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垃圾犯罪集團20-12




民事再審狀

案號
年度   字第     號
承辦股別

訴訟標的
金額或價額
       再審及前審訴訟費用由再審被告負擔 

稱謂
姓名或名稱



再審原告

再審被告

訴訟代理人

尤薇雅


李燕華

羅助健

地址:10699 台北郵政第43-171號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165-2 
      



為不服原確定判決(100年度士簡字第872號)依法提起再審之訴事:

一、訴之聲明:
    () 原確定判決廢棄,駁回再審被告之訴。
    () 再審及前審訴訟費用均由再審被告負擔。
   (三)再審被告等人(包括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羅助健、謝文忠、
         李燕華,以及,湯部院社區管委會、主委陳宏宗、管理員于蒙
         福、住戶葉俐君),一律負起所有刑民事責任,迄今原告等人所
         應給付之損害賠償金額為新台幣4000萬元整,並以每庭新台幣
         500萬元整為單位增加。
     (四)系爭房屋之租債契約早已終止,我有權扣押系爭房屋並隨時出
         售。
   (五)就訴之聲明判決。

二、事實及理由:
1.  95.4.11.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台灣
   明知變態李文正之慣犯變態習性、慣性與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暴未
   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等等惡劣犯意與犯行,故意接受關說賄絡、
   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將全然無辜受害與全無任何犯罪紀錄的我以有罪之人處理、
   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並故意在不擇
   手段枉法濫權、說謊造假、違法犯罪、傷天害理、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
   公共危險、竊盜與侵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竊盜與侵
   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妨害名譽、誣告等等不實罪名的同時,故意栽贓誣陷、
   扭曲抹黑無辜受害與條件優異的我以詐欺、圖利、騙錢、色誘、不三不四、酗酒、
   吸毒、神經病等等種種不實指控與控訴、誹謗與污辱、扭曲抹黑等等,且故意千
   方百計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強暴未遂的情況下,意圖性侵強暴無辜受害的我得
   逞,以及,將無辜受害的我推入火坑、強迫我出賣色相與肉體、強逼我從事色情
   行業等等,更故意無所不用其極恐嚇、威脅、嘲笑、譏諷、騙錢、竊聽、跟蹤、
   監視、監控、通緝、拘提、羈押、毆打、傷害、凌虐、虐待、欺壓、謀害、殘殺、
   至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以蓄意惡意執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
   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種種惡劣犯意與犯行等等的情況下,蓄
   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與所有人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
   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
   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與揭發所有
   事實真相、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
   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

2.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台灣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全為變態、妓女、垃圾、犯罪者,並以所
   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為名行犯罪之實,更以所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為名掩飾、
   包裝、合理、合法化其犯罪行徑與事實,且替犯罪者與他們自己脫罪、殘害無辜
   的人、將無辜受害者關進牢中、殺無辜的人滅口是他們的習性、慣性、天性,更
   是他們這一堆的犯罪者組成所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的目的!
   台灣這一個所謂的國家、政府與其所謂的法律和其所屬的所有的變態、妓女、垃
   圾,事實上,全為犯罪者,更全為經過訓練的專業犯罪者,除以犯罪維生之外,
   更以殺人為樂,無所不用其極傷天害理、踐踏真理乃為其專職,不擇手段喪盡天
   良、泯滅人性乃為其本性,忝不知恥、寡廉鮮恥更乃為其天性!

   全是人渣、社會敗類、世界禍害,更垃圾不如,死不足惜!

   卑鄙、下流、無恥、,、骯髒、下賤、不要臉!

   台灣與所有的垃圾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對待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且我絕對要台  
   灣與所有的垃圾付出千百萬億倍的代價,更不得好死!

   我絕對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遺臭萬年、千古留名,更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人
   人吐口水、喊打,生不如死!

   我絕對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和所有垃圾的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全部付出
   代價與去死!

3.  垃圾犯罪集團系列已清楚載明事實與理由(http://annabelleyu.blogspot.tw/),且台灣這一個由變態、妓女、殺人犯、垃圾所組成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非常清楚知曉自己本身所有垃圾傷天害理、違法犯罪心態、行逕與事實,卓實不需贅述。

4.  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我會確定全世界都知道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95.4.11.李文正妨
  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所有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
  害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之所有種種惡劣
  傷天害理違法犯罪行徑與事實,且會確定全世界都認識、知曉垃圾犯罪團、世界
  第一大黑幫台灣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之姓名與長相,更會確定全世界
  都知道台灣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卑鄙、下流、無恥、
  ,、骯髒、下賤、不要臉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以免生活在這世界
  上的「人」再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不法迫害與謀殺,更免美好
  的世界與地球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玷污與踐踏!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蓄意
  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不法迫害與謀殺全然無辜
  受害的我、要我的命、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殺人滅口,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
  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更以掩飾隱瞞台灣在明知事實真
  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
  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之事實到底!
    FUCK YOU ALL!

