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垃圾犯罪集團21-1


95.4.11.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台灣故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慣犯變態李文正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暴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慣犯變態習性與慣性等等惡劣犯意與犯行等等的情況下,故意不擇手段打壓扭曲事實真相、保護慣犯變態李文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將全然無辜受害與條件優異的我以有罪之人處理、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罪、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詐欺、圖利、騙錢、色誘、不三不四、酗酒、吸毒、神經病、瘋子等等種種不實扭曲抹黑與誹謗污辱等等,並故意在無所不用其極強逼無辜受害的我私底下和解、枉法濫權、說謊造假、違法犯罪、傷天害理等等不法迫害全然無辜受害與全無任何犯罪紀錄的我以誣告罪失敗後,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聚眾鬥毆、以致我於死地的毆打傷害、拉我的頭去撞車子安全擋風玻璃、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且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提供錯誤之醫療、惡化我的病情、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更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法迫害我以公共危險、誣告、竊盜與侵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竊盜與侵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誣告、妨害名譽、誣告等等種種不實罪名與指控控訴等等,且故意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強暴未遂的情況下,故意千方百計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滿足與逞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之種種變態色慾性慾與獸性獸行等等,並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意圖性侵強暴無辜受害的我得逞、將無辜受害的我推入火坑、強逼我出賣色相與肉體、逼迫無辜受害的我從事色情行業等等,更故意直接不擇手段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說謊、欺騙、詐欺、圖利、勒索、騙錢、竊盜、竊佔、搶奪、強盜、竊佔、竊取、偷竊、侵占、強盜、誹謗、污辱、扭曲、抹黑、凌辱、嘲笑、譏諷、挑倖、叫囂、辱罵、羞辱、打壓、欺凌、虐待、凌虐、迫害、欺壓、恐嚇、威脅、騷擾、施暴、謀害、殘殺、毆打、傷害、重傷害、強制、強暴、脅迫、擄人、綁架謀殺、打人、殺人、強闖民宅、不法侵入、妨害自由、妨害名譽、侵犯隱私、妨害秘密、非法竊聽、非法跟蹤、非法監視、非法監控、非法拘留、發法扣留與扣押、非法強銬手銬腳鐐、非法拘提、非法通緝、非法羈押、非法強押無辜受害的我入牢、讓我無法工作、讓我無法生存、讓我孤立無援、要我的命、至我於死地、殺人滅口等等,以故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與揭發所有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與翻案、合理合法化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共同傷天害理違法犯罪之行徑與事實和所有扭曲抹黑無辜受害的我之種種誹謗污辱、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說謊誣告妨害公務神經病瘋子等等、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達到所有人皆贏的局面、徹底犧牲無辜受害的我到底等等,圓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到底等等。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全是台灣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玩弄、操弄權力與權術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所有一切,全是台灣故意的不法迫害,且台灣這一個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更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於自己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之所有種種惡劣心態、行徑與事實!

台灣這一個所謂的國家與政府、公家機關與人員、法律與法律從事人員、律師與律師團體、公私立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公私立醫療院所與醫護人員、公私立宗教團體、新聞媒體報紙、財團與公司行號等等,本即為利益共存之『生命共同體』,本即無所不用其極亂用與濫用人民賦予之權力以圖自身之利益,本即不擇手段亂用與濫用人民賦予之權力欺壓、打壓、壓榨、迫害人民,且以下犯上,無視其為替人民服務之僕吏、供人民使喚之傭人真實身分,漠視人民才是真正權力擁有者之事實,更乃為其驕傲、自滿、得意之事實!

台灣這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除只知玩弄、操控權力與權勢騙錢、圖利、詐欺、勒索無辜的百姓與人民等等之外,並只知玩弄、操控權力與權勢偽造事實、打壓事實、扭曲事實、迴避責任、替他們自己與所有犯罪者脫罪,更只知玩弄、操控權力與權勢囂張惡劣、忝不知恥欺壓、凌虐、迫害、殘殺無辜受害的人民與百姓,且只要錢進去,白變黑、黑變白,隨你想怎樣就怎樣、包君滿意、心想事成,任何事情皆可使命必達!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所有一切,就是最好的証明!

臺灣之所以不是聯合國的一員,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而是因為,它們不想,因為成為聯合國的一員會讓他們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的真實真份曝光,且會成為全世界聯合共同譴責、懲處、撻伐、教訓的對象,更會失去在這一座小島上的所有利益!

