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垃圾犯罪集團29-6





承辦台灣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之法院陳秀慧、石家禎除故意依計畫說謊、欺騙與造假等等並故意由我手中騙取證據等等後再將我撰狀要求公共危險罪再審一案駁回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合併公共危險罪與誣告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與公共危險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之外,故意聯合台灣與所有人共同說謊、欺騙、詐欺、圖利、騙錢、嘲笑、譏諷、誹謗、污辱、羞辱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所謂律師蔡鴻杰、陳惠美、黃達元等人,更故意依計畫分別恐嚇威脅、誹謗污辱、不交完整卷宗資料予我、撰寫與其接受委任所應盡之責全然不符之狀子、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神經病瘋子說謊誣告、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故意包庇袒護慣犯變態李文正與邱文雄等人和台灣與所有人之所謂立委廖婉汝之律師曾慶雲並故意於誣告一案在法院開庭的第一次準備程序時故意再次出現於法庭外,以在故意假裝關心、說謊欺騙等等的同時,嘲笑譏諷、誹謗污辱、聯合台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法院陳秀惠、石家禎更故意在依計畫直接不傳喚任何相關醫療院所與人員到庭作證、直接聯合所有醫療院所與人員共同串證說謊、拒絕當庭堪驗邱文雄誹謗污辱我以宮女2字之錄音光碟、聯合全無任何精神或心理相關背景之恆春戴外婦產科診所戴鐵雄共同說謊造假、偽造文書、栽贓污陷我以神經病、瘋子等等的同時,故意依計畫直接傳喚119消防人員、警察、邱文雄、邱正均、嚴亞中、尤品富到庭說謊、作偽證等等,並故意依計畫直接聯合所有人共同製作假證據、說謊造假、串證說謊等等,以依計畫故意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與公共危險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警察更故意繼續一而再、再而三的到尤品富住處等等,以聯合我的原生家庭共同串證說謊、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一心只想卸責脫罪、利用與殘害我取得利益與金錢、扭曲打壓隱瞞事實真相等等之我的原生家庭父母更除故意繼續配合與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扭曲打壓隱瞞事實真相等等之外,我的整個原生家族並故意繼續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等等的情況下,故意包庇袒護我的原生家庭父母、聯合我的原生家庭父母與所有人共同欺騙說謊隱瞞無辜受害的我、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故意在替我的原生家庭父母脫罪、替他們自己卸責、扭曲打壓隱瞞事實真相等等的同時,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取得更多利益與金錢、獲得好處等等,檢調並故意依計畫直接將公共危險罪一案送執行、直接非法通緝無辜受害的我等等,更由警察故意以公共危險罪一案之名義非法拘提無辜受害的我、非法強行綁架與擄人、非法強銬無辜受害的我手銬到地檢署、勒索、騙錢、詐財、圖利、強逼我繳錢、強行逼迫我買單與強扣我公共危險罪、強行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公共危險罪並直接結案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合併公共危險罪與誣告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法院更繼而再故意聯合詐欺、圖利、騙錢等等之所謂律師史雙全共同故意說謊、造假、欺騙、製作不實之紀錄於誣告一案之卷宗中、非法拘提、非法通緝等等以故意直接依計畫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故意再聯合詐欺、圖利、騙錢等等之所謂律師黃達元共同以誣告罪之非法通緝名義、非法拘提無辜受害的我到法院、非法強行綁架與擄人、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長達55天等等,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並故意再聯合詐騙、圖利、騙錢等等之律師楊水柱共同依計畫說謊、造假、謊稱無辜受害的我神經病瘋子、要求將我送精神鑑定、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更故意依計畫直接枉法裁決、捏造整份與事實和證據、常理、經驗法則等等全然不符之判決書、重判我8個月有期徒刑等等,以依計畫直接故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在我上訴誣告一案到高等法院後,高等法院除故意在依計畫直接枉法濫權、說謊造假、不開庭審理、直接結案等等的情況下,故意假借與謊稱我未於上訴書狀上簽名為由恐嚇威脅與強迫強逼我自台北到高雄簽名並於卷宗中製作不實之紀錄等等,且在我由台北到高雄簽名後故意不拿全部書狀予我簽名等等並在我簽完名等等後,直接依計畫故意駁回我上訴二審之要求等等,更在我上訴誣告一案至最高法院後,最高法院除故意依計畫積壓、拖延誣告一案等等之外,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所故意介紹之結拜兄弟律師鄭至量與其同屬長江大方國際法律事務所之律師曾國龍、鄭至量與曾國龍亦為包庇袒護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所謂立委廖婉汝之律師曾慶雲之同學,並故意在聯合共同詐欺、圖利、騙錢、嘲笑、譏諷等等的同時,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且承辦我狀告律師黃達元一案之檢調更故意依計畫積壓、拖延案件、完全不開庭、案件全無任何動靜與下文等等,台北、高雄、屏東律師公會與全國律師聯合公會更故意依計畫說謊造假、全然不懲處故意騙錢與犯罪之律師、包庇袒護其所屬之律師等等,以依計畫故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台大醫院、台北醫學院、振興醫院、榮總、馬偕、亞東、長庚等等醫院並故意直接依計畫製作不實之病歷、提供錯誤之醫療、惡化我的病情、變相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與神經病、譏笑諷刺、恐嚇