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垃圾犯罪集團29-5






















在法院王炳人故意依計畫積壓拖延案件、於第三次準備程序結束後遲至數月後始安排審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我被謀殺與毆打傷害等等的情況下,法院王炳人除故意依計畫寄出傳票予案件全然無關之我的朋友王立得,以故意依計畫栽贓誣陷與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聯合朋友搞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和我不三不四、交友圈亂、酗酒、吸毒、墮胎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等等之外,並故意依計畫寄出傳票予邱文雄、蔡麗美、邱正均、尤品富等人到庭說謊、作偽證、扭曲抹黑、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故意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進行、直接將我當成被告與有罪之人處理、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警察更故意直接聯合洪建聰與我的原生家庭父母共同串證、說謊與強逼、強迫我到警局製作公共危險罪之筆錄等等,以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說謊造假與謊稱捏造無辜受害的我自己車禍受傷、沒有人毆打傷害我、合併公共危險罪於法院審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中、栽贓污陷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到底等等,且我於警方到尤品富住處強逼我到警局製作公共危險罪一案之筆錄等等時由警方手中看到警方於事發當天移送檢調的不予解送書上所載之檢察官姓名與事後我於卷宗中所看到的檢察官姓名不同、當天我所看到的是一個姓林的檢察官但之後我於卷宗中看到的檢察官姓名卻為鄭伊鈞、報告書與檢察官在我看過該份資料後已被刻意與故意換過與設計過等等,以故意依計畫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神經病瘋子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之罪名與指控控訴、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承辦李文正妨害名譽誹謗再議一案之檢調陳俊宏更故意依計畫將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名譽誹謗一案以不起訴處理、於法院開庭審理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前,依計畫故意在我只有寄出一張表明聲明再議之聲明狀、根本沒有寫任何再議理由等等的情況下,故意直接將我申請再議一案送往高檢署等等,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依計畫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與公共危險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並在警方將其故意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之案件移送至檢調處後,檢調除故意直接將案件交予承辦嚴亞中妨害名譽誹謗罪一案並故意說謊造假、偽造文書等等以公然污辱等等取代嚴亞中妨害名譽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嚴亞中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等等之檢調鄭伊鈞處理與承辦等等之外,檢調鄭伊鈞更故意於法院開庭審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前,故意依計畫直接不開庭偵查公共危險罪、直接將案件以簡易程序處理、直接將公共危險罪一案送進法院審理與判刑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承辦嚴亞中妨害名譽誹謗一案之法院潘正屏並故意依計畫於法院審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前,故意說謊造假、偽造文書、捏造與事實不符之情事、以公然污辱取代嚴亞中所犯之妨害名譽誹謗罪、輕判嚴亞中拘役10天、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嚴亞中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等等,且法院更在收受檢調鄭伊鈞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公共危險罪後,故意直接依計畫將案件交予承辦嚴亞中妨害名譽誹謗一案並替嚴亞中脫罪等等之法院潘正屏處理與承辦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合併公共危險罪於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中、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屏東縣政府縣長曹啟鴻更故意直接依計畫出示公文到法院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等等,以依計畫故意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更在法院開庭審理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當天,故意毆打傷害我、拉我的頭去撞車子安全擋風玻璃、在嚴亞中一案作偽證等等之邱正均,除心虛、為求卸責脫罪與自保等等故意未依計畫出席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之審理並改由嚴亞中取代其出席說謊作偽證、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等等之外,於我舅舅林勝安在世時故意欺騙我的舅舅林勝安以取得其信任獲取利益、我舅舅於過世前告知我若我發生任何事可找其替我處理、清楚知曉慣犯變態李文正乃一慣犯變態、自己亦聲稱李文正是一個人盡皆知的慣犯變態、更謊稱其會替我處理並自始至終包庇袒護慣犯變態李文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嘲笑諷刺與譏諷無辜受害的我、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取得利益等等之所謂立委廖婉汝,並故意於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於法院審理當天,故意指派其律師曾慶雲在我未到法院前即出現於法庭外幫助、保護與協助慣犯變態李文正與邱文雄等人等等,且在我抵達法院後故意說謊欺騙我、假裝巧遇和關心等等,以依計畫故意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法院更故意在我的朋友王立得自行撰狀進入法院、告知其既非目擊證人更與案情全然無關、其母親受傷骨折必須陪同母親由南部返回台北接受治療、其即使出庭也對案情全無幫助更不知其出庭有何意義等等拒絕出庭等等後,故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等等的情況下,故意繼續依計畫直接於審理時將我以有罪之人處理、將我當成被告與質問、保護慣犯變態李文正並讓慣犯變態李文正全程只坐在後方觀看不說話、大門敞開