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垃圾犯罪集團16


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的垃圾犯罪集團台灣首腦馬英九除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表示垃圾犯罪集團台灣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至我於死地、殺人滅口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犯罪垃圾脫罪之外,並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要求被不法迫害與謀殺的無辜受害者我『給予建議』,以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變態和所有犯罪垃圾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至我於死地、殺人滅口到底!


臺灣這ㄧ個由垃圾所組成,替變態與所有犯罪者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至無辜受害者於死地、殺人滅口、不要臉更得意於自己不要臉的垃圾犯罪集團當立即、馬上去死!


除於過往卷宗中清楚載明之:「我詛咒所有站在李文正這個變態那邊的人,我詛咒所有讓我傷心落淚,經歷所有一切不公平感受與對待的人,詛咒他們的女性家屬被強暴、輪姦,絕對被強暴、輪姦」等等之外,我並詛咒所有的垃圾與他們的女性家屬被打成弱智、去勢、四肢不全、全身癱瘓殘廢,且垃圾犯罪集團台灣首腦馬英九與所有垃圾下場更為:坐牢坐到死、賠錢賠到死、不得好死、下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FUCK YOU ALL!

幹!




去死!






姓 名
尤薇雅
來信填寫之E-mail
annabelle1123@hotmail.com
地 址

電 話

分 類
其他
來信日期
2012/7/5 上午 11:38:00
狀 態
「本府已留供參考」
發信對象
陳情或意見反映
標 題
無恥!
內 容
台灣這一個由垃圾所組成,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殺無辜受害者滅口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變態和所有垃圾犯罪者脫罪,譬如,殺人犯、施暴者、詐欺犯、擄人勒索者、不肖執法人員、貪官污吏、……等等,不要臉更得意於自己不要臉的垃圾犯罪集團首腦馬英九與垃圾成員何時去死?
回覆時間
2012/7/6 上午 11:14:00
回覆內容

  來信敬悉。政府施政若有不當之處,一定會虛心接受各方指教,歡迎您提出建設性的建議,大家一起努力建設溫馨、和諧的社會。敬祝 順心如意            總統府 敬啟

                        319720 - 台灣之恥 - 98-11-19

319805 - 台灣之恥 - 98-11-19

175347 - 整個屏東縣政府, 警政單位,司法單位接受關說!!! 請幫我主持公道, - 96-2-11

320514 - 台灣政府之社福機構 - 98-11-24

320531 - 台灣政府之社福機構 - 98-11-24

39586 - 台灣政 - 98-11-24

39502 - 台灣之恥 - 98-11-19

25033 - 恆春警察瀆職與疑似傷害 - 96-4-10

24081 - 整個屏東縣政府, 警政單位,司法單位接受關說!!! 請幫我主持公道, - 96-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