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垃圾犯罪集團20-5



7)檢舉申訴人:尤薇雅     
電話:0955 – 583 – 945

檢舉申訴對象:律師  黃榮作
電話:07 – 2822307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511樓之6

事由:

1.  我於95.5月期間委任律師黃榮作擔任95年度偵字第2978號李文正強制猥褻一案之辯護律師,然,案件在屏東地檢署積壓半年多期間,黃榮作除只寫出2份敷衍之書狀外(附件一),一個收受金錢、接受委任的黃榮作,其除於偵查期間當庭「恍神」答非所問,反要檢察官再次提醒其問題外,更未積極就已有之證據答辯,與積極尋找、思索、提供證據,以及認真研究、思考案情,竭盡其接受委任之托,譬如李文正所自承的『親吻』動作,以及其於偵查期間又心虛自承與當庭比出的「摸臀」動作,與證據、證人所呈現和李文正等人自承的所有種種污辱、毀謗、扭曲等等,更未針對李文正一案提供任何訴訟實質幫助,或幫我催案等等,反讓案件如石沉大海般積壓於屏東地檢署。

2.  李文正強制猥褻一案發生後,其好友邱文雄等人數次威脅恐嚇我,且在其威脅恐嚇不果後李文正又轉向他人請其出面,並數次表達其欲以錢私下處理,且李文正、邱文雄等人更是四處散佈我搞仙人跳、詐欺、不三不四等等扭曲、污辱、毀謗不實之謠言,而在恆春警方蓄意拖延案件,以及經屏東地檢署故意積壓半年多,在我多方檢舉申訴後,由屏檢葉榮芳故意以性騷擾取代強制猥褻起訴(附件五),其並在筆錄中記載不實之紀錄,摧毀12捲錄音光碟的證據能力,惡意將妨害名譽一案以不起訴處理,而屏東地方法院亦同樣拖延案件長達半年多,且其雖於準備程序時要求李文正與其辯護律師鍾志漢各賠我20萬元,並惡劣對我大聲叫罵,且在我再次拒絕私下收受金錢與私下和解後,屏地院竟於96.5.22.的審理時,大門敞開的審理案件與傳喚一堆與案情毫不相干且威脅恐嚇、污辱我之邱文雄等人至法院當庭污辱、扭曲我,替李文正脫罪。當案件於高雄高等法院審理期間,李文正又再次找人私下與我接洽欲以錢處理之,但再次被我拒絕,而於高檢署方娜蓉蓄意不幫我上訴第3審的同時,屏東地檢署王光傑惡劣將我以誣告罪起訴,且高雄高等法院李文正一案之開庭筆錄竟於審後重改與更改,其筆錄記載之內容與實際開庭狀況出入極大。

而身為我的委任辯護律師,面對執法單位惡意以性騷擾取代強制猥褻的等等惡劣,和其於接受委任後的敗訴與處理不佳,以及我與家人隱忍的不滿,黃榮作除全無羞愧之心、事不關己外,更是不積極妥善處理,且其竟反站在蓄意拖延案件與造假的執法單位與惡劣至極的李文正立場,極力說服我接受私底下的和解,收受金錢了事。。

3.  面對社會局希望其針對證據部份加強與補充、提出,但黃榮作除惡意隱瞞外,更是全然置之不理,再者,我與家人早已明言不出席法院的調解,然,黃榮作卻一再莫名致電予我,要求我出席,更在我請黃榮作至法院閱卷與要求看到所有卷宗資料的情況下,其雖至法院閱卷,但卻惡意隱瞞、遲遲不將卷宗主動交予我,而在調解當天,其雖終於主動將卷宗交出,但所有呈現在我面前的卷宗竟只有警局筆錄!而面對我的直視與質疑,其更神情、動作充滿心虛與慌張的逃避與閃爍其詞。

4.  在法院調解當天,面對辯方律師與李文正及其家屬的惡劣、囂張與當面羞辱,身為我的辯護律師,黃榮作不只莫不出聲,完全事不關己,放任其當事人被公然欺負、污辱、羞辱,更聯合其眾人對我施加壓力,要我放棄追究與告訴,接受金錢與私底下的和解,最後更以「若你不接受私底下的和解、不拿錢,那我就不當你的委任律師」恐嚇、威脅我。