審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法庭內盡是與案件不相關之人、法庭內更坐滿慣犯變態李文正和邱文雄等人所找來之混混與流氓、繼續放任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委任律師鍾治漢與所有人故意攻擊與誹謗污辱我、全然否認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等等,故意依計畫出席說謊、作偽證等等之邱文雄、蔡麗美、嚴亞中三人更故意依計畫全然否認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之犯意與犯行、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酗酒、不三不四、交友圈亂等等不實扭曲抹黑、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誣告罪和公共危險罪、聯合共同極力攻擊批評羞辱無辜受害的我與捏造所有與事實、證據、常理、經驗法則全然不符之情事等等,心虛、極力打壓隱瞞事實真相之尤品富更故意繼續說謊與謊稱和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自己卸責脫罪等等,且在法院莊鎮遠於審理最後問慣犯變態李文正:「你有什麼話說?」、慣犯變態李文正忝不知恥的直接當庭關說:「可不可判我無罪?」等等,以及,故意依計畫把我當成被告、一心只想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等等之法院莊鎮遠一臉震驚害怕大聲的說:「你說什麼!」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再次忝不知恥的說:「可不可以判我無罪」等等後,我贏得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之一審官司,法院更在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失敗、不果、我贏得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官司等等後,除故意立即寫出一份與事實和證據等等截然不符之判決書、判決書內所載之內容更與實際開庭狀況與內容不符、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和出席做偽證之邱文雄、蔡麗美、嚴亞中與他們自己和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繼續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所有犯意與犯行、繼續栽贓誣陷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繼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繼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繼續捏造所有與事實、常理、經驗、法則、證據等等全然不符之情事、輕判慣犯變態李文正2個月有期徒刑等等之外,法院書記官並故意依計劃於卷宗中記載不實之開庭筆錄、製作不實開庭筆錄、開庭筆錄與實際開庭狀況全然不符更相去甚大、且與常理和經驗法則全然不符、開庭筆錄更其實早已於開庭前打好與準備好等等以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譬如,法院故意將慣犯變態李文正所說之:「可不可以判我無罪?」以「法院是公正的,還我清白,我以前也是公務人員,我不會做這種變態行為,請法官為無罪判決」等等取代之等等,且法院更故意直接將判決書寄予警察、由警察將判決書交予我、而非直接將判決書寄予我等等,以故意依計畫在囂張惡劣、忝不知恥嘲笑譏諷、作弄、恐嚇、威脅、誹謗、污辱、扭曲、抹黑、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的同時,依計畫故意由警察直接故意拆閱我的判決書、拿著一份沒有信封包裝的判決書予我等等,並由警察故意依計畫說謊造假、製作假證據、偽造文書等等謊稱沒有拆閱信封、沒有拿著沒有信封包裝的判決書予我、判決書有信封包裝、所有一切全都正常與合法等等,以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檢調高檢署並故意再次將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名譽誹謗一案發回再議、再次要求我再議等等,且於法院立庭承辦與處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之檢調更故意不上訴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等等,法院承辦公共危險罪一案之潘正屏更故意於法院結束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之審理後,故意依計畫直接不開庭審理公共危險罪、直接枉法裁決、直接栽贓誣陷與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公共危險罪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與公共危險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法院並故意在我撰狀要求堪驗檢調蔡蓉芳之開庭錄音光碟以證檢調葉蓉方故意製作不實開庭筆錄、我致電法院要求複製開庭錄音光碟等等時,由書記官故意謊稱案件已移送出去、我可自行向民事庭申請複製等等,且法院民事庭承辦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之書記官,更故意謊稱我可自行攜帶手提電腦到法院複製檢調葉蓉方開庭錄音光碟,繼而再於我攜帶手提電腦到民事庭複製後再謊稱其未有檢調開庭錄音光碟等等,承辦嚴亞中一案民事賠償之民事庭法官徐美麗,更故意在唯一一次的審理中對我大聲叫囂辱罵、忝不知恥的直接包庇嚴亞中、袒護全然毫無悔意、當庭滿臉笑容、開心得意、囂張惡劣誹謗污辱、攻擊我、繼續說謊狡辯、謊稱全無妨害名譽誹謗一事等等之嚴亞中等等,並故意繼續以公然污辱取代嚴亞中妨害名譽誹謗罪、繼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繼續替嚴亞中脫罪、捏造與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輕判早已依計劃脫產之嚴亞中賠償10萬元予我、要求我支付幾乎全部之訴訟費用等等,以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承辦慣犯變態李文正忝不知恥上訴二審之法官張意聰,更全然無視我要求堪驗檢調之開庭錄音光碟等等,且在其所安排的唯一一次準備程序裡,故意依計畫繼續放任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其委任律師鍾治漢說謊狡辯、攻擊與誹謗無辜受害的我、繼續謊稱全無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繼續誹謗污辱我以所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指控控訴、繼續栽贓誣陷我以誣告罪等等,譬如,慣犯變態李文正所謊稱與狡辯之:「我拿衛生紙給她擦眼淚,她撲過來的時候我的嘴唇有碰到她的嘴唇,我沒吻她嘴唇、臉頰及耳朵,也沒有用手撫摸胸部及臀部,有拍她的背部,我沒有性騷擾或強制猥褻的行為。」