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垃圾犯罪集團18-2



在我於101.9.28.再次被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依計劃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非法羈押到台北女子看守所以依計劃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台灣與所有垃圾脫罪到底等等後,我除身體又再次不舒服、體溫又再次逐漸升高等等之外,並於101.9.2.收到台北地方法院檢股垃圾妓女崔玲琦依計劃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謊稱於101.10.9 開庭審理『傳票』一事之傳票:「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刑事庭傳票。股別:檢股。被傳喚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現於法務部矯正署台北女子看守所羈押中被告1尤薇雅先生女士。案號案由:101年度易緝字第73號尤薇雅侵佔等。。報到時間:民國101109下午230分。應到處所:台北市博愛路131號法庭大廈二樓本院第17法庭。。附記:審理。。書記官:馬正道。法官審判長崔玲琦。」,且在台北地方法院於101.10.9.將我由臺北看守所綁架、擄至台北地方法院,以依計畫立即直接結束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栽贓誣陷、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之審理、結束案件、枉法裁決等等後,經由台北地方法院法警,我又收到台北地方法院檢股垃圾妓女崔玲琦、湯千慧、陳雯珊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枉法濫權、說謊造假等等駁回我要求保全證據之裁定:「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刑事裁定。101年度聲全字第25號。聲請人即被告尤薇雅。上列聲請人因犯竊盜等案件,聲請保全證據,本院裁定如下:主文 聲請駁回。理由:一、聲請意旨詳如刑事保全證據狀影本(如附件所載)。二、按所謂證據保全,係指預定提出供調查之證據有湮滅、偽造、變造、藏匿或愛難使用之虞時,基於發現事實與保障被告防禦及答辯權之目的,而依訴訟之程度,允許告訴人、犯罪嫌疑人、被告、辯護人、自訴人或檢察官向法院提出保全證據之聲請,此為防止證據滅失或發生礙難使用情形之預防措施。是證據之保全,僅限於該證據與待證事實具有事實上之關連性,並有湮滅、偽造、變造、藏匿或礙難使用之虞時,使得為之,若無類此情形,則非證據保全之範疇,法院應依同法第219條之44項前段之規定,以裁定駁回之。又聲請保全證據書狀,應記載下列事項:一、案情概要。二、應保全之證據及保全方法。三、依該證據應證之事實。四、應保全證據之理由。前項第四款之理由,應釋明之,刑事訴訟法第219條之52項、第3項定有明文。三、經查,本件聲請人即被告尤薇雅聲請保全「在犯罪集團台灣手中所有的一切證據」,然並未具體表明應保全之證據為何且與本案由何關聯及釋明如不予以保全,則證據有何湮滅、偽造、變造、藏匿或礙難使用之虞,難認有何保全證據之必要,固聲請人之聲請,為無理由,應予駁回。四、爰依刑事訴訟法第291條之44項前段,裁定如主文。中華民國101927。刑事第八庭審判長法官崔玲琦、法官湯千慧、法官陳雯珊。上正本證明與原告無異。本裁定不得抗告。書記官馬正道。中華民國101928。」,且在高雄高等法院恆股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將我所撰寫之保全證據狀分案處理等等的情況下,台北地方法院檢股亦更同樣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將我所撰寫之保全證據狀影印退回予我、將保全證據狀分案處理、於影本上直接寫『送分案』等等以依台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策劃之陰謀與詭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等等。