    幹!

    去死!

    垃圾不如!

    賤!

    綜上為再審之事實理由與證據,並依民事訴訟法第496條、第500條等等相關法
    令條文,對該確定判決提起再審之訴,世界第一大幫、垃圾犯罪集團台灣之士林
    地方法院民事庭當立即開庭再審,且再審之判決更當為聲明之所訴以符法紀、彰
    真理、懲垃圾!


     此 致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士林法院民事庭 公鑒

      中華民國10237    具狀人    尤薇雅
    尤薇雅




非常上訴狀
受害者:尤薇雅       10699  臺北郵政第43-171 號信箱
案號::96年度上易字第730    服股
理由:
ㄧ、按刑事訴訟法第441條之規定聲請非常上訴。

二、 95.4.11.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台
     灣明知變態李文正之慣犯變態習性、慣性與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
     暴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等等惡劣犯意與犯行,故意接受關說
     賄絡、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將全然無辜受害與全無任何犯罪紀錄的我以有罪之
     人處理、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並
     故意在不擇手段枉法濫權、說謊造假、違法犯罪、傷天害理、不法迫害無辜受
     害的我以誣告、公共危險、竊盜與侵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遷讓房屋與不
     當得利、竊盜與侵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妨害名譽、誣告等等不實罪名的
     同時,故意栽贓誣陷、扭曲抹黑無辜受害與條件優異的我以詐欺、圖利、騙錢、
     色誘、不三不四、酗酒、吸毒、神經病等等種種不實指控與控訴、誹謗與污辱、
     扭曲抹黑等等,且故意千方百計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強暴未遂的情況下,意
     圖性侵強暴無辜受害的我得逞,以及,將無辜受害的我推入火坑、強迫我出賣
     色相與肉體、強逼我從事色情行業等等,更故意無所不用其極恐嚇、威脅、嘲
     笑、譏諷、騙錢、竊聽、跟蹤、監視、監控、通緝、拘提、羈押、毆打、傷害、
     凌虐、虐待、欺壓、謀害、殘殺、至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以
     蓄意惡意執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
     種種惡劣犯意與犯行等等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強行與
     強制依台灣與所有人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
     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懲處教訓
     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與揭發所有事實真相、至無辜受害的我
     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
     等。

三、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台灣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全為變態、妓女、垃圾、犯罪者,並以所
   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為名行犯罪之實,更以所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為名掩飾、
   包裝、合理、合法化其犯罪行徑與事實,且替犯罪者與他們自己脫罪、殘害無辜
   的人、將無辜受害者關進牢中、殺無辜的人滅口是他們的習性、慣性、天性,更
   是他們這一堆的犯罪者組成所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的目的!
   台灣這一個所謂的國家、政府與其所謂的法律和其所屬的所有的變態、妓女、垃
   圾,事實上,全為犯罪者,更全為經過訓練的專業犯罪者,除以犯罪維生之外,
   更以殺人為樂,無所不用其極傷天害理、踐踏真理乃為其專職,不擇手段喪盡天
   良、泯滅人性乃為其本性,忝不知恥、寡廉鮮恥更乃為其天性!

   全是人渣、社會敗類、世界禍害,更垃圾不如,死不足惜!

   卑鄙、下流、無恥、,、骯髒、下賤、不要臉!

   台灣與所有的垃圾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對待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且我絕對要台  
   灣與所有的垃圾付出千百萬億倍的代價,更不得好死!

   我絕對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遺臭萬年、千古留名,更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人
   人吐口水、喊打,生不如死!

   我絕對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和所有垃圾的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全部付出
   代價與去死!