台灣這一個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除了全是滿口謊言的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等等之外,並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將其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之天性與習性發揮至極致,且故意滿口謊言、說謊欺騙、偽造事實、違法犯罪等等本是他們的天性與習性,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之天性與習性更是他們的傳承、傳統、特色、慣性與賴以維生的工具、工作,故意假裝衣冠楚楚、滿口仁義道德等等更本是他們慣用的伎倆與操作的模式,且繼作姦犯科、圖利騙錢的垃圾首腦陳水扁後,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更為箇中橋楚,且更為心狠手辣、忝不知恥、囂張惡劣、無惡不作,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並除更為開心得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聯合、配合與協助垃圾犯變態馬英九共同將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之天性、習性、慣性與工作等等發揮的淋漓盡致、達到最高點的專業與專精等等之外,更故意在努力巴結、阿諛、奉承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以得取更多權力、金錢等等的同時,努力替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與他們自己脫罪、迫害與謀殺無辜的人等等,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所生、所養、所教之女兒馬維中並盡得其真傳,標準悶騷、浪蕩、豪放不羈、人盡可夫之妓女,其風騷之程度、性慾與需求之大乃為一般人望塵所莫及,由其所挑之夫婿除可證此一事實之外,其夫婿之性喜權力、權勢、利益、錢財之習性、天性與慣性與台灣這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變態、殺人犯所組成之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生命共同體』相符之事實,更可證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乃為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之『生命共同體』,且台灣就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裡的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更與垃圾變態馬英九與其女兒垃圾妓女馬維中有過之而無不及!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全為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全是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共同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法迫害與謀殺,更是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開心得意的傑作,且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除了很「爽」、開心、得意、自滿於自己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變態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之事實之外,更開心得意、卑鄙無恥、下賤下流、不遺餘力的更加努力團結合作,以更為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替變態脫罪,更以確保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的所有共同利益!

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是台灣政府替變態脫罪的殺人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卑鄙、骯髒、齷齰、無恥、下流、下賤、不要臉!

賤!

台灣就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

不要相信台灣這一個所謂的國家與政府,不要相信台灣的法律,不要相信台灣所謂的司法獨立,不要相信台灣所謂的法律從事人員與律師,不要相信台灣所謂的醫療院所與醫護人員,不要相信台灣所謂的社福機構與婦女團體,不要相信台灣所謂的宗教團體,不要相信台灣所謂的媒體報紙,不要相信台灣所謂的財團與公司行號,不要相信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不要相信台灣!

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不用跟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講道理,更不要把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當人看,因為台灣這一個『生命共同體』不講道理、不說人話、聽不懂人話,因為,他們不是人,因為它們就是故意要迫害你,因為它們就是故意要羞辱你,因為它們就是故意要讓你害怕,因為它們就是故意要讓你恐懼,因為它們就是故意要折磨你,因為它們就是故意要欺壓你,因為它們就是故意要殺你,因為,他們都是垃圾!

任何一個譴責、責罵、譏諷、打壓、傷害、迫害無辜受害者的人,都是垃圾!

正義不容被玷污,真理不容被抹滅!

身為這個世界的一份子,身為人,請大家一起譴責、撻伐、教訓、懲處台灣,讓台灣這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的『生命共同體』、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付出代價與去死,更在世界上無所遁形、銷聲匿跡!

我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垃圾,更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和所有垃圾的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

台灣與所有的垃圾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對待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且我絕對要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付出千百萬億倍的代價,更不得好死!

FUCK YOU ALL!

幹!

去死!


以下為102.3.11.送至台北市政府要求台北市政府向行政院提關於華臟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慣犯變態卓玉翔性騷擾等情訴願之訴願書內容、102.3.11.向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再次檢舉申訴益福與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實徵才廣告之申訴書內容、102.3.11.向台北市政府消保官再次檢舉申訴GROUPON TAIWAN渥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之申訴書內容、102.3.14.向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再次檢舉申訴益福與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給付薪資之勞資爭議調解申請書內容、102.3.25. 向台北市政勞工局再次檢舉申訴104人力銀行不實徵才廣告之申訴書內容、102.3.25.向台北市政府再次檢舉申訴GROUPON TAIWAN渥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之消費爭議題解委員會申訴書內容、102.3.29.向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費再次檢舉申訴GROUPON TAIWAN渥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之線上申訴內容:

1.  95.4.11.台灣前核三廠展示館館長慣犯變態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台灣
   明知變態李文正之慣犯變態習性、慣性與故意詐騙、妨害性自主、性侵與強暴未
   遂、強制猥褻、性騷擾、誹謗、污辱等等惡劣犯意與犯行,故意接受關說賄絡、
   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將全然無辜受害與全無任何犯罪紀錄的我以有罪之人處理、
   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等等,並故意在不擇
   手段枉法濫權、說謊造假、違法犯罪、傷天害理、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
   公共危險、竊盜與侵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竊盜與侵
   占、妨害公務、妨害公務、妨害名譽、誣告等等不實罪名的同時,故意栽贓誣陷、
   扭曲抹黑無辜受害與條件優異的我以詐欺、圖利、騙錢、色誘、不三不四、酗酒、
   吸毒、神經病等等種種不實指控與控訴、誹謗與污辱、扭曲抹黑等等,且故意千
   方百計在慣犯變態李文正性侵強暴未遂的情況下,意圖性侵強暴無辜受害的我得
   逞,以及,將無辜受害的我推入火坑、強迫我出賣色相與肉體、強逼我從事色情
   行業等等,更故意無所不用其極恐嚇、威脅、嘲笑、譏諷、騙錢、竊聽、跟蹤、
   監視、監控、通緝、拘提、羈押、毆打、傷害、凌虐、虐待、欺壓、謀害、殘殺、
   至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以蓄意惡意執意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
   我之全然無辜受害、慣犯變態李文正所有種種惡劣犯意與犯行等等的情況下,蓄
   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與所有人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
   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
   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懲處教訓無辜受害的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與揭發所有
   事實真相、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
   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

2.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台灣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全為變態、妓女、垃圾、犯罪者,並以所
   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為名行犯罪之實,更以所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為名掩飾、
   包裝、合理、合法化其犯罪行徑與事實,且替犯罪者與他們自己脫罪、殘害無辜
   的人、將無辜受害者關進牢中、殺無辜的人滅口是他們的習性、慣性、天性,更
   是他們這一堆的犯罪者組成所謂的國家、政府、法律的目的!
   台灣這一個所謂的國家、政府與其所謂的法律和其所屬的所有的變態、妓女、垃
   圾,事實上,全為犯罪者,更全為經過訓練的專業犯罪者,除以犯罪維生之外,
   更以殺人為樂,無所不用其極傷天害理、踐踏真理乃為其專職,不擇手段喪盡天
   良、泯滅人性乃為其本性,忝不知恥、寡廉鮮恥更乃為其天性!

   全是人渣、社會敗類、世界禍害,更垃圾不如,死不足惜!

   卑鄙、下流、無恥、,、骯髒、下賤、不要臉!

   台灣與所有的垃圾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對待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且我絕對要台  
   灣與所有的垃圾付出千百萬億倍的代價,更不得好死!

   我絕對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遺臭萬年、千古留名,更會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人
   人吐口水、喊打,生不如死!

   我絕對讓台灣與所有的垃圾和所有垃圾的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全部付出
   代價與去死!

3.  垃圾犯罪集團系列已清楚載明事實與理由(http://annabelleyu.blogspot.tw/),且台灣這一個由變態、妓女、殺人犯、垃圾所組成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非常清楚知曉自己本身所有垃圾傷天害理、違法犯罪心態、行逕與事實,卓實不需贅述。

4.  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我會確定全世界都知道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95.4.11.李文正妨
  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所有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
  害無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之所有種種惡劣
  傷天害理違法犯罪行徑與事實,且會確定全世界都認識、知曉垃圾犯罪團、世界
  第一大黑幫台灣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之姓名與長相,更會確定全世界
  都知道台灣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卑鄙、下流、無恥、
  ,、骯髒、下賤、不要臉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以免生活在這世界
  上的「人」再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不法迫害與謀殺,更免美好
  的世界與地球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玷污與踐踏!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蓄意
  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不法迫害與謀殺全然無辜
  受害的我、要我的命、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殺人滅口,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
  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更以掩飾隱瞞台灣在明知事實真
  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
  辜受害的我、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之事實到底!
    FUCK YOU ALL!

    幹!

    去死!

    垃圾不如!

    賤!