台北地方法院檢股垃圾妓女崔玲琦、陳雯珊等人並故意於開庭後,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依計畫非法進行言詞辯論以結束審理、枉法裁決等等,且依早已打點安排好之計畫聯合台北地檢署立庭之垃圾變態檢察官、其所自行指派之垃圾妓女義務辯護律師、勵馨基金會垃圾妓女廖美淑、二手家具家電業者垃圾變態李家瑋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共同說謊造假、扭曲事實、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等等,更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聯合依計畫羞辱、嘲諷、譏笑、污辱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全然不掩飾其聯合共同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與他們自己脫罪、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之開心得意、更滿臉堆滿得意笑容、不斷開懷放聲大笑等等,台北地方法院垃圾妓女崔玲琦並在我直指台灣故意非法通緝、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後,故意謊稱其有要求郵局通知我開庭時間等等,且在謊言被揭穿後再狡辯以其未要求郵局打電話予我等等,更在我直指傳票上所記載之開庭內容為『傳票』之審理而非言詞辯論之終結審理等等,以及,拒絕進行言詞辯論之審理等等後,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全然不理會、繼續逕自直接進行言詞辯論以依計畫結束案件、枉法裁決等等,並在台北地方法院垃圾變態林瑋桓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合併所有案件依計劃將我非法羈押等等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不准我提所有相關案件與案情等等並謊稱以「和案件無關」等等以替台灣與所有垃圾和他自己脫罪等等,更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不讓我說話、不准我發言、剝奪我說話之權利、要求書記官不準記載等等,且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揚稱剝奪他人發言權等等乃為其權利等等,蒞庭之台北地方法院書記官垃圾變態馬正道並除依垃圾妓女崔玲琦之指示不如實記載我所說的一切之外,更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自行逕自選擇性的紀錄我所說之話語、不完整紀錄、甚至直接自行不紀錄、自行捏造與造假等等,蒞庭之男法警更不斷在我身邊故意騷擾、打擾、說話、批評、逕自於我身旁一再發表其言論等等,垃圾妓女崔玲琦並在一再故意強調法庭有數位錄音、我直接揭穿法庭數位錄音造假的事實等等後,心虛的全然無語、不說話與接話應答、低頭不敢直視我等等,垃圾妓女陳雯珊更不敢直視我、心虛的不斷迴避我直視的眼神、低頭不敢直視我等等,勵馨基金會垃圾妓女廖美淑並繼100.8.5.的開庭中先忝不知恥的心虛佯裝可憐與無辜並再忝不知恥、囂張惡劣的聯合垃圾妓女陳雯珊與垃圾變態劉承武共同說謊囂張攻擊無辜受害的我等等後,依台灣與所有垃圾早已事先串通打點好之計畫、直接於101.10.9.的開庭中光明正大拿著本子與資料『照本宣科』的唸、說謊、回答問題等等,且台北地方法院垃圾妓女崔玲琦除故意依台灣與所有人早已聯合串通之計劃、全然無視垃圾妓女廖美淑之謊言與偽證行徑、允許垃圾妓女廖美淑直接拿著稿子照著念等等之外,更聯合與垃圾妓女廖美淑依計劃共同嘲諷、譏笑、羞辱、污辱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滿心與滿臉的開心得意、不斷開懷大笑等等,垃圾妓女廖美淑更在連看著『稿子』念都念錯與回答錯後,忝不知恥的要求更改筆錄內容等等,並依台灣與所有垃圾之計畫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要求垃圾妓女崔玲琦送我去做精神鑑定等等,以在繼高雄高等法院聯合所有垃圾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以精神異常失敗後,依計畫再繼續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依台灣與所有垃圾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進行、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圓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與所有垃圾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軌計到底等等,更繼續開心得意的不斷放聲大笑等等,垃圾妓女廖美淑並在不斷強調希望案件盡快結束、開庭是困擾等等,且垃圾妓女崔玲琦亦配合的說:「你要不要我在筆錄中做註記,說你不要來了?」的情況下,心虛的不敢應諾與作答等等,台北地檢署蒞庭之垃圾變態檢察官並除在垃圾妓女廖美淑顯然說謊等等的情況下,忝不知恥的強調垃圾妓女廖美淑所說屬實之外,且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在依計劃聯合所有人共同故意羞辱、嘲諷、譏笑、污辱、欺壓、凌虐、迫害等等以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以及,我理所當然直接稱呼台北地方法院垃圾妓女崔玲琦之妓女名諱後,再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再次控告我以不實之罪名等等,垃圾妓女崔玲琦更開心得意於自己被叫妓女、滿臉歡愉神情與笑容的開懷大笑、忝不知恥的表達自己就是妓女之事實等等,並在我直接說「殺人犯還怕人家說你是殺人犯啊!」、「我是受害者說什麼都沒關係!」、「你自己很清楚有一天你會笑不出來!」等等後,再次心虛的全然無語、不敢說話與接話應答、低頭不敢直視我等等,且在我直接說:「開庭只是一種形式,非法拘提、非法通緝、非法羈押更只是台灣殺人的方式之ㄧ」等等後,垃圾妓女崔玲琦除心虛的再次直接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打斷我說的話、不准我說出事實、不讓我說話等等之外,並要求書記官不准記載我說的話語等等,台北地方法院垃圾變態書記官馬正道亦同樣故意再次配合垃圾妓女崔玲琦不如實紀錄我所說的話等等,二手家具家電業者垃圾變態李家瑋更依計畫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說謊、作偽證等等,且台北地方法院自行所指派、聯合共同替台灣與所有垃圾脫罪之垃圾妓女義務辯護律師,更依計畫在垃圾妓女崔玲琦不准我提所有相關案件與情事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替台灣與所有垃圾脫罪等等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畫提起高雄高等法院不法迫害我以誣告一案中台灣聯合所有垃圾共同故意栽贓誣陷我之刑法第19條、合併所有案件、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等等,並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在一方面說我沒有犯罪、沒有刑法第19條精神障礙或心智缺陷等等之虞等等的同時,一方面又要求垃圾妓女崔玲琦送我去做精神鑑定等等,以依台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與詭計進行、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等等,垃圾妓女崔玲琦並繼而再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問我對於被送去做精神鑑定之想法等等,且在我直接說:「那你要不要去做精神鑑定?說話顛三倒四,反反覆覆,前後不一,你才是那一個需要去做精神鑑定與測謊的人!,,這就是台灣所謂的法律,」等等後,再次心虛的低頭不敢直視我等等,更在我繼而再直接說「對自己有利就說和案件有關,對自己不利就說和案件無關,這就是犯罪者的行徑!」等等時,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直接再次打斷我的話、剝奪我的發言權、不准我說話、不讓我將事實說出、不准書記官如實記載我所說的話語、垃圾變態馬正道更非常自動的直接不紀錄等等,並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依計畫直接逕自結束所謂言詞辯論之終結審理等等,且心虛的不敢繼續非法羈押我、自行更改法院螢幕中早已打好之繼續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之內容等等,並在依計畫故意繼續栽贓誣陷我以逃亡之名義等等的同時,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在明知我人在台北的情況下,繼續說謊造假、枉法濫權等等以我屏東戶籍地址為居住地址、限制我居住於屏東戶籍地址處等等,以替台灣與所有垃圾脫罪、『合理』與『合法化』其栽贓誣陷我以逃亡之名義與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之事實、更便台灣與所有垃圾聯合我的原生家庭就近監視與不法迫害和謀殺無辜受害的我等等,且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問:「要不要我們寄一份判決書到你台北的郵政信箱?」等等,更依計畫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非法結束審理、非法定期宣判等等,台北地方法院蒞庭之男法警並於開庭結束後,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對我施暴、毆打傷害無辜受害的我、更欲將我過肩摔等等。