  垃圾犯罪集團系列已清楚載明事實與理由(http://annabelleyu.blogspot.tw/),且台灣這一個由變態、妓女、殺人犯、垃  
  圾所組成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非常清楚知曉自己本身所有垃圾傷天
  害理、違法犯罪心態、行逕與事實,卓實不需贅述。

四、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更是台 
    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我會確定全世界都知道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95.4.11.李文正妨
  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所有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
  害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之所有種種惡劣
  傷天害理違法犯罪行徑與事實,且會確定全世界都認識、知曉垃圾犯罪團、世界
  第一大黑幫台灣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之姓名與長相,更會確定全世界
  都知道台灣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卑鄙、下流、無恥、
  ,、骯髒、下賤、不要臉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以免生活在這世界
  上的「人」再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不法迫害與謀殺,更免美好
  的世界與地球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玷污與踐踏!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蓄意
  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不法迫害與謀殺全然無辜
  受害的我、要我的命、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殺人滅口,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
  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更以掩飾隱瞞台灣在明知事實真
  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
  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之事實到底!
    FUCK YOU ALL!

    幹!

    去死!

    垃圾不如!

    賤!

綜上,世界第一大幫、垃圾犯罪集團台灣之最高法院檢察署當立即提起非常上訴!

        謹狀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最高法院檢察署 
                 具狀人:尤薇雅      中華民國10237

以下為102.3.7.分別寄至台北地方法院、士林地方法院、高雄地方法院、屏東地方法院之刑事自訴狀:

刑事自訴狀:
告訴人:尤薇雅    
被告:1)垃圾犯罪集團:台灣
      2)垃圾犯罪集團組織:
      總統府、監察院、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考試院、內政部、法務部、教
      育部、財政部、警政署、衛生署、調查局、廉政署、考選部、銓敘部、公務
      人員保障及培訓委員會、公務人員退休基金監理委員會、公務員懲戒委員會、
      台灣最高法院、台灣高等法院、台北地方法院、士林地方法院、士林地方法
      院士林民事簡易庭、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高雄高等法院、高雄地方法
      院、屏東地方法院、最高法院檢察署、台北高檢署、台北地檢署、士林地方
      法院檢察署、高雄高檢署、高雄地檢署、屏東地檢署、台北市中山分局、台
      北市保安大隊、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台北市光明派出所、台北市北投分
      局、台北市士林分局、台北市信義分局、台北市內湖分局、台北市安和派出
      所、台北市和平東路派出所、台北市六張黎派出所、台北市長安東路派出所、
      台北市大安分局、台北市仁愛派出所、台北市中山分局、新北市三重分局、
      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台北市松山派出所、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屏東縣警察
      局恆春分局、屏東縣警察局恆春龍水派出所、屏東看守所、法務部矯正署台
      北女子看守所、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看守所、屏東縣消防隊恆春分隊、台北市
      政府、屏東縣政府、新北市政府、屏東縣政府教育局、屏東縣政府衛生局、
      恆春鎮公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建築管理處、內政部家庭暴力及性侵害
      防治委員會、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屏東縣社會處、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
      防治中心、現代婦女基金會、勵馨基金會、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台北
      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行政院台北榮民總醫院、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
      林口長庚、高雄阮外科、財團法人台灣省立高雄仁愛之家附設慈惠醫院、行
      政院衛生署恆春旅遊醫院、恆春戴外婦產科診所、恆春南門醫院、署立雙和
      醫院、亞東紀念醫院、中華郵政、中華郵政三張黎分局、全國律師公會、台
      北律師公會、高雄律師公會、屏東律師公會、聿昭法律事務所、長江大方國
      際法律事務所、常青國際法律事務所、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福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湯部院社區管委會、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YAHOO奇摩、SINA
      新浪台灣、YOUTHWANT優仕網、UDN聯合新聞網、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華藏世
      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104人力銀行、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Groupon Taiwan 渥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娜美容、行政院消保會、台北市
      政府法務局、台北市政府法務局消費者服務中心、台北市政府消費者保護官
      室、台北市衛生局、臺北市商業處、台北市國稅局、台中市政府、台北市勞
      工局勞動檢查處、高雄市政府
     3)垃圾:
      馬英久、陳水扁、吳敦義、蕭萬長、呂秀蓮、蘇貞昌張俊雄劉兆玄、王
      建煊、陳進利、陳沖、江宜樺、李宏源、李逸洋廖了以、賴浩敏、謝在全
   賴英照翁岳生、王金平、施茂林、王清峰、黃世銘、王卓鈞、侯友宜、蔣
   偉寧、吳清基、鄭瑞城、杜正勝、曾勇夫、關中、姚嘉文、伍錦霖、林嘉誠
   黃雅榜 楊朝祥賴峰偉董保城朱武獻吳聰成張哲琛、劉守成、鄭
   吉男、吳容明、張明珠、蔡璧煌、吳容、楊仁壽、張信雄、謝文定、周志  
   榮、邱文達、楊志良、康啟杰、李建廷、葉金川宋晏仁林芳郁侯勝茂
   張濟平、吳瑛葉盛茂李大竹、方雅雯、陳巧芳、郝龍斌、陳業鑫、劉威
      君、鄧力瑋、賴香伶、謝建昌、薛佳青、王品璇、林翔莛、葉思延、北市勞
      動檢查處張先生、北市勞工局至益登與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施勞動檢查
      之人員、黃碧函、林奇宏、黃以育、蔡立文、吳炎烈、許展榕、林涵芸、蔡
      麗琦、曹啟鴻、王榮進、潘英美、黃舜銘、張瑋倫、王心聖、余佩怡、黃家
      俊、賴玉桂、田寶駿、黃祥益、林柏菁、陳月玲、李文正、尤品富、林青璇、
      尤詩惠、鐘俊昌、施長寬、邱文雄、蔡麗美、邱政鈞、嚴亞中<最高法院>
      陳世宗、陳東誥、何菁莪、洪曉能、洪昌宗、邵燕珍、李英勇、李麗玲、李
      立華、孫增同;<台灣高等法院 >林銓正、江梅芬、吳鴻章、蔡新毅、王美
      玲、曾淑華;<台北地方法院>陳雯珊、劉煌基、吳佳樺、黃愛真、吳水木、
      李桂英、楊千惠、何俏美、姚水文、江春瑩、林瑋恒、馬正道、10110
      9日台北地方法院檢股蒞庭之男法警;<士林地方法院>陳菊竹、張嘉芬、李
      郁屏、吳景源、黃珮茹、101109日將我由台北地方法院綁架至士林地
      方法院之男女法警、陳美彤、蔡明宏、鄭光婷、李宛玲、劉育琳;<士林地
      方法院士林民事簡易庭>吳維雅、蔡文育、李建忠、陳介源、鄭勤勇;<士
      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邱正裕;<高雄高等法院>郭雅美、莊崑山、張意
      聰、王憲義、張盛喜、邱永貴、林正雄、陳啟造、黃壽燕、施柏宏、周賢銳、
      邱明弘、尤三謀、涂榮廷、曾逸誠、洪碩垣、黃金石、翁慶珍、石家禎、孫
      啟強、100.5.9.高雄高等法院恆股蒞庭之所有男女法警、陳銘珠、簡志瑩、
      蕭權閔、王憲義、廖建瑜、莊飛宗、謝宏宗、方百正;<高雄地方法院>伍
      逸康、王伯文、何秀燕、黃裕堯;<屏東地方法院>陳秀慧、石家禎、程士
      傑、林家聖、王炳人、莊鎮遠、王以齊、潘正屏、趙家光、李宜娟、凃春生、
      羅森德、羅培毓、曾吉雄、黃國永、蘇碧珠、陳松檀、惠光霞、胡晏彰、張
      以岳、徐美麗、邱玉汝、葉力旗、林孟和、盧建新、唐明煌、許嘉仁;<最
      高法院檢察署>陳聰明、張瑞楠;<台北高檢署>郭文東、蔡薰慧、顏大和;                
      <台北地檢署>侯靜雯、許永欽、周治正、黃于真、顧仁彧、劉承武、林妙
      蓁、林玲玉、楊治宇、(0937093748)、10122日台北地方法院檢股蒞庭
      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101109日台北地方法院檢股蒞庭之台北地檢署
      檢察官、賴秋萍、陳舒怡、林達;<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張蕙菁、江耀民、
      林朝松、黃育仁、士林地方法院育股與玄股蒞庭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吳宗
      憲;<高雄高檢署>陳聰明、方娜蓉、張其主、陳建年、陳守煌、林玲玉、
      高雄高等法院恆股蒞庭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高雄地檢署>黃雯麗、李賜
      隆、江惠民、曾靖雅、蔡瑞宗、劉惟宗、劉河山、高雄地檢署張股、高雄地