威脅、詐欺、圖利、騙錢、性騷擾等等,且台北社會局、台北市性侵害防治中心、現代婦女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等等更故意聯合屏東社會局共同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嘲笑譏諷無辜受害的我、恐嚇威脅、造假說謊等等,更在我直接解除與所謂的律師曾國龍之委任關係、曾國龍與鄭至量故意不歸還我所有卷宗與侵佔我的卷宗和開庭錄音光碟、我直接報警對曾國龍與鄭至量提告、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故意惡劣批評無辜受害的我和包庇袒護曾國龍與鄭至量、所謂的立委廖婉汝之律師曾慶雲更開心得意的嘲笑譏諷等等後,警察除故意説謊欺騙、包庇袒護曾國龍與鄭至量、不立即捉拿現行犯的曾國龍與鄭至量到警局、未讓曾國龍與鄭至量到警局製作筆錄、要求我到警局製作2次筆錄等等之外,檢調侯靜雯並繼而故意立即開庭恐嚇威脅無辜受害的我、對我大聲叫囂與辱罵、全然無視所有證據、聯合曾國龍與鄭至量串證說謊與製作假證據、自行捏造與事實和證據、常理、經驗法則等等全然不符之情事將曾國龍與鄭至量一案以不起訴處理、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曾國龍與鄭至量脫罪等等之外,檢調並故意謊稱我未依法定程序申請再議、不讓我再議曾國龍與鄭至量一案等等,以故意依計畫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現代婦女基金會並繼而故意介紹律師莊喬汝、謝孟璇、潘天慶予我到最高法院閱卷等等,以故意在詐欺、圖利、騙錢、亂印、不提供我完整卷宗資料等等的同時,聯合台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在我到莊喬汝、謝孟璇、潘天慶之律師事務所拿卷宗時,現代婦女基金會社工張妙如除故意早已在現場等待等等之外,並故意依計畫聯合所謂的律師潘天慶等人共同說謊欺騙、嘲笑譏諷、串證說謊等等,更在我質疑卷宗等等時,故意依計畫聯合共同假借與謊稱以致電最高法院為名、私下錄音等等,以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和指控控訴、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他們自己與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勵馨基金會之社工徐曉婷並故意繼而謊稱其同事廖美淑想找人一起去他淑淑的房子住、但沒有人願意和他住等等欺騙我與其同事廖美淑同住等等,勵馨基金會廖美淑並故意依計畫詐欺、圖利、騙錢、監視、監控、惡化我的病情、嘲笑、譏諷、誹謗、污辱、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在我直接狀告律師莊喬汝、謝孟璇、潘天慶、重告律師曾國龍與鄭至量、檢調故意收受案件、開庭偵查等等後,故意積壓、拖延案件已久之律師黃達元一案之檢調亦除同樣寄出傳票、開庭偵查等等之外,更在所有案件證據齊全、我根本不須出庭、我亦未出庭、若我出庭如此重要檢調可再繼續寄開庭通知予我等等的情況下,檢調故意分別於第1次與第2次偵查庭結束後即故意依計畫說謊造假、偽造文書、扭曲事實、以不起訴處理律師黃達元、曾國龍、鄭至量、莊喬汝、謝孟璇、潘天慶之案件等等,更在我揭穿廖美淑之謊言、直接報警備案、到勵馨基金會檢舉申訴、勵馨基金會故意置之不理、不處理、說謊欺騙、我直接搬家等等後,廖美淑除故意依台灣與所有人早已聯合共同串通策畫好之計畫於我搬家後立即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之外,並故意依計畫聯合其友人周昀昀與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與胡旺霖和我的原生家庭共同串證說謊、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占罪等等,且勵馨基金會更故意依計畫直接包庇袒護廖美淑、不讓廖美淑出席其所安排之檢舉申訴會議中、說謊、欺騙、造假、錄音、誹謗、污辱、恐嚇、威脅、嘲笑、譏諷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公共危險罪、竊盜罪、侵占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廖美淑與他們自己和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合理合法化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和栽贓誣陷、誹謗污辱、扭曲抹黑、指控控訴等等,承辦律師莊喬汝、謝孟璇、潘天慶之台北律師公會更故意在檢調故意直接依計畫以不起訴處理該案件、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後,直接依計畫故意說謊造假、包庇袒護律師莊喬汝、謝孟璇與潘天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懲處莊喬汝、謝孟璇、潘天慶等等,以故意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公共危險、竊盜與侵占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



在勵馨基金會廖美淑故意依計畫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後,最高法院除故意依計畫立即將積壓、拖延將近2年之誣告一案發回更審等等之外,承辦廖美淑故意誣告我以竊盜與侵占罪之台北中山分局警察並故意不通知與不告知我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占罪一事等等,且故意依計畫直接將案件送到檢調處等等,檢調更故意依計畫直接將案件交由故意說謊造假、偽造文書等等替律師曾國龍與鄭至量脫罪等等之檢調侯靜雯偵辦等等,且在檢調侯靜雯故意依計畫直接亂寄開庭通知、非法通緝、非法拘提等等以依計畫直接故意非法羈押我、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罪、侵佔罪、誣告罪、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的同時,警察除故意依計畫直接到處非法恐嚇與威脅、四處造謠與說謊、到處違法犯罪、嘲笑譏諷、誹謗污辱、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及,故意不斷以各種名義打電話恐嚇威脅、騷擾無辜受害的我、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外,我所任職之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故意依計畫直接惡劣無故將我解職、不給付薪資、栽贓誣陷我以竊取與竊盜公司樣品等等,且故意直接聯合警察與台北市政府共同欲依計畫於台北市政府所舉辦之我申訴