在台北地方法院蒞庭之男法警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對我施暴等等後,該名台北地方法院之法警除拒絕提供其姓名、其他法警亦故意不理會與拒絕提供該名法警之姓名等等,該名男法警並故意一路囂張尾隨由另2名女法警陪同至他處簽署所謂限制居住之文件的我、惡劣作勢欲再毆打傷害我等等,其他法警更故意繼續放任該名男法警之違法犯罪行徑等等,且聚集於我簽署文件處不斷嘲笑譏諷、冷潮熱諷、大聲叫罵等等,譬如,「你去告阿!反正你去告,我們就告你誣告,說你神經病!」等等,並在我簽完文件、欲直接前往醫院驗傷與提告等等時,再由士林地方法院2名男、女法警依計劃將我攔下,並出示士林地方法院非法拘提我之拘票、依計畫將我由台北地方法院綁架、擄至士林地方法院等等:「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拘票。股別:玄股。案由:101年度易字第126號侵佔一案。被拘提人姓名:被告尤薇雅。。住居所:住屏東縣恆春鎮龍泉路1989號。拘提之理由:有刑事訴訟法第76條第2款之情形。應解送之處所:本院刑事庭。拘提期限:限於101109日下午5時(勿於期日前解送)拘提到案。中華民國101108。法官:黃珮茹。」,更直接銬我手銬、弄傷我的手挽、強行將我綁架與擄至士林地方法院,全然不顧我的傷勢、不舒服與立即就醫之需求等等。


