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垃圾犯罪集團29-3






在法院收受案件並由承辦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犯意與犯行一案之法官王炳人故意依計畫只傳喚慣犯變態李文正到庭說謊狡辯、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不告知無辜受害的我開庭相關情事、不傳喚無辜受害的我、不讓我到庭、不讓我知曉所有案件相關情事、積壓拖延案件等等,以依計畫故意直接將無辜受害的我當成被告、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譬如,慣犯變態李文正故意說謊狡辯、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之:「是當時告訴人撲過來我身上,還不只一次,因為她撲過來,我閃避不及,所以我的嘴巴有碰到她的嘴巴。當時我有拍拍她的肩膀與背部,我絕對沒有碰她的胸部」等等,以及,在我直接檢舉申訴、撰狀要求到庭、要求其開庭等等後,法院王炳人除故意依計劃繼續積壓、拖延案件、不開庭審理等等之外,並故意直接安排調解等等,以故意依計畫在明知事實真相、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等等的情況下,故意依計畫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故意詐欺、圖利、騙錢、聯合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滿口謊言、在檢調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之犯意與犯行等等起訴慣犯變態李文正後我即未支付更拒絕支付其律師費並自動主動與『熱衷』於以我的委任律師身分出席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法院所安排之調解和開庭等等之所謂律師黃榮作,更故意於法院所安排的調解日前謊稱其至法院閱卷與將全部卷宗影印出但我卻只看到慣犯變態李文正於警局所製作之筆錄全然未見任何其它卷宗與全部卷宗資料、於法院所安排之調解日前故意不斷打電話給我、一再要求與確認我到場參加法院所安排之調解一事、於調解日當天再度打電話要求與遊說和確定我是否出席調解等等的情況下,故意於我出席法院所安排之調解當天,依計劃故意直接聯合法院所安排之調解人、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女兒和其所委任之律師鍾治漢等人共同恐嚇威脅、誹謗污辱、嘲笑譏諷、強行與強硬逼迫與強逼無辜受害的我和解、強行要我接受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提出之20萬元等等,並在我直接拒絕、轉身走人離開後,故意依計畫在直接當我的面自行接受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其女兒和其委任律師鍾治漢與法院之調解人之委託與要求、繼續強迫與強逼我私下和解等等的同時,惱羞成怒、囂張惡劣的故意依計畫恐嚇威脅、強逼我和解、要求我拿錢出國與不要再回來台灣、囂張佯稱若我不和解其便與我解除委任關係等等,且在我態度更為強烈與堅決的拒絕任何私下和解等等,以及,在法院王炳人於調解隔日所安排的準備程序中,黃榮作除故意依計畫繼續全然不知所云、完全不以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辯護、避重就輕、顧左右而言他、強逼與強迫我私下和解、聯合我的原生家庭共同逼迫我私下和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與他自己脫罪等等之外,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其委任律師鍾治漢更故意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說謊、諷刺、嘲笑、譏諷、誹謗、污辱、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謊稱欲以20萬元作為息事寧人之錢財、繼續堅稱全無妨害性自主或性騷擾與誹謗等等之犯意與犯行、繼續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繼續忝不知恥的攻擊抹黑我等等,法院王炳人並故意依計畫在直接大門敞開進行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之準備程序、允許慣犯變態李文正協同一堆混混與流氓開庭、允許法庭內坐滿一堆與案件毫無相關之人、謊稱要求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其律師各賠我20萬元、完全不於筆錄中記載其要求慣犯變態李正賠償一事、惡劣質問我要以何種方式才願意和解、於筆錄中記載我所說之登報道歉與金錢賠償、製作不實筆錄、說謊造假等等,以依計畫故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後,故意依計畫直接對我大聲叫囂與辱罵、強逼與強迫我和解、指責我檢舉申訴其故意積壓拖延案件之情事等等,且故意依計劃於開完庭後繼續依計畫積壓、拖延案件、遲至數月之後始再安排開庭、且依然是準備程序而非審理等等,並在法院王炳人依計畫故意積壓拖延案件期間,除由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好友洪建聰故意依計畫私底下與我原生家庭父母接觸、瞞著我與我的原生家庭父母接洽、洽談等等,以故意依計劃聯合心虛、急欲扭曲打壓隱瞞事實真相與和解以取得金錢利益之我原生家庭父母共同強逼與強迫我和解、私下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處理解決、檯面上再繼續誹謗污辱與栽贓污陷無辜受害的我以先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之不實指控與控訴、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之外,滿腦子只有金錢利益、只想利用與殘害我得到金錢與利益、為自身私利殘害親生女兒等等之我原生家庭父母更故意聯合洪建聰等人共同說謊、欺騙