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垃圾犯罪集團28



2006.4.11.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我的原生家庭父母故意聯合共同欺騙我至慣犯變態李文正住處以逞慣犯變態李文正長久以來之變態色慾與性慾、性侵強暴我等等,台灣並在無辜受害的我逃脫、報警後,故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暴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等等犯意與犯行和慣犯變態習性與慣性等等的情況下,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慣犯變態李文正友人邱文雄等人、我的原生家庭、政府組織、法律機構、司法機構、檢調機構、警察機構、律師團體、社福機構與組織、婦女團體與組織、新聞媒體、醫療院所與機構、宗教團體與機構組織、企業財團與公司行號等等共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以色誘、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不三不四、酗酒、吸毒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指控控訴、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且故意在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失敗、不果後,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在一方面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等等犯意與犯行、以性騷擾起訴慣犯變態李文正的同時,一方面故意繼續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將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名譽一案以不起訴處理、繼續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色誘、仙人跳、詐欺、圖利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等等,以故意繼續依計畫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更惱羞成怒的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致我於死地的謀殺與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拉我的頭去撞車子安全擋風玻璃、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且故意在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失敗不果等等後,故意立即於當天再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自己車禍受傷、沒有人打我、我精神異常與神經病等等種種不實指控控訴與扭曲抹黑等等,並繼而依計畫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以及,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非法拘提、非法通緝、非法羈押、枉法裁決等等,以依計畫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到底等等,更故意在依計畫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失敗) → 公共危險罪 → 誣告 → 竊盜與侵佔  → 妨害公務 → 妨害公務 → 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 → 竊盜與侵佔 → 妨害公務 → 妨害公務 → 誣告 → 妨害名譽 → 誣告、神經病、瘋子等等的同時,故意依計劃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非法竊聽、跟蹤、拘提、通緝、羈押、拘留、毆打傷害、強銬我手銬與腳鐐、凌虐虐待、惡化我的病情、提供錯誤之醫療、變相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凌辱、羞辱、誹謗、恐嚇、威脅、諷刺、譏諷、嘲笑、欺凌、叫囂、辱罵、湮滅與摧毀破壞證據、製作假證據、串證說謊、強闖與侵入我的住處、竊盜、竊取、侵占、擄人、綁架勒索、詐欺、圖利、騙錢、強扣與強盜竊佔侵占我的銀行存款、讓我無法工作、無法生存、滿足與逞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之變態色慾性慾與獸性獸行、欲性侵強暴我得逞、欲強逼與強迫我從事性交易與出賣色相和肉體維生、欲強行逼迫與欺騙我從事色情行業等等,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與謊稱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和指控控訴、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以無罪處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等等犯意與犯行、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與翻案、理合法化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所有種種陰謀與詭計、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所有種種不實罪名與指控控訴、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之所有種種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故意聯合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所有種種違法犯罪行徑與事實、極盡所有傷天害理與違法犯罪之能事、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與揭發事實真相、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強行與強制掩飾隱瞞台灣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扭曲打壓隱瞞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之事實到底等等,圓自2006.4.11.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到底等等,且在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所有種種陰謀與詭計全部曝光後,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除故意先將原本所密謀與策畫好之陰謀與詭計更改為誣告罪(失敗)、→公共危險罪→誣告罪→竊盜與侵佔罪→妨害公務罪→妨害公務罪→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罪→竊盜與侵佔罪→妨害名譽罪→妨害公務罪→妨害公務罪→誣告罪、神經病瘋子等等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先替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等等之外,並故意在依計畫繼續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繼續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妨害性自主等等犯意與犯行、繼續謊稱慣犯李文正所犯乃為性騷擾而非妨害性自主等等犯意與犯行繼續栽贓誣陷與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不三不四、酗酒、神經病、瘋子等等不實誹謗污辱與指控控訴的同時,依計畫繼續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替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繼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繼續栽贓誣陷與謊稱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和指控控訴、繼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繼續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故意一方面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強制與強行說謊造假、偽造文書、不准我提再審、不准我翻案、不開庭審理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並直接故意強行結案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之所有案件、不說事實真相、不道歉、不賠償、掩飾隱瞞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以及,故意一方面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繼續強行與強制積壓與拖延目前仍在審理與進行中之所有案件、拖延時間、說謊造假、脫罪卸責、捏造與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將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所有不實罪名以無罪處理、掩飾隱瞞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以故意再伺機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變本加厲的聯合所有人共同再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不實罪名與誹謗污辱、繼續漫無止盡與永不止息的上訴與不斷不法迫害和謀殺我、將因陰謀與軌計暴光而暫時、臨時更改之陰謀與軌計再改為:誣告(失敗) → 公共危險罪 → 誣告 → 竊盜與侵佔  → 妨害公務 → 妨害公務 → 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 → 妨害公務 → 妨害公務 → 竊盜與侵佔 → 妨害名譽 → 誣告 → 誣告、神經病、瘋子等等依計畫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讓慣犯變態李文正全身而退、以無罪處理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惡劣妨害性自主等等犯意與犯行、圓自2006.4.11.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到底等等,且這些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固定』不實罪名等等除會隨時更改與變動順序等等之外,更只會增加、不會減少等等,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強行與強制依計畫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更以故意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扭曲打壓隱瞞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罪名與誹謗污辱和扭曲抹黑與指控控訴、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詳細內容請見垃圾犯罪集團系列)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所有一切全是台灣故意的不法迫害,以故意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



