眾所皆知之常理和經驗法則等等、我到國泰醫院就診時門診醫生立即要求我到急診室並請急診室醫師協助、我到國泰醫院就診時已距事發當天1-2天之久但我身上依然有顯著與明顯之傷勢顯見歐納美容之美容師故意惡劣施暴之程度、我依照急診室醫生之指示若傷痛與疼痛持續與不減反增即需再返回醫院到骨科處就診與複診、我因傷痛不減反增返回國泰醫院並到骨科處就診、我沒拿刀拿槍等等強逼與強迫國泰醫院醫師林希鼎開立背部挫傷併坐骨神經痛之診斷證明書、我更非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需要到處賄絡、收買、結盟、串證、說謊、造假等等、我亦非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所有犯罪者需要聯合與協助台灣和所有犯罪者共同組成垃圾犯罪集團與生命共同體等等以聯合共同脫罪卸責與得取更多利益與錢財等等、無辜受害的我從頭到尾只需闡述事實、國泰醫院骨科醫師林希鼎自己於診斷證明書中開立背部挫傷併坐骨神經痛、國泰醫院骨科醫師林希鼎於我就診時詢問神經痛是否因所謂的按摩所造成時自己斬釘截鐵的說是、若非診斷書上所載之背部挫傷併坐骨神經痛非所謂的按摩所引起國泰醫院骨科醫師林希鼎何須於診斷書內記載背部挫傷併坐骨神經痛並出示診斷書證明、國泰醫院骨科醫師林希鼎自己於我就診時開立背部挫傷併坐骨神經痛之診斷證明書並再於偵查庭內故意說謊、國泰醫院骨科醫師林希鼎說詞反覆與明顯說謊並與常理不符等等、臺灣之醫生慣性與常態性的於病歷中記載與病人所述不符之病歷資料、台灣之醫生既沒醫德更沒醫術、台灣之醫生慣性與常態性的利用看診之機會性騷擾病患等等的情況下,故意依計劃枉法濫權、說謊造假、逕自將歐納容顏家惠與黃心慧列為被告、聯合歐納美容顏家惠與黃心慧和國泰醫院醫生林希鼎共同串證說謊與造假、繼2997.3.27之謀殺與歐打傷害事件後再以相同之手法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老梗」與「爛梗」重炒、將歐納美容故意業務過失與傷害一案以不起訴處理等等以依計劃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到底等等之外,並故意於總統府信箱中直接標示為「可寄發」等等,且故意於信件郵磋標示為102.5.27.之到達日期同日將總統府信箱內容標示為「本府已留供參存」、直接結案等等,更由士林地方法院民事民事庭依計畫故意再度在未收受聯合台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並誣告我以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等罪之李燕華任何費用、直接收受案件並枉法裁決等等的情況下,故意騙錢圖利敲詐勒索、駁回我要求再審之申請等等,司法院更故意在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與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故意密切注意我所撰寫之垃圾犯罪集團系列以繼續說謊狡辯與卸責脫罪、繼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及,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與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自己非常清楚自己本身所有惡劣傷天害理與違法犯罪行徑等等、我更已於狀內清楚載明所有相關情事等等的情況下,故意以和其他所有相關機關故意說謊狡辯與脫罪卸責等等之相同謊言說謊造假、謊稱無辜受害的我未載明與敘明事實與理由、逕自自行強行駁回與拒絕我要求國家賠償一事等等,且故意在不安排協議、拒絕國家賠償等等的情況下,故意要求我自行提起國家賠償訴訟、要求我自行注意國家賠償之時效等等,更故意將我要求國家賠償一事之申請書寄還予我等等,且由高雄地方法院故意依計畫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駁回我要求自訴之申請、謊稱我所告訴之人不詳等等,更故意將我所撰寫之刑事自訴狀退還予我等等,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騙錢圖利敲詐勒索詐欺、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


以下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首腦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故意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以依計劃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我滅口、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他們自己脫罪到底等等之回覆:


垃圾犯罪集團
標題與內容
發文時間
回覆時間
回覆內容
總統府
台灣 - 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組成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內  容: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ㄧ目瞭然,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所有一切全是台灣故意的不法迫害,以故意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
台灣就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組成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
總有一天你會笑不出來,趕快開懷的笑沒關係,垃圾就是垃圾,我會叫你去死!
不要臉的法律台灣的法律、不要臉的國家、不要臉的台灣、不要臉的法官、不要臉的馬英九!
變態就是變態!
妓女就是妓女!
垃圾就是垃圾!
殺人犯就是殺人犯!
除於過往卷宗中清楚載明之:「我詛咒所有站在李文正這個變態那邊的人,我詛咒所有讓我傷心落淚,經歷所有一切不公平感受與對待的人,詛咒他們的女性家屬被強暴、輪姦,絕對被強暴、輪姦」等等之外,我並詛咒所有的垃圾與他們的女性家屬被打成弱智、去勢、四肢不全、全身癱瘓殘廢,且垃圾犯罪集團的所有垃圾下場更為:坐牢坐到死、賠錢賠到死、不得好死、下地獄永世不得超生,並以『垃圾處理』規定處理之,垃圾犯罪集團之所有垃圾與其所有家人、世世代代子孫更需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
我絕對讓垃圾犯罪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和其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
去死!
 
Thursday, May 23, 2013 6:24:48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其它』,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3/5/24 上午 08:30:00

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清楚知曉我會寄四次,並故意分別回覆第一、二封信件,之後再一併回覆第三、四封信件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