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104人力銀行等等之勞工局薪資調解會中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占罪一案之非法通緝名義非法拘提我等等,更故意在聯合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非法拘提我等等失敗、不果後,故意再直接聯合我居住地點之湯布院社區管理委員會、管理員、我所承租房子之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羅助建等人共同依計畫故意說謊欺騙、非法侵入我的住所、強行擄人、綁架無辜受害的我、強行將我擄至檢調處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故意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竊盜與侵佔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在依計畫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失敗不果後,故意於誣告一案開庭時,直接故意依計畫強行指派義務辯護律師予我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聯合律師共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故意直接依計畫施暴打人、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強行驅逐我離開法庭、逕自聯合我的原生家庭父母尤品富、林青璇、法院所故意指派之義務辯護律師郭國益共同在法庭內說謊造假與串證、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說謊誣告神經病瘋子、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檢調侯靜雯更故意依計畫直接說謊造假、直接將我以竊盜與侵佔罪起訴、直接以誣告我以竊盜與侵占罪之勵馨基金會廖美淑名義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占罪等等,且繼而再由檢調與法院直接聯合我的原生家庭父母尤品富與林青璇共同依計畫說謊、造假、串證、作偽證等等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2個妨害公務罪等等,以故意直接依計畫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合理合法化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後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和所有種種不實種指控控訴和扭曲抹黑、將於誣告一案開庭之蓄意施暴打人與歐打傷害等等相關情事包裝、扭曲、造假為我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等等、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合併所有案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且故意再聯合我的原生家庭父母與台北榮總共同依計畫不斷一再強迫與強逼我到台北榮總做精神鑑定等等,以依計畫直接故意說謊、造假、串證、栽贓誣陷、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故意直接聯合我的原生家庭、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李燕華與羅助建等人、湯布院住宅社區等人共同依計畫於民事庭誣告我以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罪等等,以依計畫在直接故意說謊串證、製作假證據、扭曲、造假、包裝台灣故意非法強行將我由我的住處綁架擄至到地檢署等等之擄人綁架事件等等,以及,由承辦案件之民事庭法官吳維雅故意依計畫直接說謊造假、枉法裁決、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等等的同時,由承辦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法官陳雯珊故意非法通緝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並故意由冠世紀不動產、二手家具家電業者、警察等人直接依計畫再次非法侵入我的住處、直接聯合我的原生家庭再次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直接非法拘留無辜受害的我、直接強銬我手銬與腳鐐、直接強行綁架與擄人、直接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故意於非法羈押我期間,直接依計畫故意再次施暴與打人和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提供錯誤之醫療、惡化我的病情、強銬我手銬與腳鐐由台北到高雄做精神鑑定、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居住於南部之我原生家庭更故意在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再次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竊盜罪與侵佔罪當天,人除早已北上到台北「準備」等等之外,並故意在我被非法羈押等等後,聯合台灣與所有人共同依計畫直接故意非法侵入我的住處、強盜侵占竊取強佔我手中的證據、非法強制執行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罪等等,且在台灣故意依計畫再次非法羈押我55天後,更故意再直接依計畫以羅助建之名義將我再次以竊盜與侵佔罪起訴、再次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以及,直接再次聯合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緯與胡旺霖、我的原生家庭父母等人共同說謊、造假、作偽證等等共同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占罪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之罪名與指控控訴、合併所有案件、栽贓誣陷我以所有種種不實罪名與誹謗污辱、合理合法化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和所有不實扭曲抹黑與指控訴、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