2006.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所有一切,全是台灣那堆狗『官』故意惡搞的結果,更是那些巴結狗『官』的狗阿諛奉承的結果,自95.4.11.我報警那天起,台灣就是故意要羞辱我、凌辱我、欺壓我、恐嚇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我到底等等,講白、說穿了,就是一堆狗、一堆畜生不如的垃圾在胡搞、瞎扯、亂搞、謀財、害命!


若你有錢、有勢、關係好、人脈好,這些狗絕對巴著你不放!更絕對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替你作牛作馬,但若你沒錢、沒勢、沒關係、沒人脈,這些狗、這些畜生不如的垃圾,絕對是非不分、爬到你頭上,將你生吞活剝、殺了你!


看過與讀過心理學家拿肉對狗所作的實驗沒? 一隻對著肉不斷掉口水的狗,就是那些眼中只有名利與權勢、只有自己私利、殺人害人在所不惜、全無羞恥與廉恥心、連狗都不如的垃圾的最佳寫照!


有錢判生,沒錢判死,這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自古以來的文化與傳統!


一堆畜生不如的垃圾!


那些狗官、那些狗、那些畜生不如的垃圾有什麼好怕的!只不過是一堆狗,更是畜生不如的垃圾!


95.4.11.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除一再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捏造與事實、常理、經驗法則等等全然不符之情事,以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畫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之外,並故意一再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更改變化策略等等以謊稱其所捏造之與事實、常理、經驗法則等等全然不符之情事為事實等等,且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無惡不做以滿足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之變態色慾性慾、欺壓凌虐無辜受害的我、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與揭發事實真相、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更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在全無悔意、反覺惋惜與可惜未能如願與得逞將我殺死的情況下,故意極盡傷天害理之能事以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他們自己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



忝不知恥、囂張惡劣、骯髒、卑鄙無恥、下流、賤!


台灣就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幫!


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令人做噁、人人見而誅之、不要臉!


一個髒到極點、更臭到極點的糞坑!


變態就是變態!


妓女就是妓女!


殺人犯就是殺人犯!


畜牲不如就是畜牲不如!


垃圾就是垃圾!



而這些狗、這堆畜生不如的垃圾,以為把我搞得孤立無援、不斷迫害與謀殺打壓、到處以小人之姿在我身邊圍繞與打壓迫害、恐嚇威脅、扭曲抹黑、陷害栽贓、害我無法謀生、殺人滅證、要我的命等等,我就無法追究、拿他們沒轍,且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棄、不追究,更以為這樣就可以不負責任、逍遙法外、任意為所欲為


不過就是一堆狗、一堆畜生不如的垃圾,有何好恐懼、害怕、畏懼的!


我絕對保護所有無辜受害者與所有的弱勢,更絕對討真相、懲處教訓所有垃圾到底!


就算只有一兵一卒、就算戰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孤軍奮戰,我也一樣全無恐懼、毫無猶豫與遲疑的戰到底!更絕對讓你們這堆狗、你們這些畜生不如的垃圾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



我絕對親手送你們這些垃圾去死!


變態就是變態!


妓女就是妓女!


殺人犯就是殺人犯!


畜牲不如就是畜牲不如!


垃圾就是垃圾!

我絕對要所有的垃圾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





◎ 注意!此人名叫李文正,是一個慣犯變態,也是一隻狗、畜生不如的垃圾,更是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等等狗官與狗、一堆畜生不如的垃圾所組成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包庇袒護、替其脫罪之慣犯變態!






請注意、小心與提防! 更請勿相信台灣政府與台灣法律和任何台灣的機構與組織!


台灣是一個卑鄙、骯髒、下流、無恥、不要臉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一個臭到極點、髒到極點的糞坑!


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李文正更是一個慣犯的變態!請注意與小心!



