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垃圾犯罪集團24-3


以下為恆春旅遊醫院於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中所出示之診斷證明書,以及,2007.3.28.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聯合警察等人共同故意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後,119消防人員、恆春旅遊醫院、恆春南門醫院、恆春戴外婦產科、恆春基督教醫院、高雄阮綜合醫院等等所出示與偽造之救護資料表、病歷資料、診斷證明書等等:


(1)       恆春旅遊醫院於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中所出示之診斷證明書:


 


22007.3.28.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聯合警察等人共同故意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故意聯合119消防人員共同說謊串證與造假、強銬我手銬到恆春旅遊醫院抽血、謊稱我自己喝酒車禍受傷、沒有人打我、不法迫害我以公共危險罪、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等等之所謂救護記錄表:






32007.3.28.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聯合警察等人共同故意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故意將我送至恆春旅遊醫院等等當天之恆春旅遊醫院病歷資料,以及,恆春旅遊醫院於事後所出示之診斷證明書,恆春旅遊醫院並在故意聯合警察共同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等等後,即故意將我置之不理、故意不提供正確與適切之醫療與救護、惡化我的病情、至我於死地、故意於病歷中記載與事實全然不符之內容等等,譬如,恆春旅遊醫院根本沒有開藥給我、我更未由警察帶離醫院等等,台灣並故意全然無視我要求傳喚相關醫護人員之要求、拒絕傳喚所以相關醫療人員到庭質問、逕自聯合所有醫療人員共同說謊造假等等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等罪等等:

















32007.3.27.邱文雄、邱政均、嚴亞中與警察等等故意共同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故意將我送到恆春旅遊醫院抽血以聯合所有人共同說謊造假、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等等後,再故意聯合恆春南門醫院共同說謊造假等等不法迫害我以公共危險罪等等,且台灣更故意全然無視我要求傳喚所有相關醫療院所與人員之要求、拒絕傳喚所有相關醫療人員到庭、直接聯合所有醫療院所與人員共同說謊造假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