到底等等,並故意在依計畫直接故意強銬我手銬與腳鐐到醫院做精神鑑定、以手銬腳鐐強押我到醫院強行強制我做精神鑑定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失敗不果、我拒做精神鑑定、法院與醫院亦早已串通好不做精神鑑定、以手銬與腳鐐強銬我到醫院只是另一個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手段之一、無論我做精神鑑定與否台灣與所有人皆會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瘋子等等的情況下,故意再直接聯合原本即與慣犯變態李文正熟識、與核能發電廠長期有利益往來、清楚知曉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慣犯變態行徑與其變態妨害性自主等等犯意與犯行、一向巴結與討好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核能發電廠和台灣與所有人、為其自身利益任何不要臉的事情都做的出來、因關說賄絡而官司纏身並繼續變相到處關說賄絡等等以卸責脫罪等等之我原生家庭父母親戚施長寬共同欺騙我至其公司工作等等,以故意直接聯合我的原生家庭所有人共同依計畫就近監視我、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扭曲抹黑等等,更以依計畫直接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乘機與利用機會再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罪名、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且在我拒絕到施長寬之公司工作、到他處任職等等後,施長寬、我的原生家庭、台灣與所有人除故意直接聯合共同由調查局於我任職第一天、在我剛踏進公司不久後立即進入該公司、拿著由台北地方法院所開之搜索該公司之傳票到該公司找麻煩、讓該公司清楚知曉是因為我他們才會到公司找麻煩、讓我丟工作、無法工作、無法生存等等之外,承辦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台北地方法院陳雯珊並故意再次非法通緝我等等,且再故意聯合本即與我原生家庭熟識、亦與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等等熟識與互有往來、清楚知曉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其業務副總卓裕翔,共同故意依計畫謊稱其經由104人力銀行網站看到我的求職資料、假借與謊稱以工作之名義致電予我、要求我到其公司面試等等,以故意在依計畫直接假借工作之名義接近我、說謊欺騙我等等的同時,直接依計畫故意行性騷擾、強制猥褻、性侵強暴、強逼我從事色情行業、強迫我以出賣色相與肉體維生等等之實等等,依計畫直接故意性侵強暴我得逞、強逼與強迫無辜受害的我到酒店等等色情場所工作、強迫我以從事色情工作維生、滿足與逞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之變態色慾與性慾和獸性獸行等等,以及,依計畫直接故意嘲笑譏諷、恐嚇威脅、誹謗污辱、羞辱欺凌、打壓羞辱、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更故意繼而再聯合故意詐欺、圖利、騙錢與蓄意傷害、虐待、惡化我的病情等等之GROUPON台灣與歐納美容共同依計畫說謊狡辯、脫罪卸責、串證說謊、謊稱沒有人傷害我、我身上的傷是我自己弄的等等,以依計畫直接故意聯合所有人共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合併所有案件、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故意再直接聯合我的原生家庭父母與施長寬共同依計畫直接故意說謊造假與串證、製作假證據等等逕自、逕行強行與強制結束誣告一案之審理、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等等,更在我直接揭發慣犯變卓玉翔之變態行徑與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之所有種種惡行惡狀、台灣新聞媒體之TVBS故意轉寄我所揭發之資料到台北市政府以利臺灣聯合所有人共同脫罪、打壓扭曲隱瞞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後,故意於本欲聯合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政府、104人力銀行共同於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薪資調解委員會中非法綁架無辜受害的我、強行擄人等等之陰謀與軌計失敗不果等等的情況下,除由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台北中山分局與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和慣犯變態卓裕翔等人故意再度進行該陰謀與軌計並完成該陰謀與詭計等等之外,並故意直接聯合由慣犯變態卓裕翔依計畫故意到台北中山分局誣告我以妨害名譽罪、聯合共同依計畫直接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妨害名譽罪等等,且由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故意直接打電話給我、謊稱其總經理欲了解整件事情、欺騙我到其公司等等,更在我到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後,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之櫃台人員除故意依計畫直接將我帶到早已由中山分局警員在內等待之會議室、故意嘲笑譏諷、誹謗污辱、扭曲抹黑我等等之外,並由中山分局警員故意直接依計畫非法綁架我、強銬我手銬、非法拘留我、強行押我到台北中山分局、以手銬傷害我、非法拘留我、強行將我綁架、擄至、押到台北地方法院等等,以依計畫直接故意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一案之名義非法羈押我等等,且在故意依計畫非法綁架、嘲笑譏諷、恐嚇威脅、違法犯罪、非法羈押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的同時,故意再依計畫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妨害公務罪等等,更故意繼而再直接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緯、法院強行指派之義務辯護律師與檢調共同依計畫直接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