◎注意!此人是台灣勵馨基金會廖美淑,她是一個滿口謊言、詐欺圖利騙錢並替慣犯變態李文正和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的騙子與妓女、垃圾、殺人犯!也是一隻狗、畜生不如的垃圾、更是一個超級賤、只會騙錢的妓女!請注意與小心!


照片最右方乃為聯合台灣共同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詐欺圖利騙錢並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之勵馨基金會垃圾妓女廖美淑在垃圾妓女廖美淑左側是替台灣政府與法律和慣犯變態李文正、垃圾妓女廖美淑脫罪等等之狗、畜生不如的垃圾、更是一個超級賤、只會騙錢的妓女勵馨基金會執行長垃圾妓女殺人犯紀惠容:






台灣政府社會局和所有的公私立婦女團體、公益團體、社福團體、各大小基金會與財團法人等等全為生命共同體並與台灣政府緊密相連、密不可分、同為生命共同體、息息相關等等,不要以為他們各自獨立、毫不相關,他們事實上全都仰賴台灣政府維生、更與台灣政府有利益輸送與往來,且是台灣政府的『打手』、『殺手』,任何『扭曲』、『抹黑』、『漂白』等等之骯髒事,全與這些打著『慈善』、『人義』、『公益』等等之組織或團體等等相關!請不要相信他們的謊言、更別被他們騙了!


善於說謊、使用心計、利用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名義騙錢圖利、小人嘴臉等等是他們慣用的伎倆與手段,表面上是女權份子、社福機構與婦女機構等等,實際上,是一群只圖自己私利、善忌、見不得人好、長相與心態和手段兇殘醜陋無恥、詐騙與欺壓殘害虐待受害者等等之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長的其醜無比、深宮怨婦、沒人要、心機重、手段殘酷、心理變態、一天到晚希望與渴望被性侵與強暴、無所不用其極滿足其性慾與私慾和包庇袒護變態與所有犯罪者、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虐待無辜受害者、替變態與犯罪者脫罪更是他們向來引以為傲之所做所為!他們,不過就只是一堆由只知、只圖自己私利的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的團體與組織罷了!更是一堆狗、一堆畜生不如的垃圾!


請勿相信台灣政府社會局、公私立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和公益團體、各大小基金會等等!更請小心、注意與提防!



◎注意!此人是台灣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垃圾慣犯變態卓裕翔,他是一個慣犯變態、也是不遺餘力替台灣與所有人和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的變態、垃圾、殺人犯!更是一隻狗、畜生不如的垃圾!


照片最左方乃為聯合台灣共同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本身亦本即為慣犯變態、以工作名義欺騙我,欲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與強暴未遂的情況下,故意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性侵強暴我得逞、欺騙與強迫無辜受害的我從事性交易等等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垃圾變態殺人犯卓裕翔,且在慣犯變態卓裕祥與台灣和所有人之陰謀與詭計失敗不果後,慣犯變態卓裕翔與台灣和所有人故意再依計畫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故意誣告我以妨害名譽罪、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與他自己脫罪等等:







此人是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垃圾妓女殺人犯陳彩瓊,是一個打著宗教名義騙財騙色的垃圾妓女殺人犯,也是替台灣與所有人和他們自己、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慣犯變態卓裕翔脫罪之垃圾、妓女、殺人犯,也是一隻狗、畜生不如的垃圾!請注意!小心!






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以宗教名義騙財騙色的宗教組織團體,請注意與小心!不要被他們騙了!官商勾結本是台灣的生態與常態,且台灣的宗教團體、財團與公司行號、新聞媒體、社福機構、婦女團體等等更本是替台灣政府與變態和犯罪者等等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顛倒是非對錯與黑白、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騙財騙色等等之機構與團體組織,無論東方或西方的宗教都一樣,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更全是狗、畜生不如的垃圾!除本與台灣政府息息相關、本全為生命共同體之外,更聯合臺灣政府共同違法犯罪、害人、殺人等等!請勿相信台灣宗教團體、財團與公司行號、新聞媒體、社福機構、婦女團體等等!更請小心、注意與提防!



◎注意!此人是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共同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之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前任首腦垃圾變態殺人犯陳水扁,是一條狗、一個畜生不如的垃圾,並因貪汙、貪錢被送進牢中,請注意與小心!






◎注意!此人是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共同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之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現任首腦馬英九,是一條狗、更是一個畜生不如的垃圾,且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除比垃圾變態殺人犯陳水扁更為卑鄙、無恥、下流、下賤、心狠手辣、無惡不做等等之外,並高喊自身貪汙、A錢無罪,垃圾變態殺人犯陳水扁貪汙、A錢有罪!請注意與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