在我被綁架到士林地方法院後,我始發現士林地方法院原承辦台灣於101.1.4.再次不法迫害我之竊盜與侵占等罪之育股張嘉芬已由玄股垃圾妓女黃佩茹取代等等,且士林地方法院更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計劃在當天的所謂準備程序後直接安排所謂的言詞辯論終結審理等等,士林地方法院玄股垃圾妓女黃佩茹並在我直接說其亂寄開庭通知、不寄開庭通知、非法拘提、士林地方法院法警故意無視我立即就醫需求等等之事實後,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謊稱「是台北地方法院問我們要不要帶你過來」、「我們沒有通緝你」等等說謊狡辯、卸責脫罪等等,且在我繼而直接說其故意視而不見我要求交付法庭錄音光碟與卷內筆錄影本、保全證據、調查證據等等之狀子與置之不理等等事實後,再繼續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謊稱「所以我們才要找你來」、「你要求的範圍很廣」、「我們不確定是什麼」等等替其故意枉法濫權、說謊造假、違法犯罪、非法拘提等等犯罪行徑圓謊、說謊狡辯、卸責脫罪等等,更在明知我被非法羈押等等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明知故問的問我何時被羈押等等,且在其清楚表示知曉所有案件全為相關、所有相關證據與案件皆應調閱齊全以呈現事實真相等等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替其不調閱與審查所有相關證據、案件等等犯罪行徑圓謊、說謊狡辯、卸責脫罪等等,並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謊稱以我們合議庭會再告知你是否調閱與審查所有相關證據與案件等等,如果不調閱與審查所有相關證據與案件,我們會在判決書內交代等等,更在我直接說:「那你就不用開庭了!」後,繼續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以相同之謊言說謊狡辯、卸責脫罪、圓謊等等,且在看到身體不適的我簽名困難的情況下,在我已簽完名後,再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以其會再通知我領取卷內筆錄影本等等為藉口,故意更改筆錄內容、重新列印筆錄、要求我再次簽名等等。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與所有垃圾原本計畫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完庭後,繼續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並綁架、強押我到士林地方法院開庭等等,繼而再由台北地檢署以101.9.28.垃圾變態卓裕翔聯合台灣與所有垃圾共同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名譽之名義開庭等等,以及,繼高雄高等法院依計劃於101.2.23.綁架、強押我至高雄仁愛之家附設慈惠醫院做精神鑑定等等,慈惠醫院並在我未做與拒作精神鑑定的情況下,自行出示精神鑑定報告書表示我未有刑法第19條精神障礙或心智缺陷等等之虞等等,高雄地方法院繼而再故意不通知我到庭直接逕自聯合我的原生家庭說謊造假自行結案與枉法裁決不法迫害我以妨害法庭秩序罪6個月有期徒刑等等,且由高雄高等法院再故意直接逕自聯合我的原生家庭說謊造假逕自結案與枉法裁決不法迫害我以誣告罪3個月有期徒刑等等後,再次強押無辜受害的我到醫院做精神鑑定等等,更由早已打點好之醫院聯合台灣與所有垃圾共同說謊造假、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等等,且由士林地方法院進行言詞辯論之終結審理等等,並由台北地檢署以妨害名譽罪直接將我起訴等等,且由台北地方法院再直接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名譽罪等等,更在依計畫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非法強制與強行進行台灣與所有人聯合策劃之陰謀與軌計、直接非法強行逕自與自行非法完成台灣與所有人聯合策劃之陰謀與軌計的同時,依計畫讓我繼續與永遠待在看守所與監獄中、將我永遠與外界隔絕、讓我永遠無法說話、虐待與謀殺我於看守所與監獄中、不法迫害與謀殺我於牢中等等更依計劃合併所有案件、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枉法裁決與重判、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將我由被羈押之被告直接轉為受刑人、將無辜受害的我處以重刑直接謀殺我於牢中、殺人滅口到底等等,依計畫徹底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到底,圓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密謀與策劃之陰謀、軌計、謊言到底等等,更以掩飾隱瞞台灣與所有垃圾之所有種種傷天害理違法犯罪行徑與事實到底等等,並在我揭穿台灣與所有垃圾之謊言、台灣與所有垃圾之陰謀與軌計失敗、不果後,心虛的台灣與所有垃圾除再次『更改』垃圾犯罪計畫等等之外,並故意積壓101.9.28.垃圾變態卓裕翔聯合台灣與所有垃圾共同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名譽之案件、案件迄今全然毫無動靜與下文等等,且非常清楚知曉自己本身所有的垃圾犯罪心態、行逕與事實之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更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等待』,譬如,我發表垃圾犯罪集團18、寄出所有相關狀子、說出所有事實真相、繼續跟蹤與竊聽等等,故意『等待』看我如何處理與知道多少等等後,始再『研究』、『進行』垃圾犯罪對策等等,以依計劃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等等,且繼續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官官相護等等,同樣身為變態、妓女、殺人犯、垃圾等等之垃圾並提供協助等等,全無素質與水準可言、醜不堪言、女的即使全身脫光拿錢拜託變態強暴他也沒有變態有興趣強暴、忌妒被垃圾變態殘害之受害者、保護垃圾變態並期待變態會因此強暴她、男的全是令人做噁與厭惡的有病垃圾慣犯變態、羨慕與讚許殘害受害者之垃圾變態、視抗拒垃圾變態者為敵、保護變態以讓身為垃圾變態的他自己與變態能逞更多變態行徑、把女人當性工具逞其所有變態與病態想法、特喜用騙用拐更變態強暴、搬出金山銀庫也沒有人理會、沒錢連垃圾妓女都不削、無論男女皆喜變態性行為與享受分享變態性經驗、無論男女皆喜諷刺譏笑誹謗殘殺受害者、無論男女皆以殺人為樂等等之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更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繼續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依台灣與所有人聯合密謀與策劃之『垃圾犯罪計畫』,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等罪、栽贓誣陷我以精神異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圓台灣與所有垃圾之陰謀與詭計到底!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所有的ㄧ切,皆可證,台灣故意在明知事實真相的情況下,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者、替犯罪者脫罪之事實,所有的ㄧ切全可證,台灣故意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者之事實,更全可證,台灣故意摧毀、扼殺無辜受害者生命與人生之事實!


