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垃圾犯罪集團29-2




在台灣聯合與協助慣犯變態李文正製做不實筆錄等等後,邱文雄等人除故意繼續更
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保護慣犯變態李文正、強逼與強迫無辜受害的我私底下和
解等等,以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
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栽贓污陷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
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打壓扭曲隱瞞事實真相、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
態李文正之提告、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之外,並故意直接惱羞成怒的誹謗污
辱、叫囂辱罵、冷潮熱諷、恐嚇威脅等等,譬如,明知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妨害性
自主之犯意與犯行並包庇袒護、替其脫罪等等之嚴亞中故意囂張惡劣大聲拍桌對我
所說之「我會去做證」、「我說你色誘人家」、「你就是要錢」、「我們不是去和解的!」
等等,以及,明知慣犯變態李文正乃一慣犯變態並慣性與常態性替其變態行徑善後、
處理、打壓、隱瞞等等、更聯合與協助慣犯變態李文正共同逞其變態行徑、滿足慣
犯變態李文正之變態性慾與色慾、性侵強暴我等等之邱文雄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
恥對我所說之:「 今天坦白講,,你(李文正)有沒有做?你有做嘛!對不對!
那我們還會叫他繼續告你嗎?」、「你只是ㄧ個宮女而已,宮女值多少錢!」等等,
以及,「 李文正他也請教好多人啊!能不能告倒他呢?沒有一個人告訴他說能告的
倒他的啦!,包括所有的警察人員,所有的人,所有他問過的人,他也覺得告不
倒他,。」、「啊另外你講說誰,我們也知道,他有對別人怎麼樣,會站出來嗎?
不可能站出來,,何必沒事我還要站出來說李文正對我怎麼樣,你摸過我的屁股
ㄚ,怎麼樣怎麼樣。」等等,且故意在我態度更為堅決的拒絕任何所謂私底下的
和解等等後,慣犯變態李文正與邱文雄除故意直接找尤品富至邱文雄龍泉國小辦公
室內等等,以在故意直接聯合尤品富逕自強行與強制私下處理解決、直接強行與強
制打壓結束整件事情、謊稱願意公開道歉與賠償等等的同時,故意錄音、套尤品富
話、問尤品富我是否有要求索賠多少錢等等,以及,故意教唆尤品富套我話、看我
要多少錢等等,依計畫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
告罪、扭曲抹黑與栽贓誣陷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色誘、不三不四、交
友圈亂等等所有種種誹謗污辱與指控控訴、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
到底等等,心虛、隱瞞事實真相、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邱文雄等人共同強行扭曲
打壓事實真相與強逼強迫無辜受害的我私底下和解、更欲利用我取得更多金錢與利
益等等之尤品富,並故意在聯合與配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邱文雄共同扭曲打壓隱瞞
事實真相等等的同時,故意套李文正話、誘使慣犯變態李文正承認其變態行徑與犯
意和犯行、詢問慣犯變態李文正要賠償多少錢、要慣犯變態李文正賠償等等以利用
我得到更多金錢與利益等等,始口否認其所有變態獸性獸行、堅稱其未有任何強吻
強摸胸臀意圖性侵強暴我等等變態獸性獸行與行徑等等之慣犯變態李文正,更故意
有恃無恐的承認其親吻動作與故意謊稱是我自己撲上去強吻他、是我自己主動撲向
他他才會親我等等,譬如,「 她就自己撲過來,撲過來啊。」、「我老實說,真的是
她撲過來,才抱在一起,那是事實。」、「我們老實說,撲過來,抱在一起,臉有碰
到,那是事實。」、「現在再想起來,回過來想想,啊真的,靠過來她眼淚一直流,
那我們真的有這真的……,這點我就不敢給你否認,因為撲過來之後喔,就這
樣喔……。」等等,並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故意謊稱與假裝應許滿腦子想利用我得到
金錢利益等等之尤品富其會思考要拿出多少錢等等後,以及,在故意積壓拖延案件、
包庇袒護與保護慣犯變態李文正、完全未搜集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等等所有
犯意與犯行相關證據等等之警察協助下由我手中欺騙錄音光碟、事發後之相關記錄
等等相關證據等等後,清楚知曉陰謀與詭計無法得逞之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
有人,繼而再由慣犯變態李文正與邱文雄等人故意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直接
私下聯繫陳錦城等等並由陳錦城私下與尤品富接洽、洽談所謂的錢事等等,以故意
依計畫直接強行與強制打壓扭曲隱瞞事實真相、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
