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垃圾犯罪集團14


2006.4.11.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李文正利用並聯合為利益殘害自己親生女兒之我原生家庭父母欺騙我至其住處以逞其色慾、強暴我,台灣這一個國家與所有政府部門、執法部門、社福部門、婦女團體、律師團體、醫療團體等等明知李文正慣犯變態習性與事實真相,並於我逃脫報警後,不法迫害無辜受害、毫無前科的我以誣告一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且聯合李文正友人我的原生家庭、恆春龍泉國小主任邱文雄、邱文雄之妻蔡麗美、邱文雄之子邱政均、李文正與邱文雄之友人嚴亞中等人,謊稱我色誘、仙人跳、詐欺、騙錢、不三不四等等不實之指控、控訴、污辱、誹謗等等,更於2007.3.28聯合邱文雄、邱正均、嚴亞中、警察等等毆打傷害與謀殺我以殺人滅口等等,並於殺人未遂後,立即不法迫害我以公共危險罪,謊稱我自己車禍受傷、酗酒等等,且繼而再聯合邱文雄、邱正均、嚴亞中、警察、119消防人員、醫療院所與人員、我的原生家庭等等不法迫害我以誣告一罪,謊稱沒有人打我、我精神異常等等,更拒絕提供醫療救助與給予錯誤之醫療等等以變相謀殺我等等,並聯合勵馨基金會廖美淑欺騙我與其同住以騙錢、圖利、監視、虐待我等等,且於詐欺、圖利等等不果後,立即聯合廖美淑、廖美淑友人周昀昀、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與胡旺霖、我的原生家庭於2010.8.12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謊稱我未支付房租、偷東西、騙錢、圖利等等,更繼而再聯合詐欺、圖利、欺騙我承租其房子之冠世紀不動產羅助健等人共同再次騙錢、圖利、勒索、斂財等等與謊稱我未支付房租等等,並聯合冠世紀不動產羅助健、二手家具家電業者李家瑋與胡旺霖、我的原生家庭於2012.1.4.再次不法迫害我以竊盜與侵佔罪,謊稱我未支付房租、偷東西、圖利、騙錢等等,且變本加厲進行自95.4.11.起即從未間斷之非法竊聽、跟蹤、威脅、恐嚇、污辱、誹謗、拘提、通緝、羈押等等,以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致我於死地、殺人滅口、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公共危險、竊盜、侵占等罪圓自2006.4.11.起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捏造與策劃之謊言與陰謀、合併所有案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




FUCK  YOU  ALL幹!


去死!

垃圾就是垃圾!





台灣,對不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