所有的ㄧ切全為台灣自行捏造、造假、串證、『自導自演』等等而成,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致無辜受害的我於死地、殺人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全為預謀,全為事先設計、打點、安排、陷害、栽贓、誣陷等等,且繼垃圾犯罪集團台灣首腦垃圾變態陳水扁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以誣告、公共危險罪、於深夜謀殺與以致我於死地的毆打傷害我、殺人未遂等等後,垃垃圾變態馬英九於97.5就職圾犯罪集團台灣首腦後,更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全力打壓扭曲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除故意非法拘提、通緝、羈押等等之外,並再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以竊盜與侵佔罪、妨害法庭秩序罪、遷讓房屋與不當得利罪、竊盜與侵佔罪、妨害名譽等罪,且直接光明正大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至我於死地、毆打傷害、擄人、綁架、勒索、恐嚇、威脅、要我的命、殺人滅口等等,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假國家之名行犯罪、殺人之實,更操弄整個所謂的國家、玩弄權術、欺凌人民、謀殺無辜受害者以滿足己慾、己私、替變態與所有犯罪垃圾和他自己脫罪、扭曲打壓事實真相,全然毫無羞愧、廉恥之心,更泯滅人性、全然無法無天至極!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除故意摧毀、湮滅、藏匿所有的相關證據與變造、偽造所有相關證據等等之外,並同時故意賄絡、唆使、勾串共犯垃圾作偽證、故意不查所有相關證據等等,且故意不斷以相同之手法變本加厲的複製,更故意無所不用其極的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至我於死地、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故意不擇手段操控、玩弄我的人生、我的生命,故意欺壓、凌虐、殘殺、迫害無辜受害的我,故意毀我的人生、殺無辜受害的我,以扭曲打壓事實真相、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到底!



台灣這一個所謂的國家與政府,只是一個滿口謊言、殺無辜受害者滅口、替變態與所有犯罪者脫罪的幫派組織與犯罪團體!台灣所謂的法律,只是由『說謊的人證』再加上『偽造的物證』組合而成的『捏造事實』,更只是台灣這一個所謂國家與政府的殺人機器!所有公文、文件、筆錄等等早已事先製作完成,開庭只是一種『形式』,更只是台灣虐待、凌辱、害人、殺人等等的藉口,非法拘提、通緝、羈押亦只是台灣凌虐、欺壓、傷人、殺人的等等的手段之ㄧ!


所有的案子全是造假與串證而成,故意『害』、『弄』、『搞』、『殺』無辜受害者我,所有的一切更全是故意不法迫害!
馬英九更是比陳水扁更為垃圾、變態的垃圾變態殺人犯,且主導、策畫所有的一切!


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的一切,皆可證明,台灣就是一個殺無辜受害者滅口替變態與所有犯罪者脫罪的所謂國家,且可證明台灣就是一個由變態、妓女、殺人犯、垃圾所組成的所謂國家,更可證明台灣這一個所謂的國家就是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的事實!



眾所皆知,更是清楚明白的一目暸,台灣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扭曲打壓事實真相、不法迫害與謀殺無辜受害的我、要我的命、殺人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垃圾脫罪!


馬英九是殺無辜受害者滅口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的垃圾變態殺人犯!