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
文正脫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等等,心虛、極力打壓
隱瞞事實真相、得知慣犯變態李文正根本不依其所說與所諾提供金錢利益與其、清
楚知曉其由慣犯變態李文正處根本得不到金錢與利益、更擔心其聯合慣犯變態李文
正與邱文雄等人共同欺騙與陷害我滿足與逞慣犯變態李文正之變態色慾性慾和利用
無辜受害的我得到金錢與利益之心態與行徑被識破揭穿、極力撇清責任等等之尤品
富,更惱羞成怒的故意直接拒絕陳錦城與李文正等人之私下協議與和解、佯稱對李
文正告訴與依法律途徑解決到底等等,以隱瞞掩飾其利用與殘害我得到金錢利益之
私心私慾、隱瞞掩飾其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邱文雄等人之所有私底下協議、掩飾隱
瞞扭曲事實真相、替自己脫罪等等,且在慣犯變態李文正聯合邱文雄等人與台灣和
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陰謀與軌計失敗不果、完全不
知曉事實真相、全然不知曉慣犯變態李文正、邱文雄、蔡麗美、邱政均、嚴亞中、
尤品富、陳錦城等人私底下之談話與協議、更完全不知曉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
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全然不知曉所有相關情事更完全處於受害
情緒中、完全受不了所有不公平待遇和所有不實誹謗污辱等等的我邊哭邊打電話到
台北警政署檢舉警方拖延積壓案件等等後,警察除故意於當天立即將其故意未蒐集
任何相關證據等等之案件依計畫以李文正違反妨害性自主為由移送檢調單位等等,
以依計畫栽贓誣陷與不法迫害、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
罪等等之外,並故意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光明正大的四處散佈不實流言流語
與誹謗污辱、到處非法跟蹤與竊聽、叫囂怒罵、嘲笑譏諷、說謊欺騙、恐嚇威脅無
辜受害的我等等,檢調更故意在我打電話詢問案件進度等等時,故意謊稱案件尚未
分配股別偵辦等等,以及,故意寄出於2006.5.23.傳喚我到庭開偵查庭之傳票、逕
自安排於2006.5.22.至事發現場李文正住處進行所謂的現場模擬等等,警察並故意
以到事發現場模擬為由打電話欺騙、恐嚇、威脅、嘲笑、譏諷無辜受害的我等等,
且在警察故意不告知我現場模擬日期與時間、謊稱現場模擬取消等等的情況下,邱
文雄之妻蔡麗美更故意於2006.5.19.到我原生家庭父母尤品富住處說謊、套話、探
口風、假裝全然不知情、假裝與我原生家庭父母友好、錄音等等,以故意在依計畫
撇清責任、推卸責任、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他們自己和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等等的同
時,故意依計畫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等等種種不實指控與
控訴和扭曲抹黑、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
檢調並故意直接聯合警察於2006.5.22.到事發現場之門口,即慣犯變態李文正住處
之門口,製作再簡單與簡短不過之勘驗筆錄等等後即立即離去等等,以故意直接依
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
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
種不實之指控與控訴、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懲處教訓無辜
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到底等等。



以下為檢警到事發現場所做之紀錄:







在承辦案件之檢調蔡榮龍故意到事發地點「演戲」、根本未進入慣犯變態李文正家中
進行所謂的「模擬」與拍照採證、根本全無模擬一事、亦未打算模擬、到事發地點
之李文正住處門口即離去、根本未進入慣犯變態李文正家中、也根本沒有打算與計
畫進入慣犯變態李文正屋內進行模擬、從頭到尾根本全無模擬一事、所謂的「模擬」
只是用來威脅恐嚇與嘲笑譏諷無辜受害的我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
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之手段與伎倆等等的情況下,檢調蔡榮龍除故意以告訴
人身分寄出傳票予我傳喚我到庭、繼而再於開庭一開始即立即直接聲明其乃以證人
身分傳喚我到庭以直接依計畫將我當成被告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於開
庭一開始時即直接改以證人身分要求我回答問題、直接要求我在回答任何問題前先
簽署證人結文之文件等等之外,並故意於開庭前枉法濫權私下非法調查我與銀行往
來之紀錄、於開庭時謊稱其已調閱我與銀行往來之紀錄與附於卷內並要求我自己再
撰寫與附上我與銀行往來之資料予其附於卷宗中、卷宗中根本全無檢調蔡榮龍故意
說謊欺騙我之其於開庭前所調閱之銀行資料、卷宗中亦未有檢調蔡榮龍於開庭前故
意要求警察致電予我並要求我自行繪製與提供慣犯變態李文正住家位置圖以附於卷