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故意在強逼與強迫我私下和解、利用我得到金錢與利益等等的同時,扭曲隱瞞打壓事實真相、替他們自己與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且在法院王炳人所故意安排之第3次準備程序當天,我的原生家庭父母除故意聯合所有人共同欺騙、謊稱其要求所謂的友人即洪建聰友人共同開車載我到法院、出席旁聽、陪我出庭等等之外,故意詐欺、圖利、騙錢、我早已解除與其之委任關係、拒絕與其說話、根本無權以我的名義或我的委任律師名義發言與撰狀、聯合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所謂律師黃榮作,並故意於法院安排的第三次準備程序前,故意撰狀予檢調、要求傳喚邱文雄等人到庭說謊、作偽證等等,且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委任律師更故意依計畫直接要求傳喚邱文雄、蔡麗美、邱政均、嚴亞中到庭做偽證、說謊等等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檢調與法院更故意聯合與配合要求傳喚邱文雄等人到庭說謊、作偽證、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誹謗污辱、嘲笑譏諷、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依計畫故意聯合所有人共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他自己和台灣與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法院王炳人更故意依計畫再次直接敞開大門進行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之準備程序、再次允許所有與案件毫無相關之所有人坐於法庭內觀看、允許慣犯變態李文正再度故意偕同一堆混混和流氓到庭開庭、要求與強迫我和解等等,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其委任律師鍾治漢更繼續故意全然否認所有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繼續說謊狡辯與誹謗攻擊無辜受害的我等等,譬如,慣犯慣犯變態李文正所說之:「她不只一次身體撲向我這邊,其中她的嘴巴碰到我的嘴巴」等等,並在我再次拒絕和解等等,以及,法院王炳人故意謊稱其已聽過所有錄音光碟、欲以強制猥褻取代性騷擾審理慣犯變態李文正、結束開庭等等,以依計畫在故意卸責脫罪等等的同時,聯合所有人共同故意更為囂張惡劣的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及,依計畫故意繼續強逼我接受私底下和解並繼續於檯面上扭曲抹黑與羞辱誹謗我、繼續強迫我接受私底下和解以不法迫害與栽贓誣陷我以誣告罪、繼續在我拒絕私底下的和解後更為惡劣囂張的教訓無辜受害的我等等後,早已與我原生家庭父母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台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串通好之洪建聰除故意於法院王炳人第三次準備程序開庭結束後,故意出現在我面前、遊說我、要求與強迫我接受私底下的和解等等之外,更在我全然不語、不想理會、不願意接受任何私底下的和解、堅持要求慣犯變態李文正公開道歉等等後,故意聯合我的原生家庭父母共同要求我再考慮想想與假裝表示其會再來找我等等,承辦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名譽誹謗一案之檢調陳俊宏,更故意依計畫在直接開庭偵查我申請再議並發回再議之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名譽誹謗一案、不傳慣犯變態李文正或我到庭、只傳邱文雄、蔡麗美、陳錦城與陳裕鑌(尤品富之友人、亦與邱文雄等人熟識、2006.4.9.慣犯變態李文正故意協同邱文雄夫婦到尤品富住處時亦在場)到庭說謊作偽證、依原本檢調蔡榮龍所欲進行但未進行之計畫進行與完成、聯合所有人共同說謊串證、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後,於法院王炳人所安排的第三次準備程序結束後,故意依計畫直接說謊造假、偽造文書、再次以不起訴處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誹謗一案、繼續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種種不實指控控訴與扭曲抹黑等等,且在陳玉鑌於開庭結束後到尤品富住處說:「我在開庭時跟檢察官說蔡麗美跟我說李文正要拿10萬出來請他們處理這件事」等等的情況下,檢調陳俊宏故意依計畫說謊造假、偽造文書、以不起訴處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名譽誹謗一案、捏造與事實、證據、常理、經驗法則等等全然不符等等之不起訴書內容所載卻與陳裕鑌所述全然不符等等,尤品富等人之友人王宏川並故意於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於法院審理前,在故意拒絕出庭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之審理、不願意出庭做證等等的情況下,於法院所安排的審理前故意出示一份手寫文件交予我轉交法院等等。


以下為檢調單位故意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等等犯意與犯行等等後,明知慣犯變態李文正強暴未遂等等之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謊稱因被通緝不敢出庭作證、更因檢調以性騷擾起訴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而故意以性騷擾謊稱慣犯變態李文正所犯乃為性騷擾等等之尤品富與李文正、邱文雄等人友人王宏川在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於法院審理前所故意出示之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