台灣是一個殺無辜受害者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的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


全是垃圾變態殺人犯!


喪心病狂、泯滅人性、喪盡天良、死不足惜!


變態、妓女、殺人犯、垃圾!


不要臉、且得意於自己不要臉、更該直接去死!

我絕對追究所有的一切,更剷除所有的垃圾到底!




FUCK YOU ALL!




!




去死!




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乃由其首腦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主導、指揮、操作、運作等等,且垃圾變態馬英九更主導、策劃、操控、指示所有的ㄧ切等等,因此,無須各別列出垃圾犯罪集團、世界第一大黑幫台灣各個垃圾組織之回覆,僅須列出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枉法濫權、說謊造假等等之回覆即可:

垃圾犯罪集團
標題與內容
發文時間
回覆時間
回覆內容

總統府
!

內容:
幹!

FUCK YOU ALL!

去死!

全部都去死!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12:01:31 AM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12:22:47 A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8/30 上午 09:19:00


垃圾犯罪集團17
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10:38:41 A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其它』,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9/3 下午 06:03:00


GO TO HELL!

內容:
FUCK YOU ALL!
!
去死!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11:18:45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9/11 上午 09:59:00


內容:
FUCK YOU ALL!
!
去死!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9:04:15 A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9/13 上午 10:18:00

GO TO HELL!
內容:
FUCK YOU ALL!
!
去死!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6:07:43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其它』,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9/21 上午 11:49:00

GO TO HELL!

內容:
FUCK YOU ALL!
!
去死!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12:03:48 A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9/29 下午11:28:00


因垃圾犯罪集團台灣聯合華藏世界電視台業務副總垃圾變態卓裕翔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的性遭擾、誹謗污辱、恐嚇威脅、栽贓誣陷等等,蓄意惡意執意依『慣例』『自導自演』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之相關情境與情節,『造假』、『串證』、『扭曲』、『合理』、『合法化』台灣與所有人聯合共同不法迫害我之所有種種不實指控與控訴等等,以依計畫『反證』台灣聯合所有人共同不法迫害、栽贓誣陷無辜受害的我之種種不實指控與控訴、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與台灣和所有人脫罪、殺無辜受害的我滅口到底等等情事被揭發、識破等等,原本於每次我檢舉投訴後「立即」「馬上」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回覆之垃圾變態馬英九,在我於2012/9/27當天檢舉投訴後,除未依『慣例』於當天回覆之外,更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直接將其處理狀態顯示為「處理中」、未有任何結果顯示、未有任何回覆等等,並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聯合垃圾變態卓裕翔於101.9.28.不法迫害我以妨害名譽罪,以及,同時蓄意惡意執意於101.9.28.非法羈押無辜受害的我等等。

垃圾變態殺人犯

內容:
馬英九是殺無辜受害者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的垃圾變態、殺人犯!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7:50:24 A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10/11 上午 09:30:00


垃圾變態殺人犯

內容:
馬英九是殺無辜受害者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的垃圾變態、殺人犯!
Friday, October 12, 2012 7:38:33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10/15 上午 08:57:00


垃圾變態殺人犯

內容:
馬英九是殺無辜受害者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的垃圾變態、殺人犯!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5:44:31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回覆內容為「「本件併處於編號20121050657辦理(案件驗證碼為:EHFMP1E),敬請至總統府網站或點選下方連結查詢編號20121050657之處理結果。(即2012/10/12之信件)
點選此連結可查詢信件處理狀況。[信件查詢連結]
」,回覆時間為『2012/10/15 上午 08:57:00


垃圾變態殺人犯

內容:
馬英九是殺無辜受害者替慣犯變態李文正脫罪的垃圾變態、殺人犯!
Sunday, October 14, 2012 7:06:08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回覆內容為「「本件併處於編號20121050657辦理(案件驗證碼為:EHFMP1E),敬請至總統府網站或點選下方連結查詢編號20121050657之處理結果。(即2012/10/12之信件)
點選此連結可查詢信件處理狀況。[信件查詢連結]
」,回覆時間為『2012/10/15 上午 08:57:00

垃圾變態殺人犯馬英九知曉我會連寄4次,並蓄意惡意執意囂張惡劣、忝不知恥、開心得意的『等待』以一倂回覆。


去死!

內容:
去死!
Friday, October 19, 2012 1:45:11 PM

未回覆,信件查詢結果為『「本府已留供參考」』,分類為『內容不詳』,無回覆內容,回覆時間為『2012/10/19 下午 07:5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