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垃圾犯罪集團28-6


  
◎ 注意! 以下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南門醫院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是一堆狗、更是畜生不如的垃圾,請注意、小心!:


(1)   垃圾變態殺人犯鐘文波






◎ 注意! 以下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律師,是一堆狗、更是畜生不如的垃圾,請注意、小心!:


(1)   垃圾變態殺人犯黃達元






2)垃圾變態殺人犯鄭至量





3)垃圾妓女殺人犯莊喬汝




4)垃圾妓女殺人犯謝孟璇





5)垃圾變態殺人犯潘天慶





(1)   垃圾變態殺人犯劉志鵬





(2)   垃圾變態殺人犯楊水柱








 

(3)   垃圾變態殺人犯陳俊卿







 



(4)   垃圾變態殺人犯郭國益





(5)   垃圾變態殺人犯李家慶(前排左四)






(6)   垃圾變態妓女殺人犯李玲玲








(7)   垃圾變態殺人犯曾慶雲







 



注意!以下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是一堆狗、更是畜生不如的垃圾,請注意、小心!:


1)垃圾妓女殺人犯陳彩瓊(右)、垃圾變態殺人犯謝萬君(左)、垃圾變態殺人犯淨空(中)






(2)   垃圾變態殺人犯卓裕翔(右)






注意!以下為本即與台灣政府息息相關、更全為生命共同體之台灣公司行號與財團機構等等,是一堆狗、更是畜生不如的垃圾,官商勾結本即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的文化與傳統,政商本即密不可分,彼此互有利益往來、共生共存等等,這是事實,更是不可不防的事情,請注意與小心並嚴加提防!



以下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Groupon Taiwan渥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是一堆狗、更是畜生不如的垃圾,:


(1)   垃圾變態殺人犯Mark Stephen Hoyt







其餘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其餘的狗、畜生不如之垃圾之照片會陸續公布與張貼!



以下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首腦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故意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依計劃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我滅口、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他們自己脫罪到底等等之回覆:


垃圾犯罪集團
標題與內容
發文時間
回覆時間
回覆內容
總統府
垃圾!
Monday, July 08, 2013 7:20:44 A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行政案』,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3/7/8 下午 07:06:00


變態!
Tuesday, July 09, 2013 6:24:31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其他』,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3/7/10 上午 09:05:00


妓女!
Wednesday, July 10, 2013 3:26:15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其他』,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3/7/10 下午 03:34:00


殺人犯!
Thursday, July 11, 2013 11:53:33 A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其他』,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3/7/11 下午 02:31:00





我絕對讓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所有的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有狗、所有畜生不如的垃圾,全部到我面前跪、進牢、賠錢、去死!



除於過往卷宗中清楚載明之:「我詛咒所有站在李文正這個變態那邊的人,我詛咒所有讓我傷心落淚,經歷所有一切不公平感受與對待的人,詛咒他們的女性家屬被強暴、輪姦,絕對被強暴、輪姦」等等之外,我並詛咒所有的垃圾與他們的女性家屬被打成弱智、去勢、四肢不全、全身癱瘓殘廢,且垃圾犯罪集團的所有垃圾下場更為:坐牢坐到死、賠錢賠到死、不得好死、下地獄永世不得超生,並以『垃圾處理』規定處理之,垃圾犯罪集團之所有垃圾與其所有家人、世世代代子孫更需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





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