5.  在李文正再次拒絕公開道歉的種種惡劣後,我再次拒絕私底下的和解與收受金錢後,然,黃榮作竟一再惡意打電話騷擾之外,更於我拒接電話後,惱羞成怒的私自打電話給ㄧ個完全不明瞭詳細狀況的我父親,並在未徵求我同意與不知情的情況下,惡劣擅自解除委任,並惡意寄予我存證信函,而在面對我母親的致電質問時,黃榮作除蓄意閃爍其詞、不敢與不願正面交代與回覆我母親外,最後,更以忙碌為藉口逕自掛掉電話。而在黃榮作的種種蓄意惡劣,且更竟對我寄出存證信函後,我於96.2.對其寄出存證信函請其退費,然,黃榮作卻迄今依舊逃避尚未退費。

6.  95.5期間我至黃榮作律師事務所委託其擔任辯護律師後,我便立即與乾脆的付出律師費,既不拖延,也不欠費,再者,若非黃榮作同意,其何須致法院閱卷、出席調解、至法院開庭等等?而其用意究竟為何,心態到底何等醜陋,程府又何其之深。而在一個唯利是圖、滿口謊言、圖利、背信的黃榮作種種蓄意惡劣與謊言,違背其收受金錢與其身為ㄧ個辯護律師所應盡之職責,以及我拒絕私底下收受金錢後,其竟更恐嚇威脅、惡意擅自解除委任、對我寄出存證信函等等之蓄意惡劣。

7.  李文正所犯乃為強制猥褻,且其犯後態度惡劣,極盡毀謗、污辱之能事,而李文正之友邱文雄等人為包庇袒護李文正更蓄意威脅、恐嚇我,聯合與之串證說謊,四處散佈不實之謊言與關說賄絡,而面對執法人員的蓄意惡烈與種種拖延與造假,身為律師,與我的辯護人,黃榮作明知所有的一切的詳情,然,黃榮作卻蓄意從不妥善積極處理,與竭盡其收受金錢、接受委任所應盡之職責與所該做與處理之事,卻反一再以謊言欺騙、隱瞞其當事人,棄其當事人之權利、^名譽、感受於不顧,毀損其當事人之權利,惡意違背其身為律師與接受委任委所裡應負起之責任。再者,在黃榮作擅自解除委任後,其竟於後續的準備程序前,私自寄出書狀與立庭檢察官,要求傳喚威脅恐嚇我之邱文雄等人於審理時出庭替李文正做證脫罪。

8. 請律師黃榮作為其惡行惡狀負責,並將其向我所騙取之金錢全額退還與賠償。

  高雄律師黃榮作一事請高雄律師公會處理;高雄律師楊水柱ㄧ事請高雄律師公會處理;屏東律師史雙全ㄧ事請屏東律師公會處理;台北律師黃達元ㄧ事請台北律師公會處理;南部法院明知我北部地址、人在台北,與我並未逃亡、並未誣告的情況下故意惡劣通緝我與羈押我一事,以及南部檢警與所有加害者們的惡劣侵權違法等事將全權請自律與具有律師執業道德、稱職、值得信任的律師處理。

【附件】
附件一:黃榮作所寫之訴狀。
附件二:屏東地檢署起訴與不起訴處分書。
附件三:李文正一案之所有相關判決書。
附件四:李文正惡意脫產之資料。
附件五:黃榮作寄予我之存證信函。
附件六:我寄予黃榮作之存證信函。

以下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之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台北律師公會、高雄律師公會故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說謊、造假等等之公文以依台灣聯合慣犯變態李文正與所有人共同密謀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

1)「台北律師公會函。受文者:尤薇雅小姐。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81012。發文字號:98北律文字第0986號。。主旨:台端來函表示曾國龍律師涉嫌違反律師倫理風紀乙案,本公會已進行分案,並另函請其於981025日前提出書面說明,請查照。說明:依「台北律師公會會員違反倫理風紀案件處理程序」第四條之規定辦理。正本:尤薇雅小姐。理事長劉志鵬。」

2)「高雄律師公會函。受文者:尤薇雅小姐。發文日期:981216。發文字號:高律玲字第0304號。主旨:台端於98225申訴楊水柱律師違反律師倫理風紀乙案,綜觀台端書狀及所附證物之內容,楊律師並無文反律師法或律師倫理規範之情事,請查照。說明:依本會第11屆律師倫理風紀委員會第4次委員會議決議辦理。正本:尤薇雅小姐。副本:楊水柱律師、本會律師倫理風紀委員會。理事長李玲玲。」

3)「高雄律師公會函。受文者:尤薇雅小姐。發文日期:981216。發文字號:高律玲字第0305號。主旨:台端於98225申訴黃榮作律師違反律師倫理風紀乙案,綜觀台端書狀及所附證物之內容,經查黃律師並無文反律師法或律師倫理規範之情事,請查照。說明:依本會第11屆律師倫理風紀委員會第4次委員會議決議辦理。正本:尤薇雅小姐。副本:黃榮作律師、本會律師倫理風紀委員會。理事長李玲玲。」