      檢署非法強制執行台灣不法迫害我以妨害法庭秩序罪與非法通緝之檢察官;
      <屏東地檢署>蔡榮龍、葉容芳、葛光輝、鄭伊鈞、陳俊宏、嚴珮珊、王光
      傑、呂幸玲、盧明軒、林津鋒、黃莉琄、黃郁如、靳隆坤、陳新君、李侑姿、
      鐘仁松、許英輝、莊啟勝、蔡瑞宗、洪光煊、陳茂亭、邢泰釗、劉昭利、羅
      榮乾、程彥凱、許智鈞;<台北市中山分局>李正民、楊卓昌、中山分局簡
      姓員警、汪小隊長、101.9.28.由華藏世界電視台將我非法綁架至台北地方法
      院之3名中山分局警員、張峻毓、李永癸、林顏興;<台北市保安大隊>葛
      復興、丁威良、吳巾為;<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黃大發、陳國進;<台
      北士林分局>王明生:<台北內湖分局>王姓警察(0986664912);<台北信
      義分局>李姓警察(0989508606);<台北市安和派出所>(0973320156)、
      <台北市和平東路派出所>(0982616078);<台北市六張犁派出所>
     0989508606);<台北市長安東路派出所>蕭吉坑(02-27711932);<台北
     市大安分局>徐輝國(0933812989)、101.11.13.致電予我之台北大安分局警
     察; <台北市三重分局>李姓警員(02-89818901);<台北市仁愛派出所>
     林傳芳(0935894111);<台北中正第一分局、博愛路派出所>李金田、蔡輝
     明、張鈞福、李憲鐘、林建良、廖忠信;<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黃明昭;<
     台北市松山派出所>柯永龍、黃孝勳;<永和分局>許仲和;<台中警察>
     101.11.15.致電予我之台中豐原警察;<高雄警察>101.11.13.致電予我之高
     雄警察;<屏東縣警察局>陳海農<屏東縣警察局恆春分局>江文彬、陳貞
     如、陳鴻昇、張國儒、翁榮華、孫振恭、周明俊、張賜霖、黃文義、周俊吉、
     宋裕生、尤順隆、林育昰、楊文榮、吳育圃、尤俊懿、王文聖、謝豐全、徐振
     章、李樹東、沈逸鈞、李金龍、方朝宗、 謝宗宏、陳雷敏、潘永財、黃華強、
     孫育祥;<屏東看守所>陳文正;<法務部矯正署台北女子看守所>李大竹、
     方雅雯、陳巧芳;<屏東縣消防隊恆春分隊>林傳能、石川吉;<台北市政府
     社會局>師豫玲、江綺雯、傅穎陵;<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吳麗雪;<台北市
     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江幸慧、張美美、張瓈云、江明燕、傅顗陵;<
     現代婦女基金會>姚淑文、陳淑芬、張妙如;<勵馨基金會>紀惠容、徐筱婷、
     廖美淑、周昀昀;<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王顏和、梅聖年、蔡瑞章、楊
     智超、蘇貞貞、謝明憲、陳明豐、楊啟正、王秀枝;<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邱文達、吳忠哲、林恩源、袁瑞昱、胡朝榮、蔡尚穎、謝明勳、施俊明、張
     君照、梁宏華、陳振文、林俊成、陳盈如、黃意霖;<行政院台北榮民總醫院
     >蔡清標、鄭浩民、溫莉莉、黃信彰、彭清霖、李良雄、徐如維;<振興醫療
     財團法人振興醫院>賴達昌、鄧鐘泉、葉淳、石光興、劉復康、楊茂勳、李壽
     東;<林口長庚>陳柔賢;<高雄阮外科>邱靖惠、阮仲洲;<行政院衛生署
     恆春旅遊醫院>吳彬安、張德華、曾玲蓉、張鳳珍;<恆春戴外婦產科診所>
     戴鐵雄<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陳偉權、范正彥、徐學誼<恆春南門醫院
     >鐘文波;<中華郵政三張黎分局>黃彩蘭<聿昭法律事務所>黃達元;<長
     江大方國際法律事務所>曾國龍、鄭至量;<常青國際法律事務所>莊喬汝、
     謝孟璇、潘天慶;<十芳聯英律師律事務所>陳惠美;<律師事務所>黃榮作、
     蔡鴻杰、楊水柱、郭國益、鐘治漢、史雙全、陳俊卿、陳建宏、李家慶、劉志
     鵬、李玲玲、曾慶雲、101109日台北地方法院檢股蒞庭之公設辯護律師  
     10122日台北地方法院檢股蒞庭之公設義務辯護律師、呂康德;<益登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禹旗、陳世安、蔡成昌<台北
     市湯部院>管委會、陳宏宗、于蒙福、葉俐君;<冠世紀不動產有限公司>羅
     助健、謝文忠、李燕華;<樂居二手家具家電>李家瑋、胡旺霖;<中信二手
     家具家電>陳家豪;<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張玉梅:<台北看守所收容人>張
     芯語;<華藏電視台>陳彩瓊、謝萬軍、卓裕翔、謝姓女秘書;<Groupon Taiwan
     渥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rk Stephen Hoyt、方信懿、王竹鈞、;<歐娜美
     容>陳怡方、101.9.12.造成我身體傷害之美容師;<台北市性別工作平等會
     >陳永仁、陳業鑫、郭玲惠、賴淑玲、紀冠伶、王蘋、劉梅君、翁宏在、楊芸
     蘋、徐清海、王漢清。
告訴理由:
5.  95.4.11.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台灣
   明知變態李文正之慣犯變態習性、慣性與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暴未
   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等等惡劣犯意與犯行,故意接受關說賄絡、
   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將全然無辜受害與全無任何犯罪紀錄的我以有罪之人處理、
   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並故意在不擇
   手段枉法濫權、說謊造假、違法犯罪、傷天害理、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
   公共危險、竊盜與侵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竊盜與侵
   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妨害名譽、誣告等等不實罪名的同時,故意栽贓誣陷、
   扭曲抹黑無辜受害與條件優異的我以詐欺、圖利、騙錢、色誘、不三不四、酗酒、
   吸毒、神經病等等種種不實指控與控訴、誹謗與污辱、扭曲抹黑等等,且故意千
   方百計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強暴未遂的情況下,意圖性侵強暴無辜受害的我得
   逞,以及,將無辜受害的我推入火坑、強迫我出賣色相與肉體、強逼我從事色情
   行業等等,更故意無所不用其極恐嚇、威脅、嘲笑、譏諷、騙錢、竊聽、跟蹤、
   監視、監控、通緝、拘提、羈押、毆打、傷害、凌虐、虐待、欺壓、謀害、殘殺、
   至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以蓄意惡意執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
   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種種惡劣犯意與犯行等等的情況下,蓄
   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與所有人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
   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
   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與揭發所有
   事實真相、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
   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