宗中之資料、檢調蔡榮龍故意於開庭時假裝根本不知曉其有要求警察致電予我與不
知曉我已將我所繪製之慣犯變態李文正住家位置圖交予警察一事並於開庭時要求我
當庭手繪慣犯變態李文正之住家位置圖、卷宗內根本未見我於開庭前交予警察之慣
犯變態李文正住家位置圖、於開庭時製作與我所述全然不符之開庭筆錄於資料中、
卷宗中所記載之開庭筆錄與我所述全然不符、偽造與造假不實開庭筆錄、惡劣要求
我與慣犯變態李文正當面對質等等,以故意直接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
我以誣告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
且故意說謊、騙錢、圖利、聯合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故意不法迫害
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之律師黃榮作,更故意在其接受我委任處理之情事乃
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與誹謗等等犯意與犯行等等的情況下,故意於開庭前直
接寄出與其接受委任所應辯護之內容全然不符之狀子予檢調蔡榮龍等等,以依計畫
故意直接聯合台灣和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
誣告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並故意
於開庭時直接於一走進法庭內便往法庭內之椅子上坐、整場開庭更只坐在後方之位
置、全然未替我辯護、全然未依其拿人錢財與接受委任所應盡之責執行、整場開庭
全未說一句話、全然無視檢調蔡榮龍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所有種種
犯罪行徑、全然不發一語與未說任何話等等,且在蔡榮龍繼而安排的第二次開庭裡,
黃榮作除故意於開庭前全然無視、充耳不聞、視而不見慣犯變態李文正女兒故意走
到我身邊大聲污辱、誹謗、羞辱、嘲笑、譏諷無辜受害的我等等所說之:「賤!」等
等之外,並故意開心熱絡的與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委任律師鍾治漢打招呼、說話、交
談等等,且於開庭時直接故意打瞌睡、坐在律師席之位置、完全不說任何一句話、
任由檢調蔡榮龍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其委任律師鍾治漢批評、攻擊、誹謗、污辱無
辜受害的我等等,更故意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有恃無恐的故意以早已事先捏造好之全
然與事實真相、常理、經驗法則全然不符、更前後不一之謊言、脫罪卸責之詞狡辯
與攻擊、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等等,譬如,「當時我看到她在哭,我就拿衛生紙
給她,並伸手拍她的肩膀。她就將臉靠過來,我迎合她,她靠過來時臉頰碰到我的
臉頰,我順勢有吻到她的嘴沒有將舌頭伸進她的嘴裡。」、「我只有拍她的背部及背
部靠近屁股的地方,但沒有把手伸入她的胸部及屁股裡面。」、「我認為對方是要借
30萬元不成,所以反咬我一口。」等等,以及,慣犯變態自己心虛當庭比出其手部
放在我臀部意圖性侵強暴等等之動作等等後,故意於心虛、一心只想升官、依計畫
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之檢調蔡榮龍
惱羞成怒的質問其問題時,故意直接裝傻、假裝沒聽到、沒聽清楚、沒聽懂等等,
並在檢調蔡榮龍故意再次重複其問題時,故意直接答非所問、以全然文不對題之言
語回答、繼續心不在焉與打瞌睡、繼續完全不盡其接受委任所應盡之責、繼續聯合
檢調蔡榮龍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其委任律師鍾治漢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
我以誣告罪等等,以及,繼續任由檢調蔡榮龍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其委任律師鍾治
漢繼續攻擊、不法迫害我等等,且慣犯變態李文正之律師好友鍾治漢更故意直接囂
張惡劣、忝不知恥的謊稱:「被告在警訊時,沒有提到親吻,是顧及雙方顏面」、「我
以我的人格保證,我的當事人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等等,一心只想不法迫害與謀
殺無辜受害的我、惱羞成怒之檢調蔡榮龍更在清楚知曉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
的我以誣告罪失敗、無法依計畫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罪等等後,故意在明知我早已於
開庭前將其所要求之邱文雄、陳錦城、邱政均等人之聯絡方式交予警察、警察亦聲
稱其早已將資料交予蔡榮龍、黃榮作更已撰狀告知檢調蔡榮龍等等的情況下,於開
庭結束後故意惡劣再度要求我提供邱文雄等相關人等之資料予其等等,且在我自行
撰狀再度提供邱文雄等人之資料、再度告知我已分別狀告邱文雄與嚴亞中等人,以
及,附上其他受害女性之錄音光碟證據等等後,譬如:因為他(李文正)的小動作
太多了」、「他的人很會吹牛啦!他嘴巴就是……..」、「很不實際,然後後來也都
大概稍微了解嘛,因為很虛偽的那種。」、「其實我跟你講,他這個是變態!是變態!