直接枉法裁決與結案、直接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與神經病、捏造與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以及,直接再次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妨害公務罪等等,更於開庭結束後故意直接再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對我施暴、要我的命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等所有不實罪名、合併所有案件、謊稱無辜受害的我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等等、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並故意於依計畫故意直接枉法裁決、再次毆打傷害我等等後,再直接依計畫強行非法將我由台北地方法院擄至台北士林地方法院等等,以故意依計畫在直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勵馨基金會廖美淑誣告我之竊盜與侵佔罪後,再直接依計畫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羅助建誣告我之竊盜與侵佔罪一案等等,且在台北地方法院故意依計畫先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直接結案等等並欲繼續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直接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直接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罪名、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之陰謀與軌計失敗不果、無法依計畫繼續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依計畫殺我滅口等等後,法院除故意在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惡劣對我施暴後,故意不讓我立即驗傷與就醫、惡化我的傷勢與病情、要我的命、繼續依計劃直接故意強行非法綁架與擄我到士林地方法院等等之外,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士林地方法院黃珮茹更故意在台北地方法院繼續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以依計畫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之陰謀與詭計曝光、失敗不果等等後,直接依計畫故意説謊造假、製作不實開庭紀錄、滿口謊言等等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與他自己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拖延時間、不立即讓我就醫、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且在士林地方法院黃佩茹依計畫故意說謊造假、偽造文書、製作不實之開庭筆錄、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結束開庭,以及,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之所有種種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全部曝光等等後,台灣除故意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強行與強制執行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等等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之外,士林地方法院黃珮茹更故意依計畫直接積壓、拖延案件、該案件除迄今全無消息與動靜等等,以故意依計畫聯合與配合台灣與所有人共同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並故意由包庇袒護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4人力銀行、歐納美容與GROUPON台灣、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慣犯變態卓裕翔等等之台北市政府直接依計畫故意包庇袒護慣犯變態卓裕翔與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等等,以故意依計畫直接聯合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慣犯變態卓裕翔共同說謊造假、偽造文書、串證說謊等等將我檢舉申訴慣犯變態卓裕翔與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一事以不成立處理等等,且故意由承辦歐納美容與GROUPON台灣一案之檢調吳宗憲故意依計畫直接聯合國泰醫院之醫生共同說謊造假、偽造文書、說謊串證、製作假證據等等將我告訴歐納美容與GROUPON台灣一案以不起訴處理等等,以依計劃故意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合併所有案件、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以依計畫故意直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污陷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合理合法化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圓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並分別由台北地方法院承辦2個台灣故意聯合所有人共同再次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妨害公務罪法官各自非法通緝與非法拘提、故意不調與不查所有我所要求調閱之卷宗資料與證據等等,以故意依計劃直接再次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直接再次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所有不實之罪名、合併所有案件、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