4)「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函。受文者:尤薇雅小姐。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922。發文字號:(99)律聯字第99019號。。主旨:有關台端99126檢舉屏東律師公會及史雙全律師乙事,復如說明,請查照。說明:律師法第40條:「律師應付懲戒者,由高等法院或其分院或地方法院檢察署依職權送請律師懲戒委員會處理。其因辦理第二十條第二項事務應付懲戒者,由各該主管機關逕行送請處理。律師公會對於應付懲戒之律師,得經會員大會或理事、監視聯席會議之決議,送請律師懲戒委員會處理。」,該條所稱律師公會為地方律師公會,故仍請逕向屏東律師公會洽詢台端檢署書之處理進度。正本:尤薇雅小姐。理事長陳俊卿。」

5)「台北律師公會函。受文者:尤薇雅小姐。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9225。發文字號:98北律文字第0158號。。主旨:台端來函表示鄭至量律師涉嫌違反律師倫理風紀乙案,本公會已進行分案,並另函請其於99310日前提出書面說明,請查照。說明:依「台北律師公會會員違反倫理風紀案件處理程序」第四條之規定辦理。正本:尤薇雅小姐。理事長李家慶。」

6)「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函。受文者:尤薇雅小姐。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935。發文字號:(99)律聯字第990027號。。主旨:有關台端9925檢舉書二件(分別檢舉高雄律師公會、黃榮作律師及高雄律師公會楊水柱律師)、225檢舉書一件(檢舉屏東律師公會史雙全律師),復如說明,請查照。說明:律師法第40條:「律師應付懲戒者,由高等法院或其分院或地方法院檢察署依職權送請律師懲戒委員會處理。其因辦理第二十條第二項事務應付懲戒者,由各該主管機關逕行送請辦理。律師公會對於應付懲戒之律師,得經會員大會或理事、監事聯席會議之決議,送請律師懲戒委員會處理。」,該條所稱律師公會為地方律師公會,本會並無調查及移付懲戒權,故本會礙難辦理。正本:尤薇雅小姐。理事長陳俊卿。」

7)「台北律師公會函。受文者:尤薇雅小姐。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9329。發文字號:98北律文字第0267號。。主旨:台端來函表示莊喬汝律師、謝孟璇律師、潘天慶律師涉嫌違反律師倫理風紀乙案,本公會已進行分案,並另函請其於99415日前提出書面說明,請查照。說明:依「台北律師公會會員違反倫理風紀案件處理程序」第四條之規定辦理」。正本:尤薇雅小姐。理事長李家慶。」

8)「台北律師公會函。受文者:尤薇雅小姐。發文日期:民國99118。發文字號:九九北律文字第1102號。。主旨:台端來函申訴莊喬汝、謝孟璇、潘天慶等三位律師乙案,經本會調查小組調查完竣,並提理監事會討論案,決議:不予處分,請查照。說明:一、依本公會第25芥蒂13次臨時理監事聯席會議之決議辦理。二、認定之事實理由及證據,詳參附件。正本:尤薇雅女士。副本:莊喬汝律師、謝孟璇律師、潘天慶律師。理事長李家慶」、「附件:一、認定之事實理由及證據:(一)申訴人主張被申訴人等有閱卷缺漏、錯誤或不完整情事係屬民事紛爭,與律師倫理風紀無關:1、申訴人主張被申訴人等受託閱卷有影印缺漏、錯誤或不完整情事。惟查,被申訴人等閱卷如有漏印、錯誤,致違反與申訴人間之委任契約約定本旨者,應屬民事債務履行紛爭之問題而與律師倫理風紀無涉。2、此外,被申訴人等曾要求申訴人將卷宗資料送回事務所以供核對,如確認有漏印,被申訴人等願負責補足,為申訴人並未配合提供卷宗,且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99年度偵字第12679號不起訴處分書亦載明:「告訴人雖於告訴狀陳稱被告等僅交付8宗卷,為告訴人經多次傳喚未到庭而未提出被告等僅交付8宗卷之證明,是被告等是否確實漏印之情況,疑非無疑」等語,是被申訴人等是否確有閱卷缺漏、錯誤或不完整之情事,亦非無疑。(二)申訴人於委任事務處理完畢後向最高法院遞送終止委任狀,並未違反律師法之規定:1、按律師法第24條規定:「律師接受事件之委託後,非有正當理由,不得終止其契約;如須終止契約,應於審期前十日或偵查訊(詢)問前通知委任人,在未得委託人同意前,不得中止進行。」,是本件應探究被申訴人逕自終止委任有無正當理由。2、查雙方9924簽署之委任契約約定申訴人委任辦理之事項僅止於向最高法院聲請閱卷,而不包含後續訴訟程序之處理,則被申訴人等之受之受委託任務於閱卷完畢後即已終結。而被申訴人係在99224閱卷完畢後遞送終止委任狀,當時被申訴人等已無其他受託事務須處理,終止委任亦不至影響申訴人之權益,中止委任亦不至影響申訴人之權益,則被申訴人等依民法第549條第1項:「當事人之任何一方,得隨時終止委任契約。」之規定單方終止委任契約,洵屬正當,並無違反律師法第24條規定。3、又申訴人主張被申訴人等逕行遞狀至最高法院解除委任關係,係欲其後在以法律諮詢與再度閱卷等名義騙取更多金錢云云。惟被申訴人曾向申訴仁表示可將卷宗資料寄回被申訴人處,如經確認確有漏印,被申訴人等願負責補足,並未要求申訴人在另外給付諮詢費用或再次閱卷報酬,故申訴人主張被申訴人係為片取更多金錢始終止委任,應係個人臆測,並無實證,當無足採。二、鑑於雙方所述之事實,本公會認被申訴人等並無違反律師法及律師倫理風紀,故不予處理。」