在我於102.3.7發表垃圾犯罪集團20與寄出相關狀子並陸續向台北市政府檢舉申訴等等後,台灣除故意由屏東地方法院依計劃立即、馬上故意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偽造與事實不符之公文書等等之外,並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故意以快捷寄出信件等等,且由台北市三張黎郵局故意在不處理、不回覆我檢舉申訴其在郵局明文規定不通知掛號信件、故意不斷以領取掛號信件為由致電予我要求我至郵局領取信件等等的情況下,依計劃於102.3.14『禮拜四』打電話要求我至郵局領取信件等等,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更故意在我於102.3.14.以「賤」為主題於總統府民意信箱發文後,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之恥、開心得意的在信件查詢結果中標示『可寄發』等等,以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清楚告知我其主導、主控、操控、運作所有一切等等,更以故意直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清楚告知我其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翻案、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與他自己脫罪到底等等,且在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指示『可寄發』後,除由台北市三張犁郵局立即依計劃打電話予我、要求我至郵局領取信件等等之外,並故意依計劃直接退回信件等等,更由屏東地方法院依計劃故意不再寄出郵件予我等等,且由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公務等罪之台北地方法院、不法迫害我以侵佔等罪之士林地方法院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理會、全然視而不見我要求付與卷內筆錄影本、法庭錄音光碟等等之狀子、直接拒絕交付卷內筆錄影本與法庭錄音光碟等等,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替所有人脫罪到底等,且由台北地方法院依計劃故意將我於102.3.7.寄至台北地方法院之刑事自訴狀交由承辦台灣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妨害公務等罪之何俏美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駁回等等,更在垃圾犯變態殺人犯馬英九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違反犯罪、全然視而不見、置之不理我要求國家賠償一事、完全不回覆與不處理、直接表明拒絕賠償等等的情況下,除由台北高檢署依計劃故意將我要求國家賠償一事寄至台北地檢署等等,以依計劃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強行與強制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到底等等之外,並由法務部、司法院、高雄高等法院、高雄地方法院、立法院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枉法濫權、說謊造假等等回覆其拒絕國家賠償一事等等,且由台北地方法院、士林地方法院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共同於102.3.14『星期四』將其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回覆與拒絕我要求國家賠償等情之公文寄予我等等,並由屏東縣政府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枉法濫權、說謊造假等等將我要求國家賠償一事寄至台灣核三廠與由核三廠答覆眾所皆知、狀內更已清楚載明之慣犯變態李文正早已離職等情、拒絕國家賠償等等,且由監察院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在明知我所提乃為要求國家賠償一事、其於981221故意退還我檢舉申訴之所有相關文件、其可自行逕自向所有相關單位調閱相關資料等等的情況下,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枉法濫權、說謊造假等等全然視而不見我要求國家賠償一事、謊稱我去函檢舉、要求我再次檢附所有相關資料等等,更由於任職台北醫學院醫生期間故意加重我的病情、給予錯誤之醫療與醫藥、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聯合台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有功、升為衛生署署長之邱文達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枉法濫權、說謊造假等等直接拒絕國家賠償等等,且由其它收到我要求國家賠償之相關單位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全然不回覆、不處理等等,並由最高法院檢察署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駁回我要求非常上訴一事、拒絕提慣犯變態李文正一案之非常上訴等等,且由士林地方法院、台北地方法院、高雄高等法院、高雄地方法院、士林地方法院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駁回我要由再審之狀子等等,更由屏東地檢署依計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再次寄出誣告一案之執行傳票等等,並由台北市政府依計劃故意囂張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全然視而不見我要求國家賠償一事、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拒絕受理與處理我檢舉申訴渥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歐納美容、益福與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4人力銀行等等之情事、要求行政院駁回我所提之慣犯變態卓裕祥與華藏世界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性騷擾等情之訴願等等,以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強行與強制依台灣與慣犯變態李文正和所有人早已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自導自演』、扭曲隱瞞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神經病等等種種不實誹謗污辱與指控控訴、替慣犯變態李文正翻案、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結束整件事情、終結整個案件、要我的命、殺人滅口、強行強制『完成』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所共同密謀與策劃之所有陰謀與軌計等等,圓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後,台灣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故意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懲處教訓我對慣犯變態李文正之提告與揭發所有事實真相、達成所有人皆贏的局面、徹底犧牲無辜受害的我、至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等等。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然,台灣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扭曲打壓真相、不法迫害與謀害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犯罪者脫罪,以掩飾隱瞞台灣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犯罪者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之事實,更以掩飾隱瞞台灣是一個由垃圾、變態、妓女、殺人犯所組成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之事實到底!

台灣就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

馬英九是什麼東西!替我洗腳都沒資格!到我家當傭人,我都嫌髒、嫌賤!

垃圾不如!

下賤!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無惡不作、包庇色情、暴力與所有犯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就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就是犯罪者!官官相護、接受關說賄絡絡、縱容色情暴力與所有犯罪、包庇袒護變態與犯罪者、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本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本性、習性與慣性,不擇手段殘害、謀殺、迫害、殘殺無辜受害者更是他們的天性與工作!且所有謊言、故事版本全都早已寫好、編好,並一天到晚只想說謊、卸責、脫罪、打壓謀害殘殺無辜受害的人、肥自己的口袋、圖己身之私利!