我那天說給一個男生聽,那個男生也是560歲的人,他說:『我看他是變態喔!真
的是有病的變態!』」、「眞的是有病的變態耶!所以他是一個有病的人,ㄚ他不承
認,他一直狡辯,他狡辯是因為他覺得他很聰明,ㄚ他的狡辯,所有的狡辯,都是
為了這個顏面問題啦!」、「他想說他一直都高高在上,有頭有臉,到處在恆春都很
風光,ㄚ這種事情變成他喔,好像一個汙點,你知道嗎?」、「所以你在說李文正怎
樣的時候,我相信,我絕對相信你所說的任何一句話,阿李文正在狡辯,我也知道。」、
「就有一次他們在爬樓梯,是去看房子還是什麼的,我是聽一個朋友告訴我的,我
是聽邱文雄他太太不知道是帶什麼朋友去看房子,阿李文正走在後面,阿就摸她(屁
股),結果那個朋友回頭就打他巴掌,那是別人跟我說的,。」等等,檢調蔡榮龍
即開始故意積壓、拖延案件等等,以繼續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
告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並在我出
席承辦我狀告嚴亞中妨害名譽誹謗一案之檢調嚴佩珊所開之第一次偵查庭前,嚴亞
中與邱政均除故意開車跟蹤我、緊緊將車跟在我車後不到一步之距離,以故意囂張
惡劣清楚告知我其故意跟蹤與恐嚇威脅、欲以暴力處理解決等等之心態和行徑等等
之外,更在我發現與故意將車速放慢到20公里後,依然故意囂張惡劣的緊跟在我車
後並故意做勢要撞我等等,且在我全然不理會、繼續將車速保持在20公里左右許
久後,嚴亞中與邱政均除故意繼而開車駛離、加速前往偵查庭開庭地點之外,並故
意在我抵達偵查庭後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直接當面嘲笑諷刺、恐嚇威脅我等
等,且於開庭時故意依計畫以早已串通聯合設計、串證好之謊言等等共同說謊、謊
稱根本全無妨害名譽誹謗污辱我之情事、繼續狡辯、聯合串證說謊、扭曲打壓事實
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攻擊誹謗污辱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
文正與他們自己和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等等,更在我的證據俱全並有錄音為證,以及,
嚴亞中故意誹謗污辱我之地點乃為人人皆可自由進出之開放場所之邱政均所經營之
民宿等等的情況下,故意聯合謊稱事發地點乃為邱政均自家客廳、非經邱政均許可
任何人不得進出等等,且在偵辦案件之檢調故意於開庭結束前要求我提供當日在場
之邱政均員工陳清信等人之資料以傳喚其到庭作證、而非直接當庭要求邱政均提供
相關資料等等,以故意依計畫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誣告罪、替
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後,邱政均除故意在我直接打電話要求其
提供其員工資料後拒絕提供資料等等之外,並故意直接串通與聯合其員工陳清信共
同嘲笑譏諷與恐嚇威脅我和不出庭等等,且在我繼而直接打電話到檢調處告知邱政
均拒絕提供相關資料等等後,書記官除故意要求我直接拿傳票至警局找警察提供資
料、而非自行聯繫警察與自行找陳清信等人之資料等等之外,警察更故意依計畫完
全不提供任何資料、拒絕提供資料等等,並在我再度致電檢調告知警察拒絕提供資
料等等後,檢調除故意繼而直接指派警察到事發地點之邱政均民宿製作假證據、聯
合邱政均串證說謊等等之外,更故意將門口掛有民宿招牌之事發地點、網路上亦有
其民宿資料可查、任何人皆可自由進出該民宿、經營民宿之邱政均與嚴亞中和邱文
雄等人更巴不得所有人全部到他們民宿消費、事發地點之民宿1樓處為辦公室與泡
茶區等等、警察聯合邱政均等人共同說謊造假串證與偽造製作之照片更清楚顯示事
發地點1樓乃為辦公室與泡茶區等等之事發地點造假、包裝、偽造、捏造為邱政均
自宅客廳等等,以及,故意聯合邱正均共同謊稱其所經營之民宿乃為其自家客廳非
其允許任何人不得進出、警察更直接於其報告書內故意捏造與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
謊稱事發地點為邱政均自宅客廳、串證說謊、製作與偽造不實之證據與情事等等,
以故意依計畫在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嚴亞中、邱文雄、邱政均脫罪等等的同時,
依計畫故意以邱文雄、邱政均、蔡麗美、顏亞中等人作偽證、扭曲打壓事實真相、
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
底等等,且在檢調繼而安排的第二次開庭裡,邱正均與嚴亞中除故意依計畫全然未
出現與出席等等之外,檢調並故意直接依計畫說謊欺騙與造假、要求我以證人身分