且故意在依計畫一方面說謊造假、偽造文書、脫罪卸責等等不處理、不受理、不偵查我要求國家賠償與撰狀告訴之所有相關情事與案件、不賠償、不道歉、不說事實真相等等的同時,一方面故意說謊造假、偽造文書等等不處理、不受理、不開庭審理所有我提要求開庭再審之台灣故意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並故意直接強行結案之所有案件等等,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強行與強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在我到台北地方法院處理台灣故意以妨害公務之名義非法通緝我等等之案件等等後,台北地方法院除故意依計畫立即合併2個妨害公務罪、立即直接取消其中一個通緝等等之外,並故意由承辦案件之法院蔡羽玄依計劃說謊造假、恐嚇威脅、嘲笑譏諷等等以依計畫直接故意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故意在依計畫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失敗不果等等後,除由法院蔡羽玄故意謊稱其會依我相關之要求調閱卷宗、讓我影印法庭開庭筆錄錄製法庭錄音光碟、積壓拖延案件等等之外,並由行政院故意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我更已於國家賠償書狀內清楚載明所有相關事實與證據、亦於國家賠償書狀上清楚告知我記載所有相關情事之部落格網址等等的情況下,故意依計劃直接說謊造假、偽造文書、謊稱無辜受害的我未提出與闡述相關情事、事實、理由、證據等等拒絕國家賠償、駁回我要求國家賠償一事等等,且繼而再故意依計畫直接於公文內寫出我於國家賠償書狀內所載明之部落格網址內之內容與事實、將我檢舉申訴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慣犯變態卓裕翔一事發回台北市政府、要求台北市政府再查與再次處理等等,以故意先替台灣與所有人脫罪與卸責、先暫時將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共同脫罪等等之陰謀與軌計更改為先替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等等,並在台灣與所有人全部卸責脫罪、所有相關陰謀與軌計順利進行無礙等等後,再返回與更改回原本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所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且在故意依計畫先替台灣與所有人脫罪等等的同時,故意繼續依計畫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更故意在依計畫不做任何國家賠償、不道歉、不認錯、不說事實真相、扭曲打壓事實真相、繼續說謊造假、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的同時,繼續以性騷擾取代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犯意與犯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且由法院在故意一方面不讓我再審、不開庭審理台灣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並直接結案之案件、不讓我翻案、拖延時間、不做賠償、不說事實真相等等的同時,一方面由法院故意積壓拖延案件、將仍在進行中之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案件以無罪處理、捏造與事實全然不符之情事替台灣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等等,並再由檢調故意無止盡的上訴與不法迫害和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更故意再聯合所有人共同故意漫無止盡、永不止息的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以返回與更改回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且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故意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所有不實罪名除了只會固定不變等等之外,更只會增加、不會減少等等,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更會隨時變動與更改等等,法院蔡羽玄並故意在依計劃直接繼續積壓案件、拖延時間等等以故意依計畫拖過與超過所謂的法定追朔期和求償之法定期間、不做國家賠償、不讓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賠償、不說事實真相、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等等的同時,故意依計畫直接繼續說謊造假、不調任何卷宗與資料、不傳任何人到庭、不讓我影印開庭筆錄與複製錄音光碟等等,且再由檢調與法院繼而聯合共同於法院蔡羽玄所故意安排之102.8.6.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妨害公務罪準備程序開庭結束等等後,故意以沒收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之誣告罪保證金名義造假、謊稱、捏造無辜受害的我逃匿與逃亡等等,更故意在我發表垃圾犯罪集團27等等後,由法院蔡羽玄故意立即直接開出於2013123開庭審理妨害公務罪一案之傳票等等,以故意在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繼續依計畫拖延、積壓案件等等的同時,繼續依計劃直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更以在繼續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的同時,繼續依計畫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掩飾隱瞞台灣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之事實等等,圓自95.4.11.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到底等等。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所有一切全是台灣故意的不法迫害,以故意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