6.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台灣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全為變態、妓女、垃圾、犯罪者,並以所
   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為名行犯罪之實,更以所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為名掩飾、
   包裝、合理、合法化其犯罪行徑與事實,且替犯罪者與他們自己脫罪、殘害無辜
   的人、將無辜受害者關進牢中、殺無辜的人滅口是他們的習性、慣性、天性,更
   是他們這一堆的犯罪者組成所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的目的!
   台灣這一個所謂的國家、政府與其所謂的法律和其所屬的所有的變態、妓女、垃
   圾,事實上,全為犯罪者,更全為經過訓練的專業犯罪者,除以犯罪維生之外,
   更以殺人為樂,無所不用其極傷天害理、踐踏真理乃為其專職,不擇手段喪盡天
   良、泯滅人性乃為其本性,忝不知恥、寡廉鮮恥更乃為其天性!

   全是人渣、社會敗類、世界禍害,更垃圾不如,死不足惜!

   卑鄙、下流、無恥、,、骯髒、下賤、不要臉!

   台灣與所有的垃圾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對待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且我絕對要台  
   灣與所有的垃圾付出千百萬億倍的代價,更不得好死!

   我絕對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遺臭萬年、千古留名,更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人
   人吐口水、喊打,生不如死!

   我絕對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和所有垃圾的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全部付出
   代價與去死!

7.  垃圾犯罪集團系列已清楚載明事實與理由(http://annabelleyu.blogspot.tw/),且台灣這一個由變態、妓女、殺人犯、垃圾所組成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非常清楚知曉自己本身所有垃圾傷天害理、違法犯罪心態、行逕與事實,卓實不需贅述。

8.  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我會確定全世界都知道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95.4.11.李文正妨
  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所有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
  害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之所有種種惡劣
  傷天害理違法犯罪行徑與事實,且會確定全世界都認識、知曉垃圾犯罪團、世界
  第一大黑幫台灣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之姓名與長相,更會確定全世界
  都知道台灣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卑鄙、下流、無恥、
  ,、骯髒、下賤、不要臉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以免生活在這世界
  上的「人」再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不法迫害與謀殺,更免美好
  的世界與地球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玷污與踐踏!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蓄意
  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不法迫害與謀殺全然無辜
  受害的我、要我的命、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殺人滅口,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
  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更以掩飾隱瞞台灣在明知事實真
  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
  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之事實到底!
    FUCK YOU ALL!

    幹!

    去死!

    垃圾不如!

    賤!

          此致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台北地方法院
             具狀人: 尤薇雅     中華民國102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