等等,法院更故意依計畫直接於一個禮拜內連續安排審理公共危險上訴二審一案、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刑事庭一案、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民事庭一案等等,以依計畫故意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與公共危險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好友洪建聰更故意於法院所安排之一個禮拜內3天審理前,故意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說謊狡辯與卸責脫罪、私下處理、佯裝和解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繼續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共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在無辜受害的我拒絕私底下的和解、拒絕公共危險罪一案之上訴、拒絕接受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的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等等後,承辦李文正一案刑事庭之高等法院更除故意依計畫繼續於開庭審理時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直接將我當成被告處理與質問、栽贓誣陷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不實誹謗污辱、任由與放任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其委任律師鍾治漢和慣犯變態李文正女兒共同更為囂張惡劣的說謊狡辯、攻擊、誹謗污辱、嘲笑譏諷、恐嚇威脅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外,並故意在我再次贏得李文正之官司後,故意於判決書中再次捏造與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謊稱其於當天審理的乃為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強吻動作而非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強吻、強摸胸臀等等強制猥褻、性侵未遂等等妨害性自主犯意與犯行、慣犯變態李文正除強吻之犯行有罪之外其餘犯行一律無罪、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強吻等等之所有妨害性自主等等犯意與犯行、替慣犯變態李文正減刑、輕判慣犯變態李文正1個月有期徒刑等等,且承辦慣犯變態李文正民事庭賠償一案之法院張以岳,更故意在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其委任律師鍾治漢繼續說謊狡辯、聯合共同誇張的直接比手畫腳自圓其說、聯合共同當庭自導自演的『表演』替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未遂等等種種妨害性自主犯意與犯行卸責脫罪、繼續全然否認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繼續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的情況下,故意依計畫於第一次開庭進行準備程序後即立即結案、繼續捏造與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繼續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妨害性自主等等之犯意與犯行、繼續栽贓污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將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強吻強摸胸臀等等妨害性自主犯意與犯行以性騷擾處理、判早已依計畫脫產之李文正賠我36萬元、要求我支付幾乎全部之訴訟費用、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檢調並故意依計畫繼續不上訴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等等,且故意在我已撰狀要求其上訴的情況下,故意再打電話要求我再寫一份所謂的「請檢察官上訴三審狀」、故意於上訴期限已過後繼續謊稱其仍在看卷與準備幫我上訴等等,以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並在法院審理邱文雄妨害名譽誹謗一案之民事庭當天,李文正、邱文雄、嚴亞中除故意依計畫一起出席等等,以依計畫故意聯合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台灣與所有人和他們自己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之外,承辦案件之法官胡晏彰更故意只要求到庭之尤品富與林米真作證、完全不質問邱文雄、李文正、嚴亞中等人、更拒絕當庭堪驗邱文雄誹謗污辱我之錄音光碟等等,以依計畫故意捏造與事實不符之情事、替慣犯變態李文正、邱文雄、嚴亞中與台灣和他們自己脫罪、聯合說詞反覆、前後不一之我原生家庭父母共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以無罪處理邱文雄妨害名譽誹謗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檢調莊啟勝並故意繼而再發出傳票偵辦我重告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一案,並由檢調莊啟勝、洪建聰聯合強逼我和解等等,以及,由慣犯變態李文正故意繼續協同流氓、混混到庭開庭威脅恐嚇、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在我拒絕和解後,除由檢調莊啟勝故意依計畫直接將案件轉交檢調王光傑處理並由檢調王光傑依計畫直接偵辦處理所有案件等等之外,更由法院同時故意一而再、再而三的以上訴與抗告等等處理無辜受害的我被不法迫害與謀殺之公共危險罪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誣告與公共危險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檢調王光傑並繼而依計畫直接故意以偵查我狀告檢調葛光輝故意說謊造假、偽造文書、以「公理」取代邱文雄誹謗污辱我之「宮女」2字之案件名義到我被邱文雄、邱正均、嚴亞中和警察聯合毆打傷害與謀殺之地點勘驗事發現場等等,且在檢調王光傑堪驗事發現場前,在事發現場全無地震、颱風或任何天災等等的情況下,整個事發現場除立即、馬上依計畫被故意破壞殆盡與重新包裝等等之外,檢調王光傑更故意依計畫直接聯合歐打傷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和於事發當天與事發後包裝事發現場等等之警察到事發現場拍照等等,以及,故意直接傳喚聯合歐打傷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公共危險罪之119消防人員和警察說謊、作偽證等等,以依計畫故意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繼而再故意傳喚台灣故意包庇袒護、聯合與其共同串證說謊、做偽證等等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毆打傷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人未遂等等之邱文雄、邱正均、嚴亞中到庭說謊、作偽證等等,更故意依計畫直接將公共危險罪合併於卷宗中、以嚴亞中與邱正均之名義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誣告罪、直接將我以誣告罪起訴等等,以依計畫直接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