在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裡,什麼都可以造假、什麼都可以捏造、什麼都可以偽造、什麼都可以編造,筆錄、卷宗、錄音與錄影光碟、證據等等全都可以捏造與造假等等,且根本不抽籤或由電腦選取,直接指定特定之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負責處理與承辦等等,所謂的國家,不過就是一群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的『生命共同體』,所謂的法律,不過就是偽造的證據加說謊的人證,是遊戲,更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所有的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圖利與殺人的工具!

台灣根本不需要有黑道,因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就是黑道!黑幫!

在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裡,根本沒有公理與正義,更沒有人權,因為台灣這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的『生命共同體』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公理與正義之於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所有的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是糞土,人權更是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除之、滅之、殺之唯恐不及!

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卑鄙、下流、無恥、、骯髒、下賤、不要臉!賤! 台灣就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全是人渣、社會敗類、世界禍害!垃圾不如,更死不足惜!

台灣就是一個由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所組成、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

免生活在這世界上的「人」再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不法迫害與謀殺,且免美好的世界與地球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所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玷污與踐踏,更為維護與捍衛「人」之價值、尊嚴與權利等等,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必須全部接受嚴厲懲處與教訓,且垃圾犯罪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和其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必須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垃圾犯罪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有變態、妓女、垃圾、
殺人犯更必須從世界上消失!

我絕對讓垃圾犯罪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有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和其所有家人與世世代代子孫必須全部付出代價與去死!

FUCK YOU ALL!

!

去死!


以下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垃圾首腦馬英九故意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之回覆:

垃圾犯罪集團
標題與內容
發文時間
回覆時間
回覆內容
總統府
!

內容:
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卑鄙、下流、無恥、齷齰,、骯髒、下賤、不要臉!
!
Thursday, March 14, 2013 9:13:15 A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3/3/15 上午 02:57:00

在我於2013.3.14.以「賤」為標題寄予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首腦馬英九後,垃圾變態馬英九除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故意於信件查詢結果中顯示為「可寄發」之外,並故意由台北市三張黎郵局立刻於當天馬上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打電話予我告知所謂的屏東地方法院寄快捷給我要我到郵局領信等等(13:46PM打一次,14:45又打一次),且垃圾變態馬英九更故意於隔日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以「內容不詳」回覆。





姓 名
尤薇*
來信填寫之E-mail
annabelle1123*********com
地 址

電 話

分 類
內容不詳
來信日期
2013/3/14 上午 09:13:00
狀 態
可寄發
發信對象
陳情或意見反映
標 題
!
內 容
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卑鄙、下流、無恥、齷齰,、骯髒、下賤、不要臉!
!
回覆時間

回覆內容


175347 - 整個屏東縣政府, 警政單位,司法單位接受關說!!! 請幫我主持公道, - 96-2-11

319720 - 台灣之恥 - 98-11-19

319805 - 台灣之恥 - 98-11-19

320514 - 台灣政府之社福機構 - 98-11-24

320531 - 台灣政府之社福機構 - 98-11-24

39586 - 台灣政 - 98-11-24

39502 - 台灣之恥 - 98-11-19

25033 - 恆春警察瀆職與疑似傷害 - 96-4-10

24081 - 整個屏東縣政府, 警政單位,司法單位接受關說!!! 請幫我主持公道, - 96-2-11




姓 名
尤薇*
來信填寫之E-mail
annabelle1123*********com
地 址

電 話

分 類
內容不詳
來信日期
2013/3/15 下午 12:46:00
狀 態
「本府已留供參考」
發信對象
陳情或意見反映
標 題
!
內 容
台灣是一個替變態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的法律更是台灣政府替變態殺人的機器,全是變態、妓女、垃圾、殺人犯!
卑鄙、下流、無恥、齷齰,、骯髒、下賤、不要臉!
!
回覆時間
2013/3/15 下午 02:57:00
回覆內容


175347 - 整個屏東縣政府, 警政單位,司法單位接受關說!!! 請幫我主持公道, - 96-2-11

319720 - 台灣之恥 - 98-11-19

319805 - 台灣之恥 - 98-11-19

320514 - 台灣政府之社福機構 - 98-11-24

320531 - 台灣政府之社福機構 - 98-11-24

39586 - 台灣政 - 98-11-24

39502 - 台灣之恥 - 98-11-19

25033 - 恆春警察瀆職與疑似傷害 - 96-4-10

24081 - 整個屏東縣政府, 警政單位,司法單位接受關說!!! 請幫我主持公道, - 96-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