於其指派警察所偽造之不實事發地點照片簽名、直接將我當成被告質問、不法迫害
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依計畫直接故意替嚴亞中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
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之指控與控訴和扭曲抹黑等等,且依計
畫故意枉法濫權、說謊造假、偽造文書、謊稱事發地點之民宿乃為一密閉空間而非
一般人等可自由進出之場合等等扭曲打壓事實、替嚴亞中脫罪、將嚴亞中妨害名譽
誹謗一案以不起訴處理等等,承辦邱文雄妨害名譽誹謗一案之檢調葛光輝,更故意
在未開庭前,故意直接依計畫於傳票中載明要求我自行帶錄音機到庭播放錄音光碟
一事,以及,故意依計畫直接傳喚心虛、急欲打壓隱瞞扭曲事實真相、聯合與協助
慣犯變態李文正逞其變態色慾與性慾、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邱文雄等人共同打
壓、謀害、陷害、栽贓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尤品富到庭作偽證等等,以故意依計畫
在直接聯合尤品富共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邱文雄脫罪等等的同時,依計畫故意
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
底等等,並故意在要求我當庭播放錄音光碟等等後,於記載開庭筆錄之書記官亦特
別清楚標示以「宮女」紀錄其所聽到之邱文雄誹謗我之言語、而非邱文雄依台灣聯
合所有人早已共同串通與預謀卸責脫罪和狡辯之「公理」等等的情況下,故意依計
畫詢問尤品富其所聽到為何等等,且在心虛、急欲打壓事實真相、聯合慣犯變態李
文正和邱文雄等人共同謀害與不法迫害和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尤品富,故意說
謊、作偽證、替邱文雄狡辯與謊稱:「我聽不清楚、不知道」等等,以及,尤品富與
邱文雄故意在開庭結束後哥倆好的開心握手、逕自走出法庭外、到他處私下交談、
獨留我一人於法庭內與走出法庭等等後,檢調葛光輝除依計畫故意說謊造假、以邱
文雄說謊狡辯之詞「公理」2字取代邱文雄故意誹謗污辱我之「宮女」2字、扭曲打
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邱文雄和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等等之外,檢調高檢
署更故意在我申請再議後,依計畫故意直接枉法濫權不依法讓我再議、直接非法剝
奪我再議之權利、直接要求我找律師交付法院裁決等等,以依計畫故意在替邱文雄
脫罪、以邱文雄與嚴亞中等人替慣犯變態李文正作偽證、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台
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的
同時,繼續聯合律師共同詐欺、圖利、騙錢、謀財、害命等等,並在我完全不理會
台灣故意騙錢與詐欺、要求我找律師處理之邱文雄一案、自行撰狀提嚴亞中一案之
再議、再度打電話到檢調蔡榮龍處催其開庭等等後,檢調蔡榮龍除故意依計畫直接
將其故意積壓、拖延數月之久之案件交予檢調葉榮芳處理、要求書記官打電話告知
我其將案件轉交葉榮芳、不和黃榮作聯繫等等以故意依計畫卸責脫罪等等之外,並
故意依計畫換湯不換藥、更為囂張惡劣的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接手
承辦案件之檢調葉榮芳並故意在檢調蔡榮龍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
誣告罪失敗、不果後,依計畫繼續將我當成有罪之人處理、繼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
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繼續栽贓誣陷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
利、騙錢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指控控訴、繼續拖延與積壓案件等等,且故意只
傳我到庭質問、製作不實開庭筆錄、說謊造假、完全不傳慣犯變態李文正等等,以
故意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