以下為聯合台灣與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我Groupon Taiwan與其合作廠商歐納美容所登載之不實廣告內容:

14折可享【歐娜美容】130分鐘:全身舒壓課程+腹部馬鞍背筷舞纖體按摩!
$599享有共130分鐘:全身舒壓課程+腹部馬鞍背筷舞纖體按摩!夏天輕鬆秀出凹凸有緻好身材!指定時間憑券來店兌換消費送臉部美白課程!【歐娜美容】(原價高達$5500)

■ 
優惠期間:2012/09/082012/12/08 (國定假日或特殊節慶能否兌換需依店家當時規定,請先致電店家確認)
■ 優惠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週六10:00~18:00
■ 
本優惠專屬女性使用,每人僅限使用一張兌換劵(到店時將會為您進行顧客登錄。因考量網友欲與親友同行,故每人可購買多張)
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不適用。
■ 
本優惠需先預約確認兌換時間,實際預約情形需依店家當時預約狀況而定,完成預約方可進行兌換(請配合告知將使用Groupon兌換券)
■ 
本優惠不得與店內其他優惠合併使用,兌換本優惠商品或服務時,請務必自行列印並先出示Groupon兌換券,恕不接受未持Groupon紙本兌換券。
■ 
若有本好康相關問題,請於週一至週日09:00-24:00來電(02)27131485洽「Groupon客服」。
■ 
本頁圖片僅供示意參考,其他適用於所有團購的一般注意事項請看這邊

*好康姐報報:週一至週五14:00~17:00憑券來店兌換消費送臉部美白課程!
(
Groupon兌換券可再享以上優惠,實際優惠內容請依店家現場規定或當時供貨為主。)
【歐娜美容】位在南京東路五段,近中華開發,交通方便,多路直行南京東路公車都可到噢!擁有近20年專業美容美體經驗,親切的服務、溫馨閒適的環 境,放鬆您所有防備、褪下您所有束縛,為您打造精緻放鬆享受!為了要讓女生們寵愛自己,特別推出全身舒壓課程+腹部馬鞍背筷舞纖體按摩,給你前所未有的女性魅力
全背熱石體敷
將熱石放置在全背上,熱力滲透全身,再配合深層按摩,徹底舒活疲勞,享受通體舒暢的快感。熱的能量讓您放鬆排汗,趕走疲勞,帶給您運動的舒適感,使身體更輕凈,排遣多餘負擔。


全背暖油按摩
透過暖油和美容師的巧手,淡淡的香氣飄散在空間中,搭配舒服的按摩手法,彷彿來到了天堂一般!
腹部馬鞍背筷舞纖體按摩
好累好疲憊的身體,最適合來深度舒活、淨化一下!採用手技溫和按摩腹部,能感到通體舒暢般的快感,彷彿身體輕盈許多。

頭、肩、頸、眼周按摩
長時間睡眠不足或用眼過多,使您的精神總是感到很疲勞,藉由技師熟稔的手技來按摩眼周,能逐漸驅除疲態,感到自在放鬆。
舒適溫馨的環境讓妳壓力全釋放、美麗全啟動!
美容師柔軟溫熱的手,推過每一吋肌膚,連平常難以照顧到的部位都呵護了。最後再透過精選手部產品搭配手技溫柔而仔細的按摩,加強能量護理。
簡約乾淨的SPA空間,溫馨的燈光,讓您有家一樣的感覺,來到這裡,可以完全放鬆心情,享受美容師最專業的護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