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故意說謊、欺騙、詐欺、圖利、聯合台灣
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誣告罪等等之黃榮作,更除故意於檢調葉榮芳開
庭時繼續於開庭時全然不說一語、任由我被不法迫害等等之外,並在我直接故意詢
問檢調葉榮芳檢舉申訴之方法後,惱羞成怒的直接逕自離開法庭、留我一人在偵查
庭內等等,且在檢調葉榮芳依計畫故意直接在一方面捏造與事實和證據常理經驗法
則等等全然不符之情事、說謊造假、漠視與無視所有相關證據、以性騷擾取代慣犯
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犯意與犯行、將慣犯變態李文正以性騷擾起訴、捏造整張與
事實和證據等等全然不符之起訴書內容等等,以及,一方面故意依計畫說謊造假、
捏造與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將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名譽誹謗一事以不起訴處理、將
我於開庭時所述說之錄音光碟錄製地點「我家、陳錦成家、邱文雄龍泉國小辦公室」
更改為「我家、『邱文雄家』、邱文雄龍泉國小辦公室」、摧毀與破壞錄音光碟證據之
證據能力、製作與偽造假證據、將錄音光碟中清楚錄有慣犯變態李文正自述與說謊
狡辯之妨害性自主犯意與犯行和誹謗污辱我之所有言語造假捏造與謊稱為錄音光碟
中全無李文正自述之言語與為傳聞證據等等,以依計畫故意繼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
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栽贓誣陷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等等不實誹謗污辱、扭曲
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的情況下,承辦我
再議嚴亞中誹謗一案之鄭伊鈞並故意依計畫直接不開庭偵查嚴亞中妨害名譽誹謗再
議一案、直接以簡易程序處理嚴亞中一案、直接說謊造假與捏造和事實全然不符之
情事、將嚴亞中妨害名譽誹謗罪以公然污辱取代之、直接依計畫替嚴亞中脫罪等等,
以依計畫故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以嚴亞中與邱文雄等人作偽證替慣犯變態李文正
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
脫罪到底等等,台灣政府之屏東社會局更除故意依計畫全然對我不理不睬等等之
外,並故意在我與其聯繫後依計畫對我冷嘲熱諷、叫囂辱罵、嘲笑譏諷、說謊造假、
偽造文書、製作不實之紀錄、聯合警察共同說謊誹謗污辱等等,且在我直接到屏東
社會局檢舉申訴等等後,除故意一方面假裝受理案件、提供補助等等之外,更故意
一方面致電律師黃榮作要求其出示證據、而非直接致電檢警或法院替我爭取權利、
說謊造假、偽造文書、拒絕提供補助等等,並繼而故意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
全然對我不理不睬、全然不提供任何協助與幫助、完全失去音訊與毫無音訊、製作
不實之紀錄與文件、誹謗污辱攻擊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依計畫故意聯合台灣與慣
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栽贓誣陷無辜
受害的我以仙人跳、詐欺、圖利、騙錢等等所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扭
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
底等等,檢調更故意依計畫說謊造假、偽造文書等等依計畫將我狀告屏東社會局一
事以不起訴處理等等,以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
謀與詭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誣告罪到底等等,
台灣新聞媒體與報紙和記者等等更故意全然不理會、不理睬、完全無視我所有檢舉
投訴之資料與證據、全然視而不見所有在我身上發生之所有種種不公不義與不法迫
害和謀殺、不採訪、不報導、不揭發與揭穿事實真相等等,以故意依